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旅遊景點作文,地理旅遊景點作文500字

2021-03-04 06:22:31 字數 3717 閱讀 6728

1樓:鹹魚豬豬

話說廣西北有桂林山水,南有北海銀灘。北海銀灘被稱為世界第一灘,是個國家a級旅遊度假村。

學校放假五天,我帶上積蓄,肩背行李包,義無反顧孑然一身前往北海市。

一路顛簸,下午三點多我才到北海市區。開了房間匆匆忙忙洗澡吃點東西,就睡了過去,為第二天我的銀灘之旅打好十分精神。

銀灘是我多年來最想去的地方。

銀灘的海是藍色的,一眼看不到頭,無邊無際,我面對著大海,心中很舒暢,任憑溫暖又充滿淡淡水汽的海風颳著我的臉龐,我的髮絲隨風緩緩飛揚著;沙子潔白無暇,無一渣滓,腳踩在,柔軟的沙子從腳縫間流出來,腳丫癢癢的,舒服極了。

銀灘一邊是無窮無盡的大海,一邊是綠化帶,種著很多樹,樹掩映著綠色屋頂的房子,若隱若現。中間是長達二千米的沙灘。

站在沙灘上,我的心情不再沉重,以前的煩惱,都伴著海風被吹到遠方。我感覺我就像一個精靈一個快樂又幸福,我這個精靈,伴著海風,翩翩起舞…

新疆天山地理旅遊作文500字

2樓:哎呀沃去

天山天池是新疆旅程的必去之地,今天我們全家乘車來到了這神祕的地方。

到了景點,爸爸買好門票,我們搭上區間車,開始了天池之旅。汽車行駛在蜿蜒的盤山路上,路兩旁長滿了白樺樹,樹幹發白,上面長著一隻只黝黑髮亮的眼睛,一棵挨著一棵,挺拔秀美,好似美麗的少女。聽導遊說,這裡白楊樹也很多,大約200多個品種,山上那真是鋪天蓋地啊!

山林間那一條條奔瀉的小溪,嘩啦啦地流淌,綿延不絕,滋潤著林間萬物。

坐著區間車爬山,不知不覺就到了天池。因為海拔高,在山裡感到非常涼爽。天池是由天山的雪水匯聚而成的,面積約4。

9平方公里。坐落在群山之間,就像是鑲嵌在山中的一塊翡翠。湖水碧綠清透,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上泛著點點銀光。

放眼望去,天池四周群山環繞,鬱鬱蔥蔥的松柏漫山遍野,山間雲霧變幻莫測,給人一種朦朦朧朧的神祕之感。走在湖邊,湖水清澈透底,清的能看見湖底各種各樣的小石子,一些深綠色的水草空空的飄蕩在水中。一陣微風吹來,湖面上蕩起一層層漣漪。

兩岸青山上一棵棵蒼翠欲滴的松樹倒映在水中,使湖水的顏色顯得更加美麗。

3樓:一槓青年

天山天池,古稱"瑤池",地處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境內,是以高山湖泊為中心的自然風景區。距阜康市區37公里,距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市97公里。天山天池景區規劃總面積為548平方公里,分8大景區,15個景群,38個景點,是中國西北乾旱地區典型的山嶽型自然景觀。

天山天池是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著名湖泊。在烏魯木齊東北100公里,博格達峰北坡山腰。湖面海拔1910米,南北長3.

5公里,東西寬0.8~1.5公里,最深處103米。

湖濱雲杉環繞,雪峰輝映,非常壯觀,為著名避暑和旅遊地。天池成因有古冰蝕-終磧堰塞湖和山崩、滑坡堰塞湖兩說。由天池流出的三工河為山麓阜康縣農牧業主要灌溉水源。

天山天池風景區以高山湖泊為中心,雪峰倒映,雲杉環擁,碧水似鏡,風光如畫。

天山博格達峰海拔5445米,終年積雪,冰川延綿。天池在天山北坡三工河上游,湖面海拔1900多米。隨著海拔高度不同可分為冰川積雪帶、高山亞高山帶、山地針葉林帶和低山帶。

屬於典型的大陸性乾旱氣候,南疆乾旱。2023年,天山天池被國家旅遊局評定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2023年6月5日至6日經中國國土資源部評定為國家地質公園。

關於遊覽過得風景名勝地的作文500字.

4樓:joy柒末染

今年bai「十一」媽媽

帶著我去丹霞地貌遊du玩。丹霞地貌位zhi於臨澤縣城

dao東南倪家營鄉。那天,版天氣晴朗,我們坐權

著小汽車大約有半個小時,就到了丹霞地貌景觀。

下了車遠遠望去,大大小小的山峰,重巒疊嶂,高聳雲端,十分誘人,我真想一口氣爬上山。

在丹霞地貌的山峰中間夾著一條羊腸小道。那石階小道像一架雲梯,從天空中斜插而下。又窄又陡的石頭臺階,只能容得下兩個人走過去。

我們順著臺階先到東面,那兒有許許多多鵝卵形的小山丘,小山丘色彩斑斕,彷彿是畫家有意畫下的彩虹橋似的,各個山丘大小不同,色彩層層也不相同。

然後又到了西面,那兒的山峰十分雄偉壯觀,雲霧繚繞,朦朦朧朧,彷彿仙境一般。我自己也感覺彷彿到了仙境,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更為奇怪的是這座山上無樹、無草、無花,這是為什麼呢?

我們下山的路上,聽附近的一位老人說:「因為這是一座石頭山,雖然經常會下雨、下雪,但是這座山質地堅硬,從來不長花、長草、長樹,卻形成了色彩斑斕的壯觀景色。」

我深深地為可愛的家鄉有如此美麗的旅遊景點感到自豪。我真心地希望全國小朋友到我的家鄉來遊覽觀光!

描寫景點的作文500字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古城

初下麗江機場,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巨大的螢幕圖象。

這是一張經過處理的顯得泛黃的**,一條古老的石板路,兩邊是古香古色的建築物,四角翹起,木頭作牆,石板路上有一處背影,是一個穿著極具特色的少數民族服裝,彎著腰的老人。

我憧憬著這樣的古城。

可是……

仍是這樣的建築物,仍是這樣的石板路,只不過少了古老滄桑的感覺,多了繁華都市的熱鬧。

普通易見的短衫和長褲取代了複雜稀奇的頭飾和長裙,藍眼睛鷹鉤鼻的外國人代替了臉上有著斑點,笑起來露出一口白牙的少數人民。

店門口倒還有一些穿著少數民族服裝的人,可怎麼看都不順眼,說著一口上海話、天津話或廣東話招攬客人,極是怪異。

第二次到古城來到的是喧鬧的酒吧,昏暗的燈光,刺耳的鬧聲,瘋狂的人們。走出酒吧,四周仍是這樣的地方,古老的古城與瘋狂的酒吧格格不入。

門口是雪山上積雪化成的小河。多少年前,它經過的是未經汙染,淳樸的古城,可是如今卻照應著紙醉金迷、紅燈酒綠的生活。

同一個旅行團的人說,有一個穿著少數民族服裝的老奶奶,看起來很可愛,想和她拍拍照,哪知她說,要想和她拍照,每一個人都要買她的玉米。還有人說,街上有一個穿著土司服裝的老爺爺,和他拍照時倒很主動,還擺各樣動作,拍完後,向他伸手,不讓他走,原來一張**要十元。

商業化已經汙染了這座古城……

國家還在不斷維護麗江古城,破舊的房屋重新翻新,河流一遍遍清理。

可是,麗江古城需要的不是外表的更新,而是維護內在。

淳樸的古城……古老的石板路……古香古色的建築物……善良的少數人民……

6樓:愛問舒克

走進秋天

我們走進秋天,那稻穗兒、向日葵、蘋果、葡萄、玉米、高粱,都成熟了,那美麗的野菊花也香了那一條條田間的羊腸小路。

稻穗兒成熟了,那金黃的臉兒猶如一顆顆美麗的金子,在陽光下閃耀著光芒。

向日葵成熟了,個個低頭彎腰,彷彿像一個個老爺爺正彎著背行走。

蘋果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穿上了一件紅色的棉襖,彷彿一盞盞紅燈籠掛滿了每個枝頭。了每個枝頭。

葡萄也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披上了一件紫袍,彷彿葡萄也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披上了一件紫袍,彷彿一顆顆美麗的紫珍珠一樣,一串串的多美啊!

玉米舉著紅纓兒開心的合不攏嘴,似乎忘掉了一個夏天的煩惱。

高粱紅著臉笑了,似乎被別人表揚過一樣高興的合不攏嘴兒。

秋天野菊花也香了,我走在田間羊腸小道上,輕輕一聞那野菊花的香味,好比一朵朵玫瑰、金銀花、喇叭花、仙人掌花一樣好看,一樣美麗。

秋天,有那金黃的稻穗兒,秋天,有那金黃的稻穗兒,油黃的向日葵,火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黃色的玉米,紅彤彤的高粱,是這樣的美麗!

啊!秋天是多麼五彩繽紛!你是多麼光彩啊!你是多麼崇高啊!你不僅是美麗的季節,而且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要感謝秋天,因為秋天給我們帶來了食物,給這個世界充滿了美麗。

啊!秋天,你是多麼的偉大!

7樓:落下的櫻樹花

我給你三個字:自己寫

嘉興有哪些旅遊景點,嘉興旅遊景點?

著名景點 南湖 烏鎮 西塘 錢江潮 南北湖 月河歷史街區等 嘉興旅遊景點?浙江嘉興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嘉興一日遊上午到嘉興,遊覽南湖革命紀念館 湖心島 攬秀園。中午在五芳齋用中餐,下午乘畫舫遊覽古運河沿線風光及雙魁巷 落帆亭等景點。西塘古鎮一日遊上午到嘉善西塘水鄉古鎮,遊覽種福堂 石皮弄 薛宅 聖...

隴南旅遊景點,隴南有那些旅遊景點

隴南地處地球北緯33 35 34 42 之間,是早期地球自然生態最為複雜,自然風光最為優美 最為豐富的地方。而人類最為原始 最為 神祕的文化或文明遺存,也基本上處在地球北緯30 線 帶 如 埃及的金字塔 太平洋的復活島節 中國的九寨溝 都江堰 峨嵋山 三 星堆 黃河 長江入海口 密西西比河入海口 幼...

延安旅遊景點延安有哪些旅遊景點了

延安有以下旅遊景點 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 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以壺口瀑布為中心,依黃河東西兩岸而建。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由壺口瀑布景區 克難坡景區 中市景區和小船窩景區組成,以河流地貌為主要特徵,集人文古蹟為一體,是一個具有極高科普 旅遊 觀賞價值和文化底蘊的綜合性地質公園。甘泉雨岔大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