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機械電路設計,簡易機械電路設計

2021-08-01 02:33:56 字數 3969 閱讀 3905

1樓:文格林

用時間繼電器控制電磁鐵

光電開關遮住...時間繼電器通電(常閉觸點在閉合狀態,電磁鐵工作)...延時一段時間後時間繼電器動作(常閉觸點斷開,電磁鐵復位)...

拆去光電開關的遮擋物,電磁鐵和時間繼電器的電源同時切斷(為下一次工作準備)

時間繼電器的延時長短根據你要求自己設定,時間繼電器的種類很多,絕大多數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注意:光電開關電路要同時控制時間繼電器和電磁鐵的電源

簡易機械電路設計 5

2樓:甦醒的巨人

本人覺得你的方案還可以改一下,不用調整速度,你牙籤是伸出來,又不是射出來,所以裡面做機械行程限位的就可以了,當限位頂住後,裡面一個棘輪就過載打滑,剩下的就由一個行程開關閉電機就行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覺得可以開發出來,但**貴點,預計的十二萬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俺是食客,請問,這個裝置是放在餐桌上,供食客使用的嗎?

還是生產牙籤的裝備?

異或牙籤的包裝裝置?

德國人、日本人是這方面的高手呀,咋到這裡來提問咯?

那些自動麻將機的原始設計就是日本人咧。

國內有現成的、長期生產的機械可以直接使用,都是仿製國外地。

東莞生產企業最多。

一臺大約幾千元吧,有原裝進口日本的**,要貴一些。

具體也要看速度等等。

大體上與微型電冰箱類似,

體積與客廳的茶几相仿。

要自己設計製造機械,並且讓機械受電路板的控制,我應該學習哪些東西

5樓:子欣子軒

工業自動化專業的教科書,包括機械設計、工藝、電力拖動、單板機、機械製圖等等

自動化和機械自動化和電氣自動化什麼區別?

6樓:

自動化比較偏重控制與總體設計,學的東西比較寬泛,常常有學自動化專業的本科生大四還不清楚學完了到底能幹什麼,不過總體來說比較偏重電路、軟體以及控制系統設計,如果拿人與機器相比,自動化專業相當於設計人的大腦。

機械偏重於結構設計,這是裝置執行的基礎,相當於設計人的骨骼與肌肉,沒有骨架,就算有再好的大腦也沒用。

電氣自動化注重動力機構以及強電部分,也就是樓上說的電氣,如電機、電路、電池等,相當於設計人的血管、心臟。

當然,三個專業所學的東西很多交叉,而且機-電-控不分家,很多工作的時候,乾的活都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

自動化比較偏重控制與總體設計,學的東西比較寬泛,常常有學自動化專業的本科生大四還不清楚學完了到底能幹什麼,不過總體來說比較偏重電路、軟體以及控制系統設計,如果拿人與機器相比,自動化專業相當於設計人的大腦

機械偏重於結構設計,這是裝置執行的基礎,相當於設計人的骨骼與肌肉,沒有骨架,就算有再好的大腦也沒用

電氣自動化注重動力機構以及強電部分,也就是樓上說的電氣,如電機、電路、電池等,相當於設計人的血管、心臟

當然,三個專業所學的東西很多交叉,而且機-電-控不分家,很多工作的時候,乾的活都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啊 控制的分最高 電氣 和 機械差不多 我比較喜歡電氣 雖然我是機械自動化

9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的說,他們分別是控制;機械;電氣。三個不同的東西,不過都學自動控制原理,有一丁點聯絡罷了。

10樓:harburr呀

自動化專業是以自動控制理論為主要理論基礎,以電子技術、計算機資訊科技、感測器與檢測技術等為主要技術手段,對各種自動化裝置和系統實施控制的一門專業。一般來講,該專業有兩個發展方向:工業過控和嵌入式系統。

之前在芬能自動化工作過,在跟工程師諮詢產品資料時有瞭解到一個裝置(產品)的出現,最初是需要機械工程師進行設計,設計其結構等;之後會有軟體或其他工程師負責相應部分的工作,最後也是相對來講比較重要的就是由電氣工程師去做跟電氣有關的工作。簡單來說就是這樣。所以,私以為自動化專業可能是指工業自動化,這個專業比較寬泛,像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等是其分支,更加具化,學的內容可能更細更專。

11樓:校吧網路

本人某雙一流b類分校自動化畢業,本校專業自動化排五道**校後面。最幾年沒落了,老校友多集中在鋼廠,我是12年畢業,去鋼廠的已經不多了。就業一般分為以下幾類,跨度不小,是因為自動化學的太多。

拿我的同學來說吧,自動化本科畢業看能力了,能力一般進工廠,能力好點的進開發崗,總之還是非常好就業的。如果想要挑選一個自動化專業優勢的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本校自動化專業還是偏計算機,微控制器方向的,也會學一些電機拖動和控制原理這種工廠用的知識,電機拖動當然是工業用電了。

就業方向吧,分為幾類 1.一般會進汽車行業,合資主機廠最好,缺點,剛進去工資不高不底,好處,壓立不大,工作穩定。算是半個體制內的工作,就是搞一些plc啊,伺服電機這些東西,其實這些東西是電氣自動化專業的領域,誰讓自動化萬金油呢,哈哈哈。

2.微控制器,嵌入式這類,安防系統這類,我都化為電子類了。3.

軟硬體結合類的,華為,移動這樣的通訊類行業。 4.家裡有關係的,國家電網這樣的,很舒服的,反正我畢業六年,進電網的孩子都上學了,那些進華為的還沒結婚呢。

好了,這類我歸結為輸送電和配電吧。 當然,一開始進工廠的,幹幾年可以去外企,工廠最好是汽車行業,你問我為什麼,因為汽車行業的質量,裝置,精益,安全標準等屬於製造業的頂端,記住,最好是整車乘用車合資企業。

想找一些機電自動化設計的朋友,熟悉機械圖紙設計,機械電路設計,氣動液壓系統設計,plc電路設計程式設計

12樓:漂流雲雨

我是電氣自動化專業出身 一直在做液壓 氣動裝置的設計 製造 和改裝

q 307601305

13樓:容兒愛他

qq499737079 自控櫃安裝 plc程式設計除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plc程式設計 952594299

對於機械裝置等自動控制的供電電路,要怎麼正確的設計?剛從事電氣設計的新人,難啊!哪位前輩指定指點?

15樓:戒掉杰倫

簡單的你就是要首先會 電工基礎了 繪圖軟體了 還有一重要就是產品選型 各元件的額定電流 功率什麼的你都需要去了解 也不用急 你可以去你們公司 跟有經驗的老員工學習下 一個月 差不多上手……(只是個人見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掌握常見的控制元件的基本引數和適用範圍,再就是電路的電壓和電流了,比如接觸器和繼電器等這些常見元件,祝早日成功。

17樓:

還有就是強弱電分離,注意干擾問題 ,還有就是元器件設計值要大到實際值功率的一倍,保證質量!

18樓:

首先要先學會看懂,看懂了以後再慢慢去了解其中的一些原件,原理,

關於電路和機械設計專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模電是人見人頭疼的專業,我看就算了吧。數電我覺得還可以。後兩門機械實踐性很強,入門容易但出成績不易需長時間的磨練。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我是學機械的,前兩科略有涉獵,個人覺得後面兩科比較好學,不過還要看你之前的基礎怎麼樣,對哪個方面更熟悉一點

21樓:狗狗和蟈蟈

後兩科比較好考,前兩科要理解+記憶,機械相對來說,記住書本上的東西了,應付考試沒大問題!

學機械製造的,本科畢業,現想學電路設計,從那下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類比電路 和數位電路入手

然後 從 基本的pcb板上的元器件,線路理清楚

熟悉每個元器件的功能

全自動機械錶,全自動機械手錶什麼品牌好

哇 你都四級了 看來賺你的分要好好說一下 首先告訴你全自動機械錶不需要電池和手動操作 這個表有一點麻煩就是摘下來過幾個小時就停了 因為離開了你的手 沒有動作 後面的水平儀也停止了 我現在這快基本不摘 反正防水 洗澡也戴著了 一般全自動錶都防水 就是多深的問題 現在生產的機械錶基本都是自動錶,很少有當...

全自動機械錶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全自動機械錶不走了怎麼修

全自動機械錶的誤差的常見問題 全自動機械錶的誤差的每一個機械手錶都會出現,即便是百達翡麗這樣的頂級機械錶也是會出現誤差,現在我們趕快看看全自動機械錶出現多少的誤差才正常和全自動機械錶的常見問題。全自動機械錶的誤差 合理誤差範圍 一 自動機械手錶i型 男表 走時瞬間誤差範圍為 優等品每24小時誤差 2...

全自動機械錶怎麼調日期,美度全自動機械錶怎麼調整日期

你好,你可以嘗試下面幾種方法 1 下面 中箭頭所指的波輪錶冠,是可以向外移動的,有直接推拉式的,有螺紋旋進旋出式的。2 無論是哪一種波輪向外移動的手錶,一般向外可移動都是兩檔 即是兩個位置 將錶冠向外移動第一檔時,是調日曆的,此時撥動錶冠,可將日曆數字調到正確的日期。3 然後,再繼續向外拉錶冠,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