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出軌兩次我的婚姻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2021-03-04 06:11:32 字數 1661 閱讀 6225

1樓:天津魚哥

偷偷把錢轉移走,離婚,讓他淨身滾蛋

2樓:520韓

如果是我,就拜拜!一次可以原諒,再一次若再原諒,劉會有第三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傷害我們的人,第一次原諒是包容,第二次是執著,第三次是犯賤!

4樓:黃錦鋒

其實他只是對你膩了,生活需要新鮮感!

男人出軌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出軌的婚姻,只能說明一件事,那就是這婚姻出現了危機。婚姻出現危機也就用緊張,首先要冷靜,不能衝動,衝動是魔鬼。不能將事態擴大化。

冷靜的分析導致婚姻危機的原因。你是當事人,你的分析最權威。要是自己分析不出來找佰和婚姻幫助分析原因。

然後根據原因制定化解婚姻危機的策略,這樣就可以了。不用擔心,至於婚姻是否繼續下去。你要自己決定,因為婚姻是你的,只有你自己有決定權,別人都沒有決定權。

假如你還愛他,建議找婚姻危機的原因,然後制定策略,挽救婚姻。要是不愛嘛,***

6樓:小呆是也

戒不了就分吧!自己選的,自己對自己負責!當然要拿補償

7樓:玫瑰情感故事

男人出軌的婚姻,到底還該不該繼續

老公出軌後,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8樓:青山綠水瑤姝

這要從簡單三方面回答,一,你還想與他好,他並不想離開你,可以繼續過,但你應強調,不能再出軌,二,你還想與他好,但他不想與你好,你應做好分手準備。三,你不想與他好,他也不想與你好,你應抓證據,啟訴離婚賠償。其它的你看著辦。

男女雙方都出軌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9樓:小小

我覺得,既然你都認為雙方繼續不下去的了,就沒必要太過糾結。

不過,我還是發表下個人意見吧。

感情裡面,雙方都出軌,說明這段感情很有問題,大家對彼此都不夠忠誠。

你不要計較他是不是騙你,他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你都做錯了,你就沒資格說原諒不原諒他。他有沒有說謊,很難說。畢竟作為小三,想離間你們的感情這也是正常的。

選擇相信還是不相信,就看他平時的表現了,不過現在這些都不重要了,對嗎?

但我覺得你比他更錯,你出軌的時候夠沒有打算停止,反而選擇繼續犯錯。意思是,你不會回頭的了,所以,你們還是分了吧。

大家心裡面都有條刺,這段感情沒辦法繼續的了。

10樓:

兩個都出軌了,還

要求人家要忠誠,什麼狗屁思想來的呀,還原諒不原諒的,你男朋友出軌,沒繼續那是基本不可能的了,要真那麼有理性,連和女的見也不會見面,而你呢?你說話的語氣裡彷彿透露著你好像出軌得挺有道理的哦,那你是為了什麼出軌?你說的你們本來恩愛,那你基於什麼出軌?

雙方出軌了的話,可以繼續呀,各自各精彩唄,只要你們肯堅持你們所謂的恩愛就ok了

11樓:平水激浪

沒有信任,早散早解脫!

12樓:雲玥嶽雅素

分了吧,你們的思想,行為都已經出軌了。再下去,以後發生爭執的時候,都是會揭對方的傷疤的。那樣就算在恩愛,以後也會鬧的更厲害而已。

出軌後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男人出軌後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如今的婚姻,到底有多少可以逃脫出軌魔咒?出軌後的婚姻怎樣才能繼續下去呢?夫妻之間的背叛,會帶來嚴重的感情創傷,但出軌不一定就意味著婚姻走到了盡頭,瞭解如何與另一半冰釋前嫌,此刻便顯得尤為重要了。對於婚姻而言,知道事實的真相到底是一種幸運還是不幸?很難說。另一半出軌而自己卻蒙裡鼓裡,這是無法讓人接受的...

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

婚也結了,孩子也生了,還有什麼軟肋,想過好好過,不想過分手。你會遇到一個懂愛而且懂你的人!祝你好運!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繼續 30 儘量不要和他吵架。既然你選擇了忍忍。等到孩子稍大一點。如果他還這個樣子,必須離開他。早點離開吧,打女人的男人還抱什麼希望呢?可以的話私聊 可以和他談談,實在過不下去只能分...

和男朋友一年才見兩次面,我還該不該繼續下去

如果一年只能見兩次或幾次,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異地戀你能保證自己潔身自好,但能保證他不偷腥嗎。最後受傷的還是真正付出真心的那個 長期分居,長期異地,這種感情純屬是玩玩而已,沒有一對真正有感情的人會一年只有兩次見面,也許他真的是玩玩你,一個男人不可能一年裡只有兩次!看別人玩女人,自己羨慕嫉妒恨沒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