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繼續嗎

2022-12-30 20:25:21 字數 1509 閱讀 9946

1樓:凱晴心靜

唉,其實也許並不是他不愛你吧。我總是覺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現實的關係。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出來工作了,我們不可能還像讀書的時候那樣的無憂無慮的談情說愛。

我男朋友也總是說我和以前不一樣了,說我不像以前那樣的愛他了,還說什麼我現在愛工作勝過他,其實事實呢?現在的我們 不可以再向父母要錢,所以只有我們自己去打拼,這樣工作了一整天的我們 **還有時間去浪漫呢?

我不是說,不可以浪漫,只是覺得,也許你該體諒下你的男朋友,工作夜裡其實也很大。 當然,你要先確定看他是不是還愛你

好了 ,不多說了 ,祝你們幸福

2樓:執著的松鼠

愛情得來簡單相守太難,生活中的一件小事都可能改變它。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儘量找機會和他做一次交心的談話,瞭解他。當然這個不太現實,因為你也說了他不太愛和你談話了,到了這樣的地步你直接找他談也容易讓他更反感你。

你找一個他的好朋友,間接的探他的口風,比如他是不是有了新的目標、是不是在生你的什麼氣,對症下藥才是最好的辦法。

如果你盡力挽回後他仍然這樣的話,就果斷的去找你的新生活吧,他可能已經變了。歌裡唱道: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你還年輕,事業為重,不要因為感情忽略了人生的真諦,當你成功的時候,好男人還不多的是?呵呵

3樓:晗·漓裳

那就和他好好談談吧。

如果是真心喜歡他,就不要輕易放棄。

畢竟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如果他對你真的已經厭煩了,那就放棄吧。

緣分天定,祝你好運。

4樓:6愛尚傾城

心已經遠了再繼續只會讓自己更累,該放手的時候就得放手。

5樓:安錫茶茶

其實有可能他表面上這樣,內心也許還是關心你的。你有什麼做得不對,不管怎樣,他還是站在為你好的角度給你提出來了,雖然方法你有些不能接受,但這起碼說明了他還是想你好,只是不太善於表達對你的關心罷了。而他的這種方法還有可能是因為平時工作太忙,內心有些煩悶而已,你可以試著多和他交流一下感情方面的問題,這樣對你們兩個都有好處。

最後,祝你們幸福!

6樓:曾小貓貓

其實你自己內心已經有答案。冷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心,它會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瞬的 愛情的浪漫也是稍縱即逝的

但是擁有愛情的生活是一輩子 不能強求愛情永久是愛情 而沒有生活

8樓:純唉

你應該先問問他是什麼態度!

如果他不喜歡你,就分吧

搶去來的愛不甜蜜

9樓:蕞噯牧場

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你可以好好的和他聊一下、是否是出了什麼事讓他這樣的、如果是在不行的話、最好的就是先和他分開、有可能他真的不適合你、轉變的太快有可能就是不合適了、、

10樓:趙健龍

愛是永遠的寬容 值得自己愛的人就一定不要去放手 如果他她真的不爭氣的話 那麼 放棄 也未嘗不可

還要繼續嗎,還要繼續嗎?

對於愛情觀,我聽過最現實的一句話就是 光有愛遠遠不夠的!所以請你三思吧!這是一輩子的事。望你生活愉快,事業有成。還是分了吧 作為一個女人沒必要倒貼臉過去 姑娘。去它的。你要的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你要的是剛好!理解你愛你支援你。關心你的那些!對於他。去它的!什麼也說不清道不明。家裡人也不會做人!望採納...

我還要繼續嗎

其實既然你作出來做戀人的關係,也就是說已經有回不去做朋友的心理準備了要知道從戀人退卻到朋友之後,一般都是應付式的,已經不再單純了樓主我想告訴你,你就再努力一把,女生就是喜歡矜持,你不下點功夫去追,冷酷的她就不再像她了 成敗與否就看你如何把握這次機會了。假如這回你奮力追還是沒結果,那你就放棄吧,而且要...

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嗎

暈。你好好想想,他就這麼糟嗎?你是不是就把這些糟糕的寫出來了,他的好都沒寫,或許他就沒什麼好?不過按照你說我看,他真是讓我無語了。簡直太糟糕了。你跟他結婚以後,有你受苦的,真的。你自己看著辦吧。你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之前對你已經是這樣,結婚以後就更難說了,結婚是自己的事,是一生的事,不能只為了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