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初一的滋味》的開頭結尾怎麼寫

2022-08-11 20:55:24 字數 3568 閱讀 4369

1樓:小山村情懷

流年似水,在飛逝的時間裡,我已經走完了半個學期。這兩個月的生活是甜,是苦,是酸,我也說不清。此時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思緒在惱中飛來飛去,剛剛開始的初一生活,像影帶一樣在眼前重現。

初一,是甜蜜的。自從我上了初一,我就擁有了許許多多優秀的朋友,他們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當我下決心超越他們時,心裡是多麼的甜蜜。

初一,是苦澀的。因為進入初中又增加了四門累人的科目:政治、歷史、地理、生物。

我常常是學完這課又學那科的,與小學相比,少了不少玩的時間,感覺忙碌了很多。在這樣的忙碌中,我明白我不能偷懶,但是我卻又做不到。心裡總是在安慰自己,下次再不偷懶了,偷懶給我帶來的只有是失敗!

初一到底是什麼滋味呢?我有了答案,它是百味的。當想起小學時老師的信任,同學的關心;想起小學畢業的時候,同學們戀戀不捨的場面,心裡不由得酸酸的。

當受到老師表揚時;當我們討論問題得到正確答案時;心裡不由得甜甜的。當自己的一片好心被別人誤解時,心裡是苦澀的 ……

大家融入一個集體。運動會上,班裡的一切都有由我們七十九個可愛的小大人一起承擔。學習上,班裡的坎坎坷坷也是由七十九個可愛的小大人一起度過的 ……反正,同學們已經成了一片,成為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nd the snow falls

七年級的滋味作文題記開頭800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抹難忘的味道

內心的深處總是有著那樣一抹味道。如同平平淡淡的白開水,但卻總能給心靈帶來一抹深深的悸動,令人難以忘懷。

——題記

寒冷的北風瑟瑟的劃過臉頰,豎立的梅花在荏苒下香遠益清。過街橋上的人影,顯得淡薄柔弱。不知為何,我猛然回想起多年前發生的那些事情。

猶記,那一日,綿綿細雨不休,燭光搖曳不覺。過街橋下。

天氣日漸寒冷,清爽的秋季伴隨時間隨指縫溜走。幾日來的陰雨讓氣溫驟降,雨滴落到傘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為了能早點回家,免受這風吹雨打之苦。我決定走天橋下面。

我左手舉著雨傘,右手拿著剛買薯片。一時不查,一輛汽車竟呼嘯閃過眼前,距離僅是毫米。

一聲吼在同時劃過耳際,時間僅是分毫。半晌駛過,我手上突然傳來些許溫熱,抬起頭看了看。原來是媽媽。後來的結果自然還是少不了一頓罵,也不知為何,

猶記,那一日,大雪紛飛漫天,冷風呼嘯刺骨。過街橋上。

初冬已過,此時正是值深冬。六角星的雪瓣從天而降,飄飄零零,似乎正在賦予大地一場美的盛宴。忙碌的人們穿著厚重的棉衣一波接一波的走過,顯得有些雜亂無章。

我將手從衣袖中撥出,慢慢舉上天空,六角形的雪瓣落入指縫間,一股子冰冰冷冷清清的感覺滲入心間。我笑了,沒有任何緣由。

媽媽從空中握住了我舉起的雙手,無奈的笑了笑。接著又擺出了一張婆婆臉。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傻孩子,別接了。那是雪,再怎麼接,都不會有結果的。話罷,她從衣服口袋中取出衣服粉紅色的手套說:

風大,有雪,小心別感冒了。可不許摘了!

我把手從她懷中抽出,望了望自己的手,忽然覺得,有一種味道慢上了心扉。

那是一種被關心被呵護被重視溫暖的味道

那是一種辛酸無奈勞苦卻無怨無悔的味道

那是一種平 平淡淡的如同白開水一般的幸福味道,但卻無法忘懷!

人活一生在世,縱然有著千般萬般求不得。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作文:初一故事的開頭和結尾

《我嚐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關於「關愛」作文的開頭結尾怎麼寫?

4樓:一臉茫然歲月

「嚶其鳴矣,求其友聲。相彼鳥矣,猶求友聲」詩經中的這首伐木記敘了朋友之間真摯的友情。我雖然不知道朋友代表什麼,但我知道,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人生,朋友應該是推心置腹的,朋友應該是肝膽相照的。

朋友有時就像一面鏡子,敢於公正的指出你的錯誤;朋友有時就像一個柺杖,在你難以前行的時候支援鼓舞著你向前邁進;朋友有時就像一把雨傘,為你阻擋著風雨,與你同舟共濟。

1.愛,是種奇妙的東西,就如同黑暗中那一線溫暖的陽光,如同燥熱時那一縷涼爽的微風,如同委屈時那一句溫柔的安慰,在那些瞬間我們的心與愛漸漸吻合,甜甜的感動將愛的偉大留在我們心裡。

成功的滋味作文 開頭結尾

5樓:柏修敏瞿珠

人生如同一條長長的路,有成功也有失敗,而堅持就是通往成功的階梯,當你走過失敗的道路,你便會發現,你成功了!

6樓:後園的桃樹

有一首歌唱的好「不歷經風雨,就不見彩虹,沒有誰會輕易成功」。可見,成功絕非輕而易舉,它意味著艱難跋涉,奮勇攀登,沒有堅定的意志,無比的頑強,成功是不可能的。何況,在前進的路上,不知道要經歷多少次失敗、挫折。

最難以接受的,並且是每一個奮鬥過的人,都要準備敢於面對的殘酷現實,就是往往很多人到了最後,也沒有成功,即使他窮盡一生。

成功的滋味,是無以言表的,沒有親身經濟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從奮鬥到成功,這對於一個人來說,就是一次心靈的洗禮。當你處在巔峰之上,你看世界的眼光,也將改變。

一切苦難、挫折,都在的你腳下,因為,它們被你征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是 一種喜悅,成功是一種輕鬆與快樂,但成功更是一種讓人用語言無法形容的滋味。我就有這樣的感受。 記得暑假的時侯,我看馬路上全都是騎自行車的人:

有老人,有年輕人,還有比我小的小朋友。我看見他們在馬路上自由自在騎來騎去,我非常羨慕他們。我特別想騎上自行車,轉一圈,可是我不會騎啊!

於是我就沒精打采的回家了。媽媽對我說:"孩子,你怎麼沒有精神呀?

"我回答說:「媽媽,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都能騎自行車,而我卻不會騎。」媽媽對我說:

「你可以!」於是我就推車來到廣場。」 試著把腳放在踏的地方,手握住車把。

我剛上去,只聽砰的一聲,我摔了個仰面朝天。我又試圖上去,但幾次都從車上摔了下來。我來回上了好幾次,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成功地騎上自行車。

然後,我試著騎一圈。可是我一直看著車輪子,我騎了不到一米之外,車子連人又摔倒了個仰面朝天。在周圍的人都過來朝豎起大姆指說:

「真厲害!」我的臉刷的紅了,像個紅蘋果似的。這時,哥哥走過來對我說:

「沒關係,別看別人的臉色,等你學會了別人就不會說你了。哥哥又給我說了一些騎車子的要領,如眼睛要目視前方等。我反覆練習了好幾次同,呵呵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了。

 哥哥誇我說:「騎得真好!"聽了這句話,甭提我心裡多高興了。

然後我又騎上自行車,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廣場裡騎來騎去。突然,我聽見一個阿姨對大哥哥說:"你看看你,人家比你小的不朋友都會騎車了,你卻不會。

」那個哥哥不耐煩地說:「你別說了我知道了。」聽了這番話,我又得意洋洋起來。

我騎在車上的時侯,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騎完後,我就興致勃勃的回到了家。雖然我身上已是傷痕累累,但是我很開心,我不禁大喊一聲:

「成功滋味真好!」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成功滋味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

望採納,謝謝!

8樓:冰心露怡的魔法

開頭:成功讓人難忘,我也體會過成功的滋味

結尾:我永遠忘不了那成功的滋味!

9樓:危險a地域

成功,這一詞對於每個人來說並不陌生,因為人人都有成功的時候,無論成功大小,我想滋味都是美好的。

《我的一位同學》初一作文開頭結尾

人們總說,相逢便是緣。很慶幸有這樣一個人,我曾經遇見。讀書的時光點點滴滴加起來不過那麼幾年,然而,ta給予我的印象卻是那麼深。他是一個 的人。在我們班裡,有許許多多的同學,他們都特別可愛,陽光。現在,我在這裡向大家介紹與我非常要好的一位同學 某某某。某某某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她的個子高高的,略微黝...

描寫春天的作文開頭和結尾,寫春天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這句詩是葉紹翁筆下春天的景色。現在和我一 專起去看一屬看春天的景色吧!春天來了,小樹發出了新芽。樹葉經過了冬天的孕育,現在終於發出了新芽。柳樹也長出了嫩芽,芽嫩綠嫩綠的,長滿了枝條。風一吹,彷彿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翩翩起舞。春天來了,櫻桃花 迎春花競相開放。迎春花的顏...

《姐姐,對不起》作文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今年寒假,我的表姐恆恆在我家住了一個禮拜,但是,卻給我倆的友誼打了個大的 折扣 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中午我倆沒有飯吃,我和表姐打算自己做一些,姐姐比我大,所以她做飯,我當助手,拿盤子,盛飯!飯做好了,該輪到我 登場 了!這時,姐姐去看電視了。只聽 啪 地一聲,原來是我一不小心把盤子摔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