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棄了。可是又很愛他。怕後悔。自己真的累了

2021-09-12 20:21:54 字數 6563 閱讀 6446

1樓:習慣早睡的人

既然已經想到了放棄,那為什麼還要再給自己一個不放棄的理由那既然這樣就不要放棄了,這樣徘徊在放棄和不放棄之間說明你這個人,對一些事情不太堅定,如果覺得累那就放棄吧,如果覺得放不下,那就不要放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累了的話就早點放手 這對大家都好 .這世界沒有誰因為誰地球就不轉的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時間長了你發發現這麼痛苦的在一起。

今天分開都是對的選擇。我就是這麼過來的。現在讓我早到反而更好的。

都快要訂婚了。我和過去的成為了好朋友

3樓:z金色閃光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 你們這段感情就已經出問題了 你說你很累 或許是因為你一直在付出 卻等不到你想要的 一段感情讓自己很累其實是不適合自己的 放下或許是另一種愛他讓對方去找到那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深有體會,即使別人叫你放棄,但我知道你是不會放棄的,因為我也有過這種感覺,覺得自己在犯賤,但自己心裡知道放不下他了能在他身邊比什麼都好,按你內心走吧,只求無悔。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先放下歇歇吧。放鬆一段時間,好好想想。

6樓:荒苔葉碎

愛一個人絕對不會感覺到累,累了說明你的內心深處已經不愛他了

7樓:感性的音範純

那就讓自己冷靜冷靜幾天,好好想想,然後再做決定

8樓:冼赩

一段愛情沒有把你變得更好,而是變得消極,那證明你愛錯了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就是這樣,越想放棄,缺難放棄!

10樓:喻禕文

當機立斷,不值得你愛的jiu fabg qi

11樓:

做自己想做的事兒,哪怕是錯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我很愛他對他一心一意,什麼事情都遷就他,可是我累了,真的好累,我想放棄

12樓:貓咪怕燙燙

我說實話可以包容當不能太放縱.....當你什麼事情都去遷就你的地位已經太低了,這就導致他壞習慣的惡性迴圈.....

每次想放棄,可內心太喜歡了。又會不斷地堅持。真的好累好累!!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你只是一時糊塗, 回頭一看, 原來有一手好牌.

14樓:水果和沙拉

如果這樣,那就堅持吧

不要違背自已的心

就算累點,但是至少是快樂的。

15樓:果果糯米哇咔咔

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累。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棄把

我離婚了,我後悔過,我也努力了,心太累了,我想放棄,可是我的心裡就是放不下,為什麼我想不到他的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才懂得珍貴,沒有百分之百做的對的人,他傷了你,能否包容他,感動他,你現在光想他的好,證明感情還在,找他去吧,長痛不如短痛,別長時間後悔,傷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離婚了,但感情還在,

18樓:馮火

你這步走錯了,給別人機會就等於給自己個機會

19樓:半世無聲

我估計這是你心裡暗示,你愛過他,也許很深,有一句話不是說的很好嗎,一日夫妻,百日恩。你既然努力了,他不同意,你就開始新的生活!過去就是過去!何必生活在過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不到迫不得已的時候不會走這一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在一起**多了,你忘記不了。

很愛很愛現在的女朋友..她也愛我!可是就是因為太愛她了怕給不了她幸福 所以想放棄了。可是又不知道怎

22樓:筱筱老師**解答

很愛現在的女友,她也很愛你,可是就是因為太愛她了,怕給不了她幸福,所以放棄了,如果你你這麼愛他,都給不了她幸福,你就不怕以後他遇到一個傷害她的人嗎

個人的話,就要付出自己的全部,讓她獲得幸福,而且不要讓她到別人的手裡,因為你能確定呃讓別人能夠給她幸福嗎?你都這麼愛他。

適應,為了他努力而不是放棄,你有沒有問過他,他也愛你,然後他不想你放棄,或許他願意跟你同甘共苦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怕給不了她愛情呢?既然愛她那就大膽去愛呀。如果你想給她買東西的話,買項鍊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愛她,她就不在乎你有多好的條件,那你又何必放棄呢?兩個人共同努力,會有一個幸福的未來!不要放棄!送給她的禮物只要有紀念意義就好,她都會喜歡。祝福你!

希望你採納!

25樓:長安劍宗

你這樣就不對了,如果下定決心離開還需要什麼紀念品,難道是要彼此睹物思人嗎?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要麼勇敢的去面對一切,要麼說拜拜,瀟灑走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不應該放棄的親,用自己的努力去給她帶來幸福。什麼叫幸福,就是兩個人能在一起,兩人一起為未來的生活奮鬥一起走過最艱難的時刻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這叫幸福。不要相信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那是傻子。

27樓:敲鞋幫

沒等拼過就放棄了 說明愛的不夠 有胡思亂想的功夫想想怎麼對她才是最好 努力給她好的生活 女人如果真的愛你 別說你什麼都沒有 要飯她都跟著你 挺住兄弟

28樓:笑的那麼那麼甜

幸福並非是物質上的,女人追求的更多的是心靈上的滿足,很多女人不是不願意坐在單車上笑,而是坐在單車上也笑不出來

29樓:加菲貓

愛她就不要放手,愛她自己再苦再累也要給她幸福,作為男人這點勇氣都沒有,難道就能給下一個女孩幸福嗎?選擇放手 你是傷她最深的人,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不要讓你心愛的女孩看不起你,相信自己會做的更好

30樓:

一個男人,連給一個女人幸福都給不了?那你還是去當同志算了。有點自信好不好?

31樓:

如果愛就要勇敢,像個爺們一樣,別讓自己的將來後悔

32樓:

什麼叫愛?既然愛,還想放棄?真是歪理邪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愛情片看太多了,要麼就只是你的藉口

是前者還是後者 你自己想想吧

我累了,我感覺我愛的很卑微,我真的想放棄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可能是希望你放下他,但是有些話不是輕易就可以說出口的。他的內心也是矛盾的,一方面他不想耽誤你,一方面他又很愛你,不想放開你,這種時間真的很難抉擇,如果你內心感覺你真的很愛他的話就不要放棄吧

35樓:玲

你的男朋友應該很愛你,只是他怕耽誤你,怕配不上你,現在他還在監獄,什麼也給不了你,所以不敢輕易說愛你和娶你,不說愛不代表不愛,他愛你,可能是想出獄後做點什麼再娶你,不想委屈你!你也愛他,這麼久都堅持下來了為什麼不再給彼此一次機會了!我覺得像你說描述的,你男朋友應該是那種認定了就想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祝你們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動人又令人無奈的愛情故事。從常理上來說,也許等待意義已經不大了,如果我是你的父母家人,更是會規勸你放棄等待。愛情需要的不僅僅是感情,更需要時間和麵包,在你自己都感覺未知數或是不確定時,或許浪費光陰做無謂的等待是愚蠢的。

我不反對你繼續等待,我只想告訴你,等待是否值得,你有多大的信心和耐心,如果這一切你都不能確定的話,那麼選擇放棄吧!不是你沒有了愛,亦不是你負心絕情,而是你的青春消耗不起,因為一切都是不確定性,所以,坦蕩蕩說出放棄,明明白白踏實生活。

37樓:五里橋瘋子

他只是不知道到底能不能給你正真想要的愛,所以才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回答

但他真的很愛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捨不得你 但是又覺得給不了你未來 所以才這樣說

談戀愛感覺太累想要分手,但又怕真的分了後我會後悔,該如何做出選擇呢?

39樓:嗯吶

最主要的你還需要問一下自己的心到底還愛不愛他?如果不愛的話,那你就要趁早放開,你現在覺得談戀愛太累了,你有沒有仔細考慮過是什麼讓你覺得談戀愛累了?

談戀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然而你卻覺得累,你是不是對他沒有太大的感覺了,你是不是不夠愛他了?你害怕分手之後後悔是因為你害怕短時間之內找不到一個更好的,找不到一個身邊的陪伴,所以你這種想法其實是較為自私的。

你這種想法也是大部分女生的想法,其實早就不愛了但是又害怕找不到更好的,就這樣一直耽擱著,兩個人如果不愛了那就真的要趁早放開,對於彼此都是一種解放,而且你不覺得這是一種折磨嗎?慢慢的折磨著你,即使你不喜歡他,你也需要每天在他面前虛情假意的說很多情話,這樣的感覺真的太糟糕了,所以你要學會判斷一下自己到底愛不愛他?如果不愛的話,還給兩個人自由吧!

有時候害怕沒有好的結果,但是你才年紀輕輕20多歲為什麼要受這種折磨呢?而且也是給兩個人自找麻煩,分手之後兩個人能夠更加冷靜的想一下,當初兩個人是為什麼分手的,為什麼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就這樣消失了?難道這樣不是一個更好的結果嗎?

如果還愛的話還可以複合,如果不愛的話那真的是放彼此一條生路,所以一定要考慮好到底愛不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歷過樓主這種情況,是應為戀愛談的時間太長了麼?要不然怎麼會太累了呢,畢竟剛在一起的小情侶都是你儂我儂的,恨不得天天都黏在一起,都是隨著時間的變長,激情的消退,吵架,矛盾就出來了,其實,這是最能檢驗你們愛情的時候了,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沒有矛盾,肯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各種觀點不同,但是,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算當時吵得再厲害,也總共有一方先低頭,這裡沒有對錯,不是說先低頭的一方就是錯的,只是說他更愛你,如果兩個人都是真的愛對方會低頭,那吵架就算是生活的一種調味料了,如果不是這種情況,兩個人都不低頭,那戀愛談著肯定累了,所以說一定要好好問問自己,到底對方能不能給自己想要的愛情,或者生活,一定要冷靜下來,不偏不倚的仔細想想。然後再做出決定。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別說的沒用,唯一要做是你應該衡量戀愛時的痛苦還是分手後痛苦,我想兩個不可能是平衡的,好好想一下,如果分手更痛苦的話,那你就大膽的繼續去愛,相反的,那就是自找煩惱,你說對嗎?我知道這種折磨,比一刀還難受,你打算忍多久,放開去選擇吧,人就活這麼一次。

42樓:白新明心理情感諮詢

我認為應該冷處理一段時間,讓雙方都冷靜冷靜。

為什麼這樣做呢?因為處在熱戀當中容易被激情衝昏頭腦;而感覺太累的時候又容易對情感產生消極看法,這兩種狀態下,都很難對當下或未來的愛情發展做出準確的判斷。

唯有在冷靜的時候,才可能「用旁觀者思維」去公平看待彼此的情感,做出理性的決定。

43樓:百小麻兒

其實感覺累的時候,這場戀愛就已經說明不適合你了,又何談後悔呢?希望你三思,青春短暫,沒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和事違心自己,真的愛情會讓人身心愉悅,積極向上的,沒有什麼分手不讓人失落,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長痛不如短痛,祝你幸福。

44樓:sunny學習達人

看談了多長時間了。如果時間不長,就感覺到累,說明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還是早點分開。如果時間很長了,有時候感到累,是可以理解的。 這個主要是看感情。

45樓:親親唐雪梅

如果時間不長,就感覺到累,說明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還是早點分開。如果時間很長了,有時候感到累,是可以理解的。 這個主要是看感情。

46樓:親愛的風雨過後

談戀愛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日常都會有一點小摩擦。遇到這種情況,互相忍讓一下,想想對方的好,少說一句讓人生氣的話就好了。

47樓:天下無雙

你所說的累是人累還是心累呀?她總麻煩你,還是她挺任性的呀,那你得看看到底具體是什麼情況,值不值得分手,值不值得在一起守候。

48樓:巴蜀串串香

當你感覺累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如果還有愛就繼續,沒愛了就分手。再說了,很多的分手都能夠挽回的!或者和男朋友商量一下,暫時先分開一下冷靜冷靜,更能夠冷靜對待將來的生活!

4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也有過這樣的時候無數次,可是每次都是感到我還是愛著的,就這麼孩子都十歲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覺的好累,是兩人不是一條心的,說合不來就分手,能說合來就繼續追求,沒有吃後悔藥的,你自己的事自己知道,自己處理吧,還問別人,祝你找一個稱心如意的伴侶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日子越久,這種念頭越多

52樓:荷塵

取捨各有利弊,選擇在於己身。

53樓:匿名使用者

累是還沒有找到溝通好渠道好方法

我想忘記他!可是我又很愛很愛他,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他也和我分手了不再回來了,但是我無法忘記

親愛的,這只需要時間。雖然我知道這很難,但必須這樣做,沒有誰離了誰就活不下去,一切都不變好的。去做些別的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吧。你只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是卻是一個非常愛他人的,這是他的損失不是嗎?下一個會更好的。不要為不愛你的人浪費自己寶貴的青春!建議看一下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也許會讓你...

曾經放棄很愛自己的女生!而現在我後悔了!後悔書!一千字

感情不能當成作業抄 完成,襲限定字數的後悔書神馬的 個人覺得對你已經無法挽回的感情來說,毫無助益。人要學著向前看,已經失去的東西當成回憶偶爾嘆息兩聲也就足夠了,想多就是自找麻煩。後悔書實在不能挽回什麼,也不能代表什麼,更加不會讓你失落的心情好轉 如果一定要想就想大話西遊裡那段 曾經有一份愛情擺在我的...

我很愛他,我發火提幾次分手,可是我後悔了,我該怎么辦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你這樣發火傷害他,提出分手真的對你們的感情傷害是很大的。以後不要這樣,真的愛他,就要和他好好的在一起,快快樂樂的在一起。不要遇到什麼事情就衝動就吵架,就提出分手。這樣的結果肯定是分手肯定是分開。既然是愛的人那就不應該隨便的把分手掛在嘴邊,這樣是最傷人的,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