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左右的成長中的那些小事。不要寫得太作文,自然

2021-10-11 22:01:13 字數 3498 閱讀 2495

1樓:獨孤鋮的成長

“兒子,幫媽媽去買斤雞蛋回來。今天中午,我給你做最愛吃番茄炒蛋。”媽媽忙碌著對付積滿灰塵的地板,頭也不回地對正在看電視的我說道。

“不要呀,不會……”一個小屁孩,怎麼可能有能買雞蛋的經驗呢?

“不怕,那裡的姐姐人很好。”在媽媽一番精神鼓勵和一堆物質許諾之下,我終於出發了。

“曈曈,來姐姐這裡。你媽媽呢?”樓下超市的姐姐真的很好,在她的幫忙下,我最後吃到從沒吃過的最最最好吃的番茄炒蛋。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滿懷的好心情,我回了一趟家鄉,發現家鄉變了,變得越來越美了!過去,通往家鄉的小路凹凸不平,處處塵土飛揚,旁邊就是田野。現在,小路變得寬闊平坦,兩旁還栽下了許多花草呢!

過去,家鄉附近沒有超市,只有一兩個小商店,人們要買東西都必須走好遠的路,上街趕集。現在變了,家鄉的小鎮上開了幾個超市,商場裡商品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人們買東西方便多了。

過去,人們住的都是瓦房。有些瓦房在下雨時還不斷的漏雨;有些瓦房上的瓦片都要碎了。房子的牆是用泥磚做成的,屋裡的光線很差……而現在,變成了一幢幢嶄新的樓房。

有些樓房前還種上了四季常綠的風景樹。高樹底樹相互映襯,加上各色盛開的鮮花,真是仙境一般。人們穿著乾乾淨淨的衣服,站在陽臺上晒著暖和的陽光。

他們呀,都喜上眉梢呢!

過去,道路兩旁沒有路燈,人們只能用手電筒,馬燈來照明。現在,路邊掛有形式各異的路燈。每到晚上,路燈綻放出花一樣的光,那光溫和又明亮,照著夜行的人、夜走的車輛,在靜寂的夜空中熠熠生輝。

與周圍人家發出的亮光連成一片,又成了亮麗祥和的鄉村靜夜圖。

過去,村裡有輛自行車就算是村裡的首富了。可現在,村子裡家家戶戶都騎上了摩托車,有些人家還開上了小車呢!更不用說電視、手機、電腦等現代化裝置了。

村裡人變富了,村裡人不再貧窮了,這是多好的事啊!

坐上回家的車子,我滿心的歡喜、滿懷的愉快。家鄉的路、家鄉的樓房、家鄉的人們都在夕陽的餘輝中漸漸地離我遠去,而我不捨地回頭說:“家鄉,您真美麗!我還會回來的!

寫事作文素材100字,不要古今中外的偉人事例,要生活中的小事,不超過一百字,別在百度上覆制黏貼一下就給

重點寫故宮養心殿的作文,不需要太長100一150字左右

10篇初中生暑假日記,600字左右,不要偷工減料,要好一點的。好的加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同情你了

我也一篇日記也沒寫呢。╮(╯▽╰)╭愁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手 豐衣足食 , 唉 現在的小孩 越來越懶了。

成長的煩惱100字左右

5樓:笑泡泡寶貝

成長的煩惱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長之舟,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

我對自己很模糊,每次走到**都望著蔚藍的天空, 不知所措。有一次,我數學考了80幾分,我十分傷心,滿以為回到家後,媽媽能安慰我一下,沒有想到,回到家後,媽媽出乎我意料,竟很生氣罵我:“你說,80幾分的成績,怎麼去考中學?

太不像話……”面對媽媽的一句句嘮叨,一句句訓語,本已很傷心的我,心裡更加難受了。有時我想: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學習?學習到底有什麼好處?我真得很累,好想往床上一躺,睡上個十天八夜的。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經歷種種考驗。為自己的學業不理想而苦惱,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快樂無所不有,煩惱也無處不在。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與歡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也就是說,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彩陽光,然而即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

我多麼地想我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在人的成長中就有無窮的煩惱,必要經歷千劫萬難,關鍵是你如何去面對它。

6樓:駱美瑩

成長的煩惱,我不到怎麼說每個年齡段都會有各自的煩惱,成長的環境不一樣,煩惱應該也不一樣吧,年幼時被管制的煩惱,青年戀愛的煩惱,事業的煩惱,中年家庭的煩惱,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但正是這些煩惱我們才會成長,煩惱的背後是苦盡甘來的喜悅,好像有點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過程

禁毒短文100~150字左右

8樓:李子紅了

學校是毒品預防教育的重要場所,是控制青少年中新吸毒人員滋生的最有效防線之一。學校的吸毒預防教育,旨在培養學生抵抗毒品的能力。學校要認真貫徹預防為主的原則,育人、育才、育德並重。

要在教學課程中把“禁毒教育”作為學生德育教育的重要內容,要把中小學生毒品預防專題教育落到實處,常抓不懈,警鐘長鳴,使學生時時處處自覺地加以防範。學校校長是學校禁毒工作的第一責任人,要將禁毒教育的責任落實到每一位任課教師和班主任,要高度注意對“差生”和特殊學生的重點教育。學校要進一步建立良好的校風、校紀,使學生在優良傳統、優良秩序、優美環境、優質教育中健康成長。

此外,學校必須嚴格控制社會閒散人員出入,更要嚴防有吸毒劣跡的人入校,對學生必須執行嚴格的請假、銷假制度

100字左右生活日記,不要複製的(都看了),不要一段的那種,太長,說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情就行。

9樓:暴風

練字自從讀書以來,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幾乎我的每個語文老師都要求我們把字寫好,要求我們練字。那時雖然聽老師說,但並未堅持下來,只是偶爾練一練,現在看著自己的字還真的有點後悔當初浪費了太多的時間,沒有把字練好。正好今年放寒假時學校校長給我們佈置寒假作業,我想就利用寒假時間來練一練字吧。

但是堅持三天後,每天練兩頁,到了第四天,心就有點癢了,想想還是算了吧,反正一下子字也不會寫好的,但另一個聲音又在耳邊想起,要堅持,不要輕言放棄呀。最後經過矛盾的爭扎,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尤其是當我碰到不順心的事情時,我就拿出紙和筆,安靜的練起字來,結果什麼煩心事都沒了。

現在練字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種習慣,如裡哪天不練倒覺得好像還有一件事情沒完成。經過自己的努力,現在我的字有了一定的進步,今後我還將繼續堅持下去。

10樓:力

我的生活和其他學生的幾乎差不多,但沒有學習好的同學那樣輝煌,只是平平常常,但最讓我驕傲的是我有一個很關心我的父親,他總是在我最沮喪的時候告訴我:生活中有一些事是必須要放棄的,到那個時候,一定要學會去放下。

五年級寒假日記20篇,每篇100到150字,也不要太多,要按我的要求寫。(寫得好,額外增加懸賞)最高給100。 50

急求、8篇初一暑假作文。高分```

11樓:戴脆弱

1.在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去五法路釣魚。

海倫的那些小事作文六百字

一個人獨 來自旅行是十分無源聊的,因此,我會選擇帶上手提電腦。喲,你可千萬別以為我帶上手提電腦就是為了上網玩遊戲,你可誤會我了,我偶爾會在無聊的時候打打遊戲,解解悶。但是,在其他時間,我會用它來做比這更有意義的事情 閱讀。閱讀是必要的,否則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 這句古話是怎麼來的?在網上,只要把書名...

自我描寫加生活中的一些小事,自我描寫加生活中的一些小事150字

小朋友嗎?這個是作業?比方說 這麼寫 自上而下 頭髮可以加點理髮的小事 由外在到內在 150字你可以的!關於父親生活中的一些小事150字 爸爸每天都很忙碌,很晚才能回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少,當我看到別人的爸爸來接孩子時,我甚至想 爸爸是不是不愛我呀?我去問媽媽,媽媽說 誰說爸爸不愛你,每天晚上爸爸...

關於親情的作文左右可以寫生活中的小事急需

我來回答有關親情的作文 愛藏在心靈深處 濃濃的親情,能打破美麗的夢寐。綿綿的友誼,能消滅 的毒腺,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輝,愛,一直在劇間嬉戲。開啟最厚的那扇窗戶,太陽照在身上,有一絲絲暖意,除了太陽能給我們最純潔的暖意之外,親情也能給予我們最美好的溫暖。父親,一直陪伴在我左右,默默不聞,含笑不語,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