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遊屈吳山五百字左右,《春遊錦屏山》五百字作文

2021-06-16 23:28:36 字數 1612 閱讀 8126

1樓:管理行家

暑假裡bai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就是去錦屏du山旅遊。

錦屏zhi山有名平頂山,dao

海拔200米。

那年專的8月6日的早晨,我和屬爸爸媽媽一起去車來到錦屏山的腳下。然後我們順著石階向山頂攀登,只見石階兩側繁花似錦,古木蒼翠。

爬了一會兒,我感到很累,不想再爬了。爸爸對我說:“你要幹什麼都要有毅力,沒有了毅力你還能幹什麼!"話音剛落,我心裡感到十分慚愧!我們繼續向山頂“進發”。

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山頂上風景宜人,美得令人心曠神怡,美不勝收;數十棵古柏“一”字形擺開,造型奇特,十分壯觀。

然後我們來到老君洞,老君洞旁有文昌閣,和一棵30多米高得銀杏樹。閣下有泉,泉水清澈見底,一旁有一片桃林和石榴林,都掛滿了豐碩的果實。簡直就是神仙住的地方。

錦屏山下還有碧霞祠元君祠,有前後二殿,前殿叫“靈應宮”,後殿叫“泰山行宮”,雕樑畫棟,巧奪天工,令人讚歎不已。

在山上還有許多珍貴的石碑,書畫、等等文物古蹟。

啊!錦屏山你真是太美了,會使**連忘返。

旅遊平川區屈吳山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考點解析本題考點:函式的圖象.問題解析:觀察函式圖象的橫座標、縱座標,可得答案.

旅遊平川區吳山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狗“點點”在我外公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京八狗,它的名字叫――點點。它一身的棕色皮毛,頭又圓又大,黑黑的眼睛像一顆珠子,眼睛下面有一個圓圓的鼻子,卻很小,雖然小但是非常靈敏,有一小點氣味它都能分辨得出來。它的四肢很發達,體格矯

作文:這樣多好。五百字左右

4樓:中公教育

青春是什麼滋味?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題記 我撐著腦袋坐在教室裡昏昏欲睡,老師在講臺上口若懸河,同桌聽的津津有味還不忘記作筆記。這樣的青春,不要也罷。

我盼望的青春,是張揚、自在、無憂的。我能夠穿著白裙,騎著單車,和同伴一起在街道上留下一串串笑聲;我能夠為了追一部電視劇,幾天幾夜不睡,瞪著通紅的眼睛看完結局,然後躺在床上睡個昏天黑地;我能夠孤獨的揹著旅行包,去遠足。看夕陽初升,哪怕家人找我翻遍了世界…… 要是真有這樣的青春,該有多好!

現在,我穿著暗淡的校服,揹著沉重的書包,寫著永遠也寫不完的作業。呵,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每次在奮鬥完作業的深夜,我都會看著深夜沉思。

我的青春是多麼的黯淡無光。突然腦中靈光一現,也許,我可以尋找別樣的青春。 於是,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留下精彩的發言,引來同桌詫異的目光。

我在操場上奮力拼搏,享受著第一個衝過紅線的快樂。我在舞臺上諄諄而談,眉眼散發著自信。我在競賽中披堅執銳,一次次捧起沉甸甸的獎盃。

我的青春變了樣,我變得活潑,不在多愁善感,我擁有很多朋友,我們走在放學的路上,迎面走向夕陽。 回首那曾經幻想過的青春,我一笑。那時的我,好傻。

青春就是無限的奮鬥。你消極,青春便暗淡無光。你樂觀上進,你的青春便是美好的。

我仍會在晚上寫完作業後,仰望黑夜,看著黑夜中群星閃閃爍爍。我的心中充滿了感動。 我的青春多美好。

四年級關於我愛**的作文500字

屈吳山全國滿分作文

作文拜年五百字,拜年 作文500字左右

今天是正月初二,按風俗該上外婆家拜年 清早,媽媽叫醒了我,說帶我去天門給外婆拜年,我高興極了。拜年得買禮品,媽媽帶我到小賣部,這裡的禮品的花樣真多啊!真是五花八門,讓人眼花繚亂。買禮品的人也多,等了好半天我們才買到需要的禮品。我們買的也夠多,大大小小七八樣,一大堆放在地上。怎麼拿得了這麼多啊 我問媽...

宜陽的春天作文五百字左右

春天以花朵的形式過去了,夏天以枝葉的形式過去了,秋天以果實的形式過去了,冬天以冰雪的形式過去了.而我們的幸福,也會如春夏秋冬般呈現不同的形式,而後以不同的形式隨著我們的人生終入黃土.因而我們要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老羨慕別人比自己幸福.計較多了,自己的幸福反而成了墳墓,你可知,幸福與墳墓本就差於一...

除夕作文五百字左右,春節期間的作文500字左右

除夕之夜作文五百字一 除夕之夜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全家去外婆家吃年夜飯。今天的晚飯特別豐盛,有鮮美可口的水餃,有美味的大魚大肉,有燙燙的火鍋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 我們大家決定讓每人說一句祝福的話,爸爸先說了,我也來不及聽,總想著自己怎麼說。輪到我了,我先舉起杯子和大家碰杯,然後說 我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