初一競選班長的作文。左右。自己寫的

2021-03-04 00:24:51 字數 549 閱讀 3748

1樓:是你的天枰

我的名字是:呂夢妍。

我想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我為什麼要競選班長呢?因為我想為大家服務;我想成為老師的小助手。

我既然想當班長,我就會帶好頭,給大家做一個好榜樣!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上課積極發言!

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表揚,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榮獲十幾張獎狀,我相信以上成績,一定有資格成為班長的!

肯定會有人說:「當班長特別累!肯定很麻煩!而且會影響學習成績!」

但是,我不怕!再為大家服務同時,我也會努力學習!

如果我當時班長,我一定會負起當班長的責任,成為老師們的左膀右臂,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我會:上課時絕對不講悄悄話,並且認真聽講,做好每一個重要的筆記。

管理方面:我會讓上課之前幾分鐘的時間裡不再有喧鬧聲;午休,不會再有同學們的打鬧聲。讓安靜的時候,及時落下一根頭髮也聽得見。

在每一時刻都注意班上的衛生,爭取在每一星期都得到一面流動紅旗!總之,我會盡我所能,來當好這個一班之長!

但是,如果這次改選會,我沒有競選上班長,我以後也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

班長競選稿,競選班長的稿子怎麼寫

競選班長的稿子怎麼寫 第一,我有競選班長的能力。我從小擔任班幹部在組織能力方面非常突出,所以能夠勝任班長這個職務,並且協助老師把這個班級管理和建設好。第二,我有為大家服務的決心。作為班長,很多事情都需要走在前面。我願意祈禱榜樣模範作用,同時儘自己的所能去幫助所有的同學。對於在生活或者學習方面有困難的...

求作文《競選班長演講稿》左右 多的不要

班長競選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我叫 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回答的聲音很小。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鍊,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 積極樂觀的...

求幽默的班長競選演講稿,求一篇幽默的班長競選演講稿

你幾年級?高年級我不寫。低年級我幫你寫800字的。競選班長幽默點的演講稿1到3分鐘的。自己寫 發自內心的寫 這些東西如果你目的性太強 反正影響你的形象 一定要本著無私奉獻的精神 演講之前 首先跟學校領導搞好關係 多幫住他們做一些管理班級的事情 比如組織領書本 下達通知。這叫先入為主 要給你所有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