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走進我的生活,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在你身邊不離不棄。這就是我的答案。求大神英語翻譯

2021-09-12 20:19:50 字數 6660 閱讀 6034

1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翻譯是: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in the next period, i will never abandon you.

this is my answer.

句子解釋:

period 英[ˈpɪəriəd] 美[ˈpɪriəd]

n. 時期; (一段) 時間; 學時; 句號;

adj. 具有某個時代特徵的; (關於) 過去某一特定歷史時期的; (傢俱、服飾、建築等) 某一時代的;

[例句]this crisis might last for a long period of time.

這次危機可能持續很長時間。

abandon 英[əˈbændən] 美[əˈbændən]

vt. 放棄,拋棄; 離棄,丟棄; 使屈從; 停止進行,終止;

n. 放任,放縱; 完全屈從於壓制;

[例句]he claimed that his parents had abandoned him.

他聲稱父母遺棄了他。

answer 英[ˈɑ:nsə(r)] 美[ˈænsə(r)]

vt. 答覆; 解答; 答辯; 適應;

n. 回答; 答案; 反應; 足以媲美的人;

[例句]i knew ben was lying when he answered me

我知道本回答我時在撒謊。

2樓:亢鴻熙

thank you walked into my life, the next day i will be by your side. this is my answer.

給我你知道的腦筋急轉彎,帶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半打多少個?

答案:3個。因為半打6個再打掉一半。

4樓:___與奶糖_有染

一 個 獵 人 用 真 槍 打 中 了 一 只 鳥 , 為 什 麼 它 還 會 飛 ?

答:因 為 它 很 堅 強 !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布剪不斷?(瀑布)

五月五日是偉大詩人屈原投江自盡的日子,那麼五月十二日又是什麼日子?

(屈原的頭七)

雞蛋一打有多少隻?(零隻)

當你回到家裡時,才發現忘記拿鑰匙了,這時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門忘記鎖了)

在街上丟什麼不用罰?(鈔票)

一個四腳朝天,一個四腳朝地,一個很開心,一個很痛苦,請問這是在幹什麼?

(貓捉老鼠)

痘痘長在**最安全?(長在別人的臉上)

有聖誕卡、生日卡等等各種卡片,而女人最喜歡收到哪種卡?(信用卡)小明一天吃幾個師傅,別人一聽都以為他是個怪物,請問他吃的是什麼?

(“康師傅”)

一個時鐘敲了十三下,該怎麼做?(該拿去修理了)什麼球能望見全世界所有的東西?(眼球)

什麼火燒不著東西?(怒火)

睡美人最害怕什麼?(失眠)

什麼路不能走?(電路)

什麼人一年只上班一天卻不怕被解僱?

(聖誕老人)……

6樓:

1小明家很富裕,但他買玩具時從不向家裡要一分錢,為什麼?---------因為一分錢買不到玩具

2投什麼不犯法?-----------偷笑3最喜歡戰爭的人是誰?------------軍火商4一種細菌一分鐘**成兩個,再過一分鐘**成四個,早這種速度**下去,一小時可填滿瓶子。

如果他從兩個開始**,要多久才能填滿同樣的瓶子?----------五十九分鐘。從兩個開始**,直節約了一分鐘的**時間。

5魚為什麼生活在水裡?-------------因為岸上有貓6阿梅整天花天酒地,揮金如土,可他最後成了百萬富翁,為什麼?----------因為他原來是億萬富翁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的爸爸愛喝酒,他看了一本戒酒書之後他怎麼辦了? 答:他把那本書扔了!

8樓:櫻之蠍

http://www.hang123.com/head/那裡有很多

9樓:天使的愛

星星有多重?

8克,因為星巴(8)克

九十九句短句情話

10樓:dani海格

短句情話推薦:

1、時間會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話。

2、可樂要加冰,愛我要走心。

3、願和你一房、二人、三餐、四季。

4、我會牽著你的手,走到歲月的盡頭。

5、希望只被你欺負,也只被你保護。

6、晚是全世界的晚,安是你給我的安。

7、太陽在等月亮,月亮在等星星,而我在等你。

8、與你相遇,好幸運。

9、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10、喜歡你的這件事情上,我從來沒有含糊過。

11、世界那麼大,我想在你身邊。

12、睡不著的時候,多想想我,別浪費時間。

13、我沒野心,只想要你。

14、你可以去陪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輕友。

15、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16、只問深情,不問西東。

17、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18、人生建議:養一隻可愛的我。

19、承蒙你出現,夠我喜歡好多年。

20、遇見你,是一切美好的開始。

21、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22、多幸運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沒有遺憾和可惜。

23、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24、只希望每個明天都有你在。

25、走遍天涯海角,最想去的地方還是你心裡。

26、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只看前三個字就好了。

27、月亮躲在雲裡,我想躲在你懷裡。

28、我哪也不去,就在你看得到我的地方。

29、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30、海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31、自從遇見你,人生苦短,甜長。

32、眾生皆在我眼裡,而你在我心裡。

33、我莫名其妙的笑,多半是因為想到了你。

34、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

35、我想和你在一起,直到心電圖上的小山變成大海。

36、缺席你的從前,我用未來補回。

37、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8、“你是年少的喜歡”倒過來念也是。

39、南風未起,念你成疾。喜你為疾,藥石無醫。

40、我想牽著你的手,沒有放開的念頭

11樓:湘雪晨晨

短句情話有:

1、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2、人不是向外奔走才是旅行,靜靜坐著思維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尋、觸及那些不可知的情境,不論是風土的,或是心靈的,都是一種旅行。

3、別人恭維你時,偷偷高興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當真,因為那十有**是哄你的;別人批評你時,稍稍不開心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生氣,因為那十有**是真的。

4、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

5、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麼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麼笑。

6、看著不喜歡的人,學著將內心的不滿沉澱,看著喜歡的人,學著將內心的情緒隱藏。    7.無論吵鬧多少次,說多少傷人的話,最後還是會因為捨不得對方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8、凡是離開的必然本就不屬於我,祝你好運,從此雲淡風輕,過往一筆勾銷。人生短暫,我不活在記憶中。

9、你不知道一個一見你就笑的人,是有多麼喜歡你。

10、愛到浪漫,是剛開始。愛到痛苦,是要分手。愛到平淡,就該結婚。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就要做不同事。

12、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別對她太冷,一旦過了零度結成冰,最後只會凍傷你。

13、偶爾的髒話只是用來輔助我發洩情緒的一種語言助詞跟我的素質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14、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15、如果沒有健康,智慧就無法表露,文化就無法施展,力量就無法戰鬥,知識就無法利用。

16、如果我的人生沒有你,那還能剩下什麼呢?

17、為你情願不自由。

18、要是你真正愛一個人,就不捨得太過聰明地對待他。

19、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該放的手,從前不回頭,往後不將就。

20、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麼,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21、你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委曲,你應該要想,他對我這樣已經很好了,這就是修行的功夫。

22、理解你所不能理解的是學習。接受你所不能接受的是成長。承認你所不能承認的是接納。忘記你所不能忘記的是放下。人生就是不斷去學習,有成長,懂接納,會放下。

23、願意與一個人相守到老,想與他住同一所房子,睡一張床,生一個孩子,養一條狗,這便是平實的愛情。

24、人有退路,就有些許安全感。等到哪一天,你真沒了退路,你就發現眼前哪條路都能走,也能通。

25、夜了夜,傷了傷,在文字的陪伴下一起走過落寞的年華,好希望可以跟你一起牽手走向我們的夏至未至,去感受那份優美華麗的傷痛,勾勒最不完整的愛情。

26、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27、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2樓:窮人的世界

外面風大 跟我回家

留在我身邊 遠近我都接受

我沒說過永遠 只希望每個明天你都在

南風過境十里春風不如你

可能時間剛好 你眼角帶笑

我不喜歡醋這種東西 但我現在天天為你吃

向來沒耐心的我 在你身邊徘徊了這麼久

任憑風吹也無法忘記你的名字

你說以後是我和你喝交杯酒還是我去喝你們的喜酒我期待我能在有一天揹著揹包出現在你的城市

你站的方向風吹過來都是暖的

手不要給別人牽 懷抱也要留給我

你陪著我的時候 我從來沒羨慕過任何人

想你的時候風忽然停了

因為有你我才能笑著搖頭拒絕所有**和曖昧

no one and you.

我喜歡你只有一個理由 你就是理由

你就像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 別人碰一下我都覺得那是在搶the first glance heartbeat.

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想去的地方有你才最美麗

喜歡你是我做過最美麗的事

還在我身邊就是我的

微風輕輕起 我好喜歡你

你總是能讓我帶著每天的晚安把夢做到最感動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我快樂都是你給的

趁你還在

對誰都三分鐘熱度 唯獨你

喜你為疾 藥石無醫

如果你最後一貧如洗 我將是你最後的行李

就好像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遇見你是所有故事的開始

我想順著你的腳步 走向未來

以後去哪都把我給帶上 我會很乖不給你添麻煩天和地和你一個都不能少

見到你我佔有慾就超標林

我想每天都能見到你 畢竟我真的很粘人

酸澀皺眉與你共苦不算太差

眼睛好疼

你是霧是風我喜你依舊濃

陪我走走吧 趁天還沒亮濃霧裡還透著光

別在我離不開你的時候離開我

你是我口中最為驕傲的語氣

街邊的每個身影都像你

我也憧憬過也怕後來沒結果

抓緊你的手走過我的朝朝暮暮

陪在身邊才算擁有

你別皺眉你最珍貴

盡我所能

你是前提你是例外

我有我自己你跟不跟我走

好好的待在你身邊是我唯一的心願

我希望每次伸手你都在

我任性也不是對所有人

如除我一人在你心 還多出一個人 瞞住我

念你名字一百遍就出現在我眼前好不好

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

喜歡你這些日子就像一本病歷

you are the one

喜歡你的故事更喜歡故事裡的你

你的一言一行都牽扯著我的情緒

你有多重要我也害怕讓你知道

夜空霓虹都是我不要的繁榮

我喜歡你 只是喜歡你哪有什麼目的

你不在的時候我在忙著長大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不會迷路

遇見你真幸運

等我長大

我沒有固執只是不想再過不安定的生活

你在 走到**都是童話

最暖不過在你身邊

還好我身邊的是你

時間挺住 你就永遠是我的

初識你名

每天早上醒來 陽光和你都在

我只是一個說謊者 所以我從來都不喜歡你

在我心裡

你的名字

是我見過

最美的情詩

變成一條魚 一生都不閉眼睛 一直看著你

你留下 或者我跟你走

她們都是提到你 眼睛都在發亮

遇見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你在身邊世界只剩一個焦點

我把前半生寫在紙上

後半生寫在你的生命裡

我的你從此你在我心裡最溫暖的地方

我會改掉不好的毛病

喜歡就像一陣風

因為在乎

喜歡你應該是我幹過最棒的事

陪你走到底只要你願意

情書是我抄的

但我喜歡你是真的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陪你過後面回什麼

那接下來的日子我就拜託給你啦,要珍惜哦 有你的日子是我美好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將沉迷於花錢中 是不是看到某人就小鹿亂跳,後來小鹿撞死了。或許你現在說的這句是玩笑,但不能總是消極,應該更加向上,更加正能量。有錢可以任性,沒錢注意分寸,生活還要繼續啊 接下來的日子我將沉迷於賺錢中.英語怎麼寫的 the n...

謝謝你的理解!這句話什麼意思,謝謝你的關心,我何德何從,從這句話能理解出什麼意思呢,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感謝那個人的安慰,或者是說對那個人的看法與自己相同表示感謝。謝謝你的關心,我何德何從,從這句話能理解出什麼意思呢,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她在告訴那個女的他不想接受她的關心,拒絕的意思 可能是諷刺女人 別自作多情了,我承受不起!也可能是非常感激女人的關心 在下何德何能,受您如此愛戴 如...

寶貝啊謝謝你的歌詞,寶貝啊我謝謝你 是哪首歌的歌詞

歌曲 誰讓我愛上你 電視劇 老兵 插曲 歌手 湯潮 所屬 狼2 詞曲 湯潮 歌詞 我長的這雙腳是為了把你找到 我長的這雙眼是為了把你看見 我長的這張嘴是為了把你呼喚 我長的這雙手是為了把你擁抱 我們的愛情有那麼多人去質疑 衝破了世俗我們終於走到一起 時刻的提醒自己要好好的把你珍惜 地球上有人七十七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