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二婚,她有兩次婚姻,第一次婚姻有兩個孩子,離婚和另外結婚才一年多,生了個孩子,他老公發

2021-03-25 22:04:17 字數 6173 閱讀 9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的確是個痛苦問題,不過從命理上說,她剋夫的可能性挺大的。順其自然吧!

2樓:奮鬥有為傾城

你就放下她,她已經決定了,遲早的事。

3樓:專愛總被無情傷

她這樣做十分不對的!對你來說很大的傷害,她的心也太軟了!不過我希望你放下她,因為她回去肯定又和前夫同居了所以只能選擇放棄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給你生孩子了,放她回去吧!物歸原主!

5樓:百度使用者

跟他一起去見他前夫!

我是二婚,和老公結婚一年多,兩個人沒感情,現在也沒有共同的小孩,覺得沒必要在一起生活了,我想離婚,

6樓:段陽陽加油

你好,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第二次應該會更慎重才是,我很想知道當初為何選擇在一起,兩個人沒感情,為什麼不能和平離婚,或許你認為的兩個人沒感情只是你自己對你老公沒感情,並非他對你沒有,你想和平離婚,就要問問你老公為何不肯離,只有找到問題所在,才能對症解決,必須提醒你的是,雙方有一方執意要離,那麼,這個人就要在對方提出的條件上適當妥協,,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走司法程式,不過會比較麻煩和耗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二婚,現在又準備離婚 ,從字面上看:

1種情況可能是您命運不好,沒有人珍惜你

第二種:是不是自己身上也會有些問題呢

不管是什麼問題。你要找到根本原因,才能解決根本問題,不然做什麼決策都沒有意義的。

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一定要去改變自己,愛自己,愛周圍的人,發現別人的美,你才會被別人接受。

如果不是自己的問題,你要善於排解,並且樂觀,不要自爆自棄,堅持下去一定會好的。

8樓:德坤瑤寶

分居先啊,就可以法院申請離婚的。既然沒有感情,早點分開的話,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不過在準備離婚前你需要爭取屬於你自己的利益,可以選去諮詢相關律師,沒有感情寄託的兩個人是沒有什麼好的結果的。祝早日找到解決方法。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勉強,想離就離。雙方說清楚就可以了

11樓:自從小米

不建議你離婚你都二婚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建議你們去領養一個,主要看看那個男人怎麼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法院起訴,法官會讓你們庭外和解,並且尊重女方意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離婚不要以為他是愛你,趁現在沒有孩子,離吧,不要傻傻期待他為你著想,我就是當初不聽人勸,現在有了孩子,只能什麼都忍

14樓:先森噯伱

看那個男人什麼想法,幸福不是一句話

15樓:弱用忍細

一切問題源於溝通,當初是什麼原因讓你們走到一塊了,多念老公的好,也看看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是充滿著苟且和湊合

我們是二婚雙方都有孩子他的我們婚後有生了一個太小人了生活費都不給我們睡覺分居一年多了我真的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事情複雜,每天要面臨很多的問題,還有每天的開銷,都是不小的開銷。壓力會很大。矛盾更多,兩個人都容易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是二婚,並且都帶有自己的孩子,現在又生了一個,卻分居一年多了,這有名無實的婚姻還是乘早結束吧!

19樓:諦聽者

那你究竟是想說什麼呢?是想說怎麼辦?還是說想離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領結婚證了嗎?如果領了結婚證他不給生活費,那他就是違法的,你可以去告他,另外像這樣的男人,其實你真的不能再要了。否則你很可能難以自拔了,跳不出苦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種情況實在是太亂了,雙方各有一個孩子又生一個孩子,那你們就是三個孩子的父母,實在是有點太累了。

我和男朋友都是二婚交往一年,大我十五歲,他有個二十多歲的女兒跟他一起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bai議是痛快離開吧,個du人見解這男的只愛他zhi

自己,雖說現在你dao經濟獨

版立不需要他太多付權出,但是既然他找了你,辣麼你們結婚以後就是一個家了,防範意識這麼重,很明顯沒有把你當自己家人看待,說白了就是不信任你,一段感情出現了不信任的思想,他不光在意他的錢,他會在意他的一切凡是對他不利的他都有意見,他會處處防著你,你覺得這是你要的日子嗎?雖然咱不缺錢,但他給不給是完全兩個概念明白不?

23樓:淺夏花開

這樣的男人最好不要交往,

對人防範心太重了,

結婚以後生活也會很複雜,

跟這樣人在一起太累了,

二婚更要慎重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這種想法的話建議你還是算了,就算結婚長久了也不會幸福快樂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我建議你還是離開他吧,就算你跟他在一起了,也是受氣的料與其受氣還不如找個愛你的,幸福的過日子呢。

26樓:笑清顏

沒必要繼續下去了,一個把金錢分的這麼清楚的男人,你會很沒有安全感的。如此斤斤計較的人給不了你未來。

27樓:紫晶血歌

這男的看錢太重要了!你要慎重

二婚的男人多可怕?

28樓:紫晗故事

二婚的男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個男人在二婚的時候,依舊會犯從前的錯誤。任何夫妻離婚都是有原因的,男人要想再次走進婚姻,就要改掉之前可怕的毛病,才會有女孩喜歡。

一個男人是否有魅力,和他的性格是分不開的,有很多二婚的男人雖然年齡不佔優勢,但是他們身上依舊有很多吸引人的特質,比如成熟穩重,浪漫多情,也會有很多女孩喜歡這樣的中年大叔。

二婚男人已經褪去了年少輕狂的性格,他們身上多了一份擔當和責任。因為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所以他們會更加的守護自己的第二次愛情。懂得反省自我的男人,會不斷的改掉自身的一些缺點,更好的完善自己。

有時候婚姻的錯誤不能都歸結於男人,因為兩個人如果性格不合,三觀不一致的話,那麼在一起也是互相折磨。分開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解脫,一個離婚的男人不應該因此而掉價,因為不幸的婚姻多的是。

我們不應該對二婚男存在偏見,而是應該平等對待,他們性格上並沒有什麼缺陷,也對家庭有著強烈的渴望。二婚的他們反而更能經營好自己的家庭,一個男人的成功和是否二婚沒有直接的關係,只要有上進心,負有責任和擔當,那麼就是一個好男人,所以我們要全面的去評價一個人。

29樓:可愛小晗兒

二婚的男人因為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他們內心會有一種自卑感,害怕重蹈覆轍,所以內心會變的惶恐不安。

二婚男人不可怕,但是他們的內心是極其複雜的,他們會拿自己的現任和前任相比較,無形之中給現任帶來傷害。

二婚的男人更懂得婚姻的經營之道,他們會吸取之前的教訓,在第二次婚姻中會更加的謹慎,也會更加溫柔的去呵護自己的另一半。但是一個男人離婚必定是有原因的,跟自身的性格是有關係的,雖然說離婚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但是如果不改掉之前的性格,恐怕同樣的不幸會發生在現任妻子身上。

一個男人不管結過幾次婚,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完善自身的性格,要懂得反省自己,這段婚姻失敗的原因,並且保證不犯此類的錯誤。除此之外要依然相信愛情,更加的珍惜自己現在的老婆,才能守住屬於自己的愛情。

現在的社會二婚是很正常的,性格不合的人多的是,如果兩個人三觀不合,一張結婚證不可能束縛兩個人一輩子,分開對他們來說無疑是對的選擇。二婚男人並沒有什麼好丟人的,他們只不過是有了一段失敗的婚姻而已,所以我們不必用同情的眼光去看待他們,只要一個人品德良好,富有擔當,就算二婚也依然是一個好男人。

30樓:戴愛蘇生

因為一次婚姻的失敗,二婚的男人會變得冷靜而理性那樣可怕,他們不再像毛頭小夥子那樣會安慰你,只會讓你認清現實。

31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二婚的男人並不可怕,和其他男人相比,他們也只是多了段婚姻經歷而已。二婚並不是衡量一個人好壞的標準。

32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男人是非常可怕的。現在中國對於女人離婚的容忍度非常低,所以,如果沒有特別大的硬傷,尤其是有孩子的情況下,一般的女人是不會選擇的。除非男人或婆婆逼得她生活不下去了才會選擇離婚,所以二婚男人是很可怕的。

我知道有個大齡剩女因為物件異地所以分手剩下了。找了個二婚男人,訂婚的時候,婆婆不給彩禮,彩禮也就幾萬,不多,說必須結婚之後給,男人很維護自己母親,還指責女友,婆婆還不準男人給前妻孩子的生活費。和女友訂婚時還老和其他女人曖昧不清,後來沒結成。

還有一個二婚男是因為我妻子不能生育離婚,再找第二任妻子,把女人搞懷孕了才結婚,女人結婚後和所有人斷了聯絡,估計過的不好。還有的二婚男就是妻子去世了想給他孩子找個保姆,又怕女人花他的錢。種種,反正很少是因為愛你才娶你。

二婚男人太可怕,女人千萬別碰。

33樓:張

不可怕啊,我嫁給二婚男的也沒見過他對自己怎樣,而且他帶給我自己所缺乏的安全感。所以並不是所有二婚男都可怕的。

34樓:嗯吶

二婚的男人我認為是非常可怕的,因為二婚的男人對於未來的生活好像已經沒有什麼期待了,他在第一次結婚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自己在婚姻中是一個什麼樣的角色,是一個什麼樣的身份,雖然說他的前一段婚姻失敗了,但是他對於第2段婚姻也沒有多大的期待。

有很多人覺得在第二次結婚的時候,男人心裡甚至還會想著之前的老婆,之前的孩子,這些都是難以避免的,而且我們也是無法控制的,因為感情這種東西我們無法要求對方怎樣做怎樣做,我們只有用我們最真實的愛讓對方感覺到。

但是我們也不要對第二次婚姻失望,因為如果我們足夠努力的話,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會很好,我們也不要否定對方對於前期或者是之前孩子的關心,因為感情我們無法控制,我們只能夠以一種更加寬容的心態來對待我們,既然無法拒絕,那就嘗試著接受。

所以我們一定要寬容大度一些,讓對方感覺到我們是一個懂禮的人,只有這樣對方才願意說更多的悄悄話。對方才想讓我們成為他心中的知己,這對於我們兩個人的相處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太過於極端,只會讓對方覺得我們是一個瘋子,會讓對方覺得這一段感情還不如不結呢,如果要是這樣的話,我認為這一段感情一定是失敗的,甚至讓對方已經失望了,這種情況我想誰都不願意碰到。

35樓:聽風8的歌

我認為二婚的男人與可怕兩字並沒有什麼直接關係。

生活中不論是二婚的男人還是二婚的女人多的是,要是說二婚的男人可怕,那麼二婚的女人就不可怕嗎?提問著說二婚的男人可怕並沒有什麼依據,難道只因為男人比女人看起來不那麼柔弱嗎?可有的強勢女人在男人面前並不顯得柔弱。

男人離過婚並不是因為打女人才導致離婚的,要看是什麼具體情況才對,所以二婚的男人沒什麼可怕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怕吧。二婚也不一定就都是他的問題,何況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他吸取經驗教訓,生活就可以過得更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多可怕,或許他有了之前的經驗,處理感情問題會更加沉著冷靜,心思也會更加細膩。

38樓:路德敏

二婚男他會把他上段感情的陰影,和傷害,帶到下一段來!總之,下一段

婚姻也受影響!我就是受害者!嫁給二心累!婚男後,他的父母,和前妻丟下的孩

子,他們總是防著你,總之我總是辦好心沒好報的事!而二婚男則總認為天下女人都愛出軌,(受過傷害嗎!)也是防賊似的防著我!好累!奉勸未婚女,不要找二婚男,生活的好累!

39樓:橙子寶貝嬰童店

好不好還是得看人,我前夫那個人心裡就屬於比較自私的那種,典型媽寶,他全家包括親戚都是一家人,唯獨妻子是外人,夫妻之間一點小事他父母妹妹姨媽都來幫著他指責我,他對於一萬塊的彩禮錢離婚的時候還是耿耿於懷,巴不得一毛錢不出就想娶個老婆,將來還和他一起養他父母,可能嗎?人品很重要,三觀不正的人幾婚都改變不了本質問題,跟誰都過不好。

我媽媽離過兩次婚,第一次有了我,第二次有了我弟弟,後來媽媽又交了男朋友,現在又來,住在

不管怎麼說,結婚離婚是成年人的權利。儘量好好生活,不要牽涉太多。和你媽聊聊溝通一下,讓他帶男人出去住你說影響你學習,可憐的孩子 眼不見心不煩,好好學習吧!你唯一可以快點離開這個地方的選擇。心情不好的話多出去跑跑別老憋在家。正式地跟媽媽談談 如果不行就離開一段時間 看看她重視不重視你 額 你是個男的 ...

我是第一次結婚,我女朋友是二婚,我該注意些什麼

再婚是指男女雙方都經過多次婚姻後結合在一起的行為。再婚家庭由於是重組的,因此其內在存在的問題是比較多的。像再婚家庭的贍養問題 遺產繼承問題等等。想要避免這些問題,再婚時就應當注意一些事項。1 婚姻登記日期是劃分個人財產和共同財產的界定線。2 繼承權 雙方若各自有兒女,將具有相同的繼承權,法定繼承順序...

和女朋友第一次,我是第一次,她說她是,但沒有見血,然後進去時

1,這完全是心理作用在作祟。2,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3,寧可相信她是第一次 4,懷疑她,通痛苦的是你自己,何必呢?就是第一次,啥也別想了 她是第一次的話,你第一次和她做 很難放進去的,老是像有東西擋著似的,而且你的 放進去了也會被她的 夾得痛。就算不痛,你也會有一種被夾得很緊的感覺。我以前剛和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