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我有兒子,我老婆是教師,她沒有孩子,我現在還能和她生幾個小孩

2021-03-25 22:04:17 字數 4997 閱讀 6073

1樓:夜之殤殤殤

你和你老婆還可以生幾個孩子

要到街道計生辦諮詢

還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

計生辦允許

手續齊全就可以生

2樓:人多善_身心康

你們是還可以生一個或者兩個的,只要你們經濟情況允許,可以生兩個

3樓:林化三九一

你這種情況,

符合二胎生育政策,

還可以再生一個小孩。

根據生二胎的條件與二胎生育政策,

一方系離婚者且只有一個孩子或者依法生育過兩個孩子,另一方未生育的;

可以再生一個小孩。

4樓:天天晴

你和她可以生一個 這個是沒有問題毫無疑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應該還是可以生一個小孩,生多了你也難得負擔孩子也遭罪。還生一個你們都幸福多好。

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我有一個兒子,我老婆是教師,她沒有孩子,我現在還能和她生幾個小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沒有孩子,先生一個再說唄 。由於全國的生育率低,有的地方在鼓勵生育了,三胎都不會處罰,現在二胎政策已經放寬,只要你們有能力撫養,生幾個都可以,當然最好諮詢一下當地計生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只少你們還可以生一個孩子。如果要生兩個,就要看你的兒子的戶口是在你名下,還是在你前妻那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一個。你再生一個,就是二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國家二胎政策的發開放,雖然你和女兒老婆都是二婚,但是你只有一個兒子,還是可以生一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隻能再生一個了,再生就是超生,因為是否超生是以家庭為單元計算的,每個家庭現在政策規定只能生二胎。

我是一婚我老婆二婚有一女,我和她又生了一個男孩,為什麼我沒有獨生子女補貼?

11樓:請微

法律規定你老婆也是你的孩子,

所以現在你不算獨生子女,

無法享受獨生子女補貼,

既然已經這樣好好生活就好。

祝你生活開心快樂!

我和老婆都是二婚,之前都有孩子,我有個兒子她有個女兒,婚後生有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帶來的小孩不用付撫養費,你和她共同生小孩她要付。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女兒你是不用給的,但是你們共同的孩子她是要給的。

14樓:今生為你不改

那麼複雜幹嘛。好合好散。為什麼搞這麼多事。

子女撫養諮詢 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的,我現有一子,我老婆跟她前夫育有兒子,都歸她前夫撫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擔心,她前夫的兒子不會給你養,別人有爺爺奶奶的。看你這點出息哦。

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雙方都有孩子,她為什麼不想為我生一個,是不是

16樓:煩不了

在這裡也可以看出你分的很清,為什麼不是為你考慮呢?再生一個孩子,你們有能力養好三個孩子嗎?彼此都有親生的,而且生孩子有那麼簡單嗎?

還有你自己的經濟能力允許嗎?其次你是否給她安全感了?她前次婚姻失敗了,母愛讓她帶著自己的孩子,也可能讓她感覺所謂的愛情也不是那麼可靠的。

17樓:油簍子

社會、生活壓力可想而知,還是拋卻傳統觀念,面對現實,將各自的孩子們如同己出,撫養**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生活壓力大,一個是怕婚姻不穩定對不起未來的孩子,其實她的想法沒什麼錯,有感情就行了,不必非再要一個孩子。

19樓:肖慶銀

我也是離婚了的,想和我結婚的人都想要我和她生一個孩子,可是生孩子不是用泥巴捏,對女人傷害是很大的,一不小心老命都沒有,生不易,養不易,若真愛,反正雙方都已經為人父母了,能把日子過好就不錯了,何必再生,二婚各自有孩子的家庭,相守一輩子就好,有錢沒錢都別生,你自私的生一個屬於你們的孩子,其他的孩子就都是外人了。男人為什麼老叫生孩子,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就是開心一次而已,不知道生和養的艱辛

20樓:麗雲朵朵飛

你是不是沒安全感,想在生個,你們條件好無所謂的,生完孩子女人老很多,身材比例變化⋯,有孩子後一系列的問題生活方式全改變,是你想要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對她有真感情嗎?

對她的女兒是視如己出嗎會承擔她女兒的各種開銷嗎?

你目前是否有能力獨自承擔家裡和兩個孩子的所有開銷不會讓現任妻子為了錢而努力工作,甚至家裡在多一個寶貝不會對家裡經濟有什麼壓力?

你和你的父母是否是真心待她?

現任妻子給你生孩子你就可以和她相守白頭?

如果兩個再婚家庭真的需要靠孩子來穩固婚姻,我覺得真的是太可悲了,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還想要生孩子的話,對孩子也是一種不負責任

22樓:天天飛機超人

沒生孩子你結婚幹嘛?生了孩子才能結二婚。你自己也說了社會現實,都二婚了還扭扭捏捏談情說愛呀。

假如是戀愛,那你就不要怕沒孩子不穩定,結局是你自己選的。結婚就是生意,沒你這麼做的。

23樓:ll小鹿亂撞

都有關係吧 家庭負擔較重

24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都有孩子 在生一個壓力大

律師你好:我老婆是二婚,我老婆以前有過孩子,(小孩在男方)計...

25樓:中顧法律網

可以啊辦的,即使離婚,每對夫妻均能夠生小孩

我和老婆都是二婚,她和她前夫有兩個兒子,我有一個女兒一個兒子!我們結婚前也和她談好她的孩子我不用負 10

26樓:華子環保裝飾畫

先說一下二婚本來是不容易的。要相互包容。你說結婚前也和她談好她的孩子我不用負擔。

但是她是母親她不能不負擔你想過這個問題沒有。是不是你和她結婚後她沒有經濟**用的都是你掙的錢,你有些不平衡了。還有什麼東西都可以相互協商,想想如果你能包容她的孩子,她是不是也能對你的孩子更好。

你要能多站在她的角度想回問題。你們之間的矛盾就會減少。有句話叫做你 捨不得你的她也捨不得她的,那樣的斤斤計較。

日子就過不成了。

我是二婚的,找了個老婆,帶了個女兒,我沒有孩子,我老婆答應我在生一個,可是每當我看到我老婆和她女兒

27樓:百度使用者

當初你是接受了孩子你老婆才會嫁給你的,所以你要用心去愛她們,以後有了你的親身骨肉也不可以偏心,好好疼閨女老婆看在眼裡放在心上會加百倍的愛你,她是相信你能給她們幸福和溫暖才選擇你做孩子的爸爸她的老公,付出就會有回報,你一定行,你會是個好爸爸好老公的

28樓:你好木蘭花

人很難不自私。解決辦法是說服自己站在你妻子的立場考慮問題,孩子是她親生的,當然疼愛。將來你倆有了自己的孩子她也會愛你們的孩子。

你也應該待她的女兒視如己出,做個好父親,一碗水端平。別讓老婆夾在你跟孩子中間為難,這才是真爺們兒!

29樓:無畏級戰士

她女兒也是你女兒,你要善待她。她可是你未來孩子的姐姐。

30樓:菜鳥小寶寶

對她的女兒好點,沒有哪個母親對自己的孩子不好的啊,即使以後她對自己的孩子好點你也不能怪她啊,難道你自己敢說以後不會對自己的親生孩子好一點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是老婆一起帶過來的,要象親生兒女一樣對待,

32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不適合找帶著孩子的,除非你接受得了,否則就是找罪受。

33樓:藍色雨

把她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也會跟你好的。

34樓:櫻芊菱曰薰戀

把她的女兒當你的親生女兒,這樣對大家都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不能自私,人家帶女兒跟你結婚是為了讓你給他們一個安穩的家,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對孩子好,到以後會有好報的,畢竟我們都會老,以後你親生的孩子也要和你不親生的孩子肯定是有感情的,手指頭都不是一般長的,所以也要為你的親生孩子想一想

36樓:卡其

對待這個女兒也應該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37樓:外號小郭

平時多對她們好點,多買點水果,給她女兒

38樓:訫夢之城

要真誠的對待你女兒好哦,也許你的孩子會在你們親如一家時降臨

3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他親生的,又不是你的,

40樓:孤星淚

第一,給這個孩子愛。第二,去醫院啊,生殖中心。

41樓:有一種ai無法取代

傻呀~~你不會把女兒當自己的看啊

42樓:百度使用者

你已經選擇她了就要愛他孩子,她孩子也就是你孩子,都得疼

43樓:妞ぁ盼

既然你們已經結婚,就應該接納對方的一切,對孩子好點,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努力創造你倆的結晶吧!

44樓:溫文爾雅

只要把她當自己的女兒看待,你心裡就不會不舒服

45樓:九刀流修羅斬月

建議看看電視劇生活啟示錄,應該會有點啟發吧

46樓:百度使用者

不該有的心裡,既然選擇了他們,就要從內心接受他們,把他們當做最親的人,將心比心

47樓:金牛阿狸

試著對她的孩子好一點。

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他有兩個兒子,我有女兒,我們還能再生嗎

只要掙錢多,想生多少都可以 首先是你能養得起嗎?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他有一個兒子,我生了兩個女兒,一個判給了前夫一個歸我,現在我們還能再生一個嗎?可以的,主要是先把家庭關係搞好,條件允許,主要現在消費太高養不起,量力而行吧,別生了!負擔挺重的 按照國家的政策是可以的,一定要有你們兩個人的孩子,照顧好對...

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他有女兒,我有兒子女兒,但是我的兒女沒有跟我在,我們結婚前什麼都沒

您好,您這種情況就按照共同財產來處理就行了,也就是一人一半,平均分。這是法律上的分法,你們也可以自己協商,你多分或者少分,這樣也可以 這要看你兒子是實妹控還是乾妹控還是實姐控還是乾姐控了 一人一半,但是你們都結過兩次婚了,為什麼又要離婚呢,婚姻不是兒戲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他有一兒一女,兒子跟著我們,...

我和我老婆是二婚,我離婚時有個兒子判給前妻了,而且我前妻是獨生子女。我老婆之前也有個兒子,離婚時給

判定孩獨要看幾點 第跟現妻沒孩獨 第二前妻或者前夫沒再婚再育獨 都沒算 超不超沒有這一說法了,政策以放開可以隨你生了 這種條件是符合政策的,屬於政策內多孩,不屬於超生範圍 當然不算,說句不好聽的,你現在又離了再結再生也不算超生 我只生了一個女兒,但我妻子和我是二婚,原來也生有一女,但隨她父親,請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