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什麼作文,旅遊什麼作文450字

2022-08-11 21:10:26 字數 1215 閱讀 6932

1樓:貝貝熊

海風襲來,綠浪翻滾,水天相接,這只不過是在我腦海中浮想連篇的情景而已。而海南島那勝似仙境的天涯海角卻給予我那一個答案:這一切都是摸得著,碰得著的!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初春,我們在售票視窗買了門票,迫不及待地闖進風景區。哇!連連的美景映入眼簾,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隨著春的氣息帶走了我的浮躁,我享受著在浮華的城市無法享受的美好。

我跑向海灘,海風吹來,撫摸著我的臉龐,只望大海,柔柔地飄蕩著歡騰的浪花,可所謂一浪推一浪呀!純白的沙灘不時有冰涼的海水湧上來,馬上浸沒了我的腳丫子,好癢呀!我眺望廣闊無邊的大海,海上亂石穿空,就像一個個孤伶伶的單身漢,可不遠處卻有兩塊相互依偎的石頭,像一對痴情夫婦,這可就是大名鼎鼎的“日月愛情石”!

我不得不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叫絕,那兩塊緊靠對方的石頭竟然可以拼成一個完美無缺的心形!

向柔軟的沙灘右邊走去,不遠處,兩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刻在一塊好似從天而降的石柱上,這條石柱高聳著,氣勢磅礴,向一位深思熟慮的大將,上面發黑的青苔見證了此石柱幾百年來經受的風吹雨打,而他的“孿生兄弟”海角像枝定海神針矗在海灘上,這兒就是被古人稱作天地之盡頭的地方。再往左邊走,一條突兀的石柱映入眼簾,他好似一個鎮守邊境的戰士,石身向來突去,定睛仔細一看,上面還寫著四個大字“南天一柱”,“笑一笑!”姑姑拿著照相機朝我“咔嚓”一聲,一張笑臉瞬間被定格下來。

啊!拿什麼比喻你,天涯海角,你的線條勾畫整片極樂之土!藍藍的天空,廣闊的大海,可所謂“勝似仙境,卻為人間奇境;勝似美夢,卻為人間真夢”!

遊什麼作文450字左右

2樓:梵天擾龍夢

久口出來嗎還冖r╰(*´︶`*)╯:

旅遊的作文,必須450字以上

3樓:穀梁秀梅接霜

這個別人幫不上你的,只能你自己寫。你可以先寫旅遊那天的天氣,然後詳細描寫你在旅遊過程中看到的風景和玩過的遊戲。

旅遊真開心作文4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女朋友去開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看《閃婚厚愛》這本書﹝2a6b23b17cd184254a35353e﹞

以旅行為話題的作文450字

旅遊景點作文450字聊城

暑假作文旅遊450字

河南寶泉旅遊作文,河南寶泉旅遊作文

位於輝縣市西北60公里處的寶泉溝內,其山勢險峻,溝壑縱橫 奇峰怪石,造像逼真,山泉瀑布如白帳飄落 谷深幽靜,變幻莫測 諸景薈萃,景觀迷 啊!我好開心啊!我去了河南寶泉!啊!我好開心啊!我去了河南寶泉!啊!我好開心啊!我去了河南寶泉!啊!我好開心啊!我去了河南寶泉!啊!我好開心啊!我去了河南寶泉!啊!...

旅遊作文怎麼寫?關於旅遊的作文怎麼寫

三清山之旅。暑假裡誰不喜歡參觀 旅遊呢?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的暑假三清山之旅。這趟旅遊共有三天,行程是這樣的 第一天去三溪大峽谷,遊覽完去漂流,就差不多結束了 第二天才是我們的重頭戲 三清山 最後一天就是參觀古城啊,瞭解文化歷史什麼的。經過了一上午的趕路我無精打采的,梗著團隊進了景區,...

初中作文旅遊激動怎麼寫,初中作文 旅遊激動 怎麼寫

自己怎麼想的就這麼寫 旅遊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的改變,最強烈也是最初的一次是在大學時的出遊。其實我從小開始就嚮往旅遊,也曾隨過父母出遊,也曾去遠方探望親朋,但直到上了大學父母才給我真正的自由,讓我獨立去闖蕩。第一次利用暑假,真正離開父母踏上旅途時真是激動極了,激動於自己的成長,激動於自己的獨立。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