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後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男人出軌後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2021-03-04 06:11:33 字數 5051 閱讀 8780

1樓:張爍醫生

如今的婚姻,到底有多少可以逃脫出軌魔咒?出軌後的婚姻怎樣才能繼續下去呢?夫妻之間的背叛,會帶來嚴重的感情創傷,但出軌不一定就意味著婚姻走到了盡頭,瞭解如何與另一半冰釋前嫌,此刻便顯得尤為重要了。

對於婚姻而言,知道事實的真相到底是一種幸運還是不幸?很難說。另一半出軌而自己卻蒙裡鼓裡,這是無法讓人接受的。

可有一種情況,如果另一半的出軌只是一時糊塗犯的錯,他或她自願回來了,從此不再犯,這種情況下也許什麼不知道這一切,對婚姻是一種幸運,因為即便你夠大度,即便他或她已經迴歸家庭,你還是很難做到釋然,心裡總是被什麼堵住似的,每每想起來就是會心發疼,如此一來,也必然會影響到夫妻感情和婚姻的幸福度,夫妻似乎從此有了隔閡,感情蒙上了陰影,怎麼辦?如何走出出軌帶來的陰影?出軌後的婚姻怎樣才能繼續下去?

這個問題既難解決又容易解決。難的是,婚姻愛情的排他性,你無法接受自己的另一半即便是曾經跟人上過床,任何一個正常人都難於從心理上接受這個事實,你越是在乎對方,就越無法釋然,總覺得有一塊石頭壓在頭,從此你過得很不開心,那怕你的另一半對你再好。說容易是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既然對方知錯了,也回來了,原諒對方又何妨?

既然愛他為什麼就不能原諒他一次?

從「外遇事件」中恢復,是一個艱難而又漫長的過程。但是,救回這段感情也並非不可能。按以下幾個步驟行動,可以讓你的「傷口」癒合的稍快一些:

●勇於承擔現實。

如果你當真做了對不起另一半的事情,就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立馬結束「緋聞」,終止與那個人的任何聯絡。

●對愛人誠實坦白。

愛人怒氣平息之後,不管事情如何地難以啟齒,也要將其坦承。

●考慮你們共同的期望值。

這可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去梳理過去發生的事以及考慮複合的可能性。如果最終雙方都同意和解,你也應該要明白,恢復的過程是需要投入時間還有精力的。

●諮詢婚姻顧問。

向那些受過專業訓練、有解決出軌問題經驗以及有營業執照的婚姻諮詢師尋求幫助。婚姻諮詢師可以幫你把眼光瞄得更遠。

●重新建立信任。

你們可以一起去找諮詢師,堅定彼此對婚姻的承諾,以防各自的那些祕密,再來侵蝕你們的關係。如果是你出的軌,在改善彼此關係的過程中,你可能會因為內心的愧疚感而變得焦慮不安,但是,你也應該明白,讓另一半按照自己的進度去解開心結,才是最重要的。

●學著原諒對方。

出軌,往往會導致受傷害的一方情緒失控。所以,想要在短時間內得到原諒是不現實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得到諒解會變得容易些。

●展望你們的未來。

並非所有受到出軌影響的婚姻,都能夠或者應該被挽回。有時候,因為傷口太深,已經到了很難挽回的地步。然而,如果兩個人都能全身心地投入到關係的重建,有決心,有毅力,付出的努力就會得到回報,你們的感情也因此得到了昇華。

很多事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其中的關鍵可能跟每個人的性格有關,還有就是心胸有關。但不管怎樣,如果你想要婚姻繼續,並且想婚姻迴歸從前的幸福,你就必須要做到原諒,不要糾結,否則婚姻不是毀在出軌上,而是毀在你的糾結上。夫妻多聊聊天,加強溝通,多一些夫妻相處的時間,轉移注意力,不要總是想到那曾經的事,曾經只是曾經,誰都可能有曾經的錯,學會換位思考,假如換作是你,你會如何呢,有的事該追究到底就追求到底決不能姑息迂就,有的事該釋然就釋然,人一輩子很短,活得開闊一些,活得快樂一些才好。

對愛情最好的回報是婚姻,對婚姻最好的回報是珍惜,懂得感恩、學會寬容、珍惜擁有。

男人出軌後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後的婚姻要還是不要,這個問題。沒人能幫你回答,一,婚姻是你的,要不要,你說了算。二,這是你的生活,沒人能干涉你。

所以要,還是不要,你說了算。按我的想法,你要是還愛他,那就要,你要是不愛了,那就可以不要。但最終要還是不要,你作主,你說了算。

你要是決定不要,那就容易了,直接提出,對方要是不同意,那法庭上見,通守法律途徑來解決婚姻問題,

你要是要,這就不容易了,首先要冷靜,不能衝動,衝動是魔鬼。冷靜之後分析老公出軌的原因,當然,這有老公的原因,也有自己的原因。你的婚姻沒有問題,沒有危機,老公也不會出軌,常言道:

「蒼蠅不盯無縫的蛋」。蒼蠅盯蛋,實際上蒼蠅沒錯,是蛋出了問題。

你冷靜之後,冷靜,詳細,繼往細緻一分為二的分析導致老公出軌的真正原因。你是當事人,你的分析最權威。要是自己分析不出來找佰和婚姻幫助分析,根據分析出來的原因制定挽救婚姻的策略就可以了,這婚姻還能要,婚姻還是會幸福的,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多是追求肉體刺激。跟老婆如果時間長了,偶爾也會有激情的。

既然出軌了,肯定是夫妻雙方出現嚴重問題了。

你要冷靜思考一下,夫妻雙方出現了哪些問題,雙方有可能解決這些問題,如果有,就儘量去解決,如果沒有解決的可能性,就果斷離婚。因為拖延和折騰到最後,結局還是離婚。

如果不想離婚,就得想辦法把自己老公迷住或管住。

要麼你是虎妞型的,把你老公打怕了,不敢出去找小三,然後在家裡你得穿得**撩人點,在他面前**點,主動挑逗他,甚至可以強行上他,把他榨乾。還可以唬他,如果他敢找小三,你也出去找男人**。給他戴綠帽子。

不要老窩家裡,打扮得**撩人點,然後經常去逛街,這樣他肯定會有壓力。平時在家讓他跟你一起做家務,你穿上**裙子,裡面不穿**或只穿開襠**,邊做家務邊挑逗他,**給他看,跟他玩刺激遊戲。這樣他就不會去找野食了。

要麼你是潘金蓮型的,又溫柔,又**,說話嗲嗲的,風情萬種。在家穿上**撩人襯裙跟他玩刺激遊戲,把他迷住。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堅決離,身體出軌自己看著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機率真的會很高,其實原諒 ,也是可以的

6樓:哈哈一天

看人的!如果你愛他就繼續!不愛他就分手吧!

7樓:玫瑰情感故事

男人出軌的婚姻,到底還該不該繼續

女人出軌後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8樓:

不能,女人一旦出軌,離婚成了首選之路。

當婚姻面臨出軌,這就好比一棵大樹長了蟲子,只要及時將蟲子消滅乾淨,婚姻這棵大樹將一如既往地茁壯成長。出軌的原因有很多種,而出軌的責任肯定是夫妻雙方共同承擔的。

只是主動出軌的那一方,要承擔相對更多的責任而已。婚姻裡的小打小鬧其實根本不算事兒,正所謂小吵怡情。如果婚姻像一潭死水,了無生趣,那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平靜如湖的婚姻往往比那些小打小鬧的婚姻死得更快。一般來說,以下三類女人出軌後,這段婚姻可以不必挽救,因為不管怎麼挽救都無濟於事。

女人出軌無非就是為了彌補生活空虛、尋求心理和生理上的補償 這個大概是已婚女人最容易出軌的理由了。比如婚姻不夠幸福,丈夫不體貼,丈夫不能經常陪伴,丈夫不解風情,丈夫忙工作忽略家庭等,女人內心苦悶,無法解脫,所以希望在婚外得到情感慰藉,這是尋求心理上的補償。

比如多數已婚女人生活空間狹小,除了家庭和孩子,完全喪失自我。 女人也是要尋求婚姻的新鮮感 三五年以上的婚姻,或多或少都會出現激情消退的情況。但激情消退只是指面對特定的物件(自己的丈夫)消退了,並不是說女性本身沒有激情了。

9樓:感受完美的現實

出軌後的婚姻很難再繼續的,畢竟男人心裡會有隔閡的,感情慢慢就磨沒了,只是孩子成了婚姻的犧牲品,所以女人還是要自愛一些。

10樓:奧力奧

女人出軌後婚姻可以繼續。理由如下:

1、外遇或出軌不過都是事件,它的本質是來提醒你們的婚姻出了問題,就像給你們的婚姻亮了盞黃燈,而如果不做大修,那紅燈也就不遠了。

2、如果你真的經過認真的思考和評估,還是希望和這個人繼續走沒有走完的路,那就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就只當這次事件是你們婚姻航行中的一次風暴考驗。給對方一次機會,其實更是自己的幸福一次機會。

3、對於出軌的人而言,男女都一樣,誰都想既享受婚外的激情同時又不破壞自己的婚姻。人都是貪婪的,但是在慾望的面前還是要學會控制,不然到最後人財兩空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4、對於深陷婚外戀的女人,一定要學會取捨,如果感覺自己的婚姻不幸福,那就離了婚再戀愛,如果只是貪圖一時激情,那就早點劃清界限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後婚姻能再繼續下去的很少。愛情是純潔而美好的,正如莎士比亞所說:「愛

情裡面要是摻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是啊,愛是需要一心一意去對待的,假如愛情中出現了背叛,那就失去了它原本該有的意義,那麼這段婚姻也就不長久了。

12樓:殭屍公爵

可以。1、在出軌並返回家庭之後,多多與您的家人,自己的愛人,自己的孩子以及父母,出軌以後家裡的這些成員都將被您忽略。如果你回到家裡,你應該好好對待它們。

否則,他們應該用什麼樣的心理去接受你?

2、外遇或出軌不過都是事件,它的本質是來提醒你們的婚姻出了問題,就像給你們的婚姻亮了盞黃燈,而如果不做大修,那紅燈也就不遠了。

如果你真的經過認真的思考和評估,還是希望和這個人繼續走沒有走完的路,那就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就只當這次事件是你們婚姻航行中的一次風暴考驗。給對方一次機會,其實更是自己的幸福一次機會。

對於出軌的人而言,男女都一樣,誰都想既享受婚外的激情同時又不破壞自己的婚姻。人都是貪婪的,但是在慾望的面前還是要學會控制,不然到最後人財兩空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對於深陷婚外戀的女人,一定要學會取捨,如果感覺自己的婚姻不幸福,那就離了婚再戀愛,如果只是貪圖一時激情,那就早點劃清界限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婚姻多半不能再繼續了,一方面出軌是觸犯底線的,另外,女性出軌多半說明已經沒有感情了,心已另有所屬了。再者男人很少能容忍這種事,即便當時忍下了,過後爆發的可能性也還是很大。

14樓:抉擇誰吧

不管怎麼說,女人出軌以後,那麼我覺得這個婚姻確實是不能繼續了,我也特別討厭那種出軌的人,不怎麼喜歡他們。

15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我覺得離婚吧。但是你出軌這件事他只是表面原諒你了,心裡就一直有一根刺,他過不去!所以繼續婚姻也無法讓雙方都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離婚苦自己和孩子!但不離婚全家一輩都背上恥辱!害孩子和整個家族!由掂量掂量!孰重孰輕?離!!!!!

17樓:竊藯艾匈勱

不能 原諒一次她還會有下次 除非你能接受她的不忠 是狗改不了吃屎

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

婚也結了,孩子也生了,還有什麼軟肋,想過好好過,不想過分手。你會遇到一個懂愛而且懂你的人!祝你好運!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 30 儘量不要和他吵架。既然你選擇了忍忍。等到孩子稍大一點。如果他還這個樣子,必須離開他。早點離開吧,打女人的男人還抱什麼希望呢?可以的話私聊 可以和他談談,實在過不下去只能分...

丈夫出軌兩次我的婚姻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偷偷把錢轉移走,離婚,讓他淨身滾蛋 如果是我,就拜拜!一次可以原諒,再一次若再原諒,劉會有第三次 對於傷害我們的人,第一次原諒是包容,第二次是執著,第三次是犯賤!其實他只是對你膩了,生活需要新鮮感!男人出軌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出軌的婚姻,只能說明一件事,那就是這婚姻出現了危...

我該不該繼續愛有家庭的男人,我該不該繼續愛一個有家庭的男人?

女人應該理智點,不要為了男人而活,尤其是不該愛的男人!女人要想在社會上有地位,就必須先要有自尊。妹妹告訴你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知道是為什麼嗎?他為什麼不為了你和現在的老婆離婚,因為他現在沒有錢,他想老婆的錢,但是他為什麼就不想自己去賺錢呢?他為什麼就不自己去賺錢養活自己心愛的女人呢?這說明他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