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技能高考能考那幾所二本,湖北省技能高考能考那幾所二本。

2021-09-12 20:11:24 字數 3103 閱讀 5962

1樓:你的合夥人

武漢生物工程學院

武漢生物工程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一所以理工學科為主體,以生命科學為特色,專業涵蓋理、工、農、文、管、教、藝等7大學科門類的民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武漢生物工程學院的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武漢生物工程學校,2023年升格為武漢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並更名為武漢生物工程學院。

截至2023年4月,武漢生物工程學院校園佔地面積1700餘畝,建築總面積80餘萬平方米;實現了空調全覆蓋;圖書文獻資源總量197.8萬冊,無線wifi覆蓋校園;全日制在校生兩萬餘人;有教師1100餘人,其中教授、副教授近300人,博士教師團隊近100人。

設有13個二級學院,開辦38個本科專業和23個專科專業,聯合培養專業碩士研究生已涉及工程、農業、獸醫等三大專業學位類別;擁有省級重點學科、省屬高校優勢特色學科群、“楚天學者”設崗學科、省級品牌專業各1個,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3項。

2樓:竹報平安

湖北省技能高考,

2023年能考的二本學校,

可以湖北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技能高考本科錄取院校平行志願投檔線》。

有詳細介紹。

湖北省技能高考能報考哪些大學

3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隨著國家對專業copy

技能型人才bai的需求

和關注,du普通高考的形式已經不能完全適zhi應未來dao人才的需求,為加大對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的職業再教育和引導,培養社會急需的人才,國家推行建立工業強國製造業大國的基礎上,拓寬學生升學的通道,讓更多的學生和人才進大學繼續深造的機會, 近年來湖北開始統一進行高等學校對口招收中職畢業生招生考試改革試點,率先實施以技能考核為重點的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升入高等院校的辦法,力圖在中等職業教育與高等職業教育、職業教育與普通教育之間搭建起溝通銜接的"立交橋"。

"技能型高考",就是湖北、遼寧2023年在全國首創並推行的一項重要高考改革,高校招收中職學校畢業生,以技能操作考試為主、文化考試為輔,這一創新性舉措為中職學校的學生進入高等院校提供了一種新途徑。

湖北省技能高考可以報考的大學有:1.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2.

武漢海事職業學院、3.武漢光谷職業學院、4.湖北文理學院理工學院、5.

長江大學工程技術學院、6.湖北工業大學工程技術學院、7.武昌首義學院、8.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除以上大學之外,只要逐年開設的有技能高考大學,都是可以高考的。

4樓:了不起的小芳兒

長江大學

、武復漢紡織大學。制

長江大學bai(yangtze university),du簡稱“長大”(yu),國家“小

zhi211工程”(中西部高dao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大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位於歷史文化名城湖北荊州,並在武漢建有教學科研基地,隸屬於湖北省教育廳,是湖北省屬高校中規模最大、學科門類較全的綜合性大學,為湖北省重點建設的骨幹高校,湖北省園林式高等學校。學校校園佔地面積3766畝,校舍建築面積145.6萬平方米,固定資產19.

6億元。

武漢紡織大學坐落於“九省通衢”之稱的湖北武漢,地處光谷腹地,成為一所以工科為主,理、工、文(藝)、經、管、法、教育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紡織服裝特色鮮明、優勢突出的普通高等院校。武漢紡織大學溯源於2023年建立的武漢紡織工學院,是原中國紡織工業部九大部屬高校之一,2023年教育管理體制改革,實行**與湖北省共建,2023年更名為武漢科技學院,2023年更名為武漢紡織大學,2023年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重點建設高校。2023年成為“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大學。

5樓:我在成都新東方

湖北省技能高考能報考的二本院校的話有長江大學、武漢紡織大內學、湖北理工學院、湖容北工程學院。

湖北省,簡稱“鄂”,省會武漢,位於中國中部偏南、長江中游。湖北介於北緯29°05′至33°20′,東經108°21′至116°07′,東連安徽,東南鄰江西、湖南,西連重慶,西北與陝西為鄰,北接河南。湖北東、西、北三面環山,中部為“魚米之鄉”的江漢平原。

湖北承東啟西、連南接北的交通樞紐,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是中國內陸重要的空港。長江自西向東,橫貫全省1062公里。長江及其最大支流漢江,潤澤楚天,水網縱橫,湖泊密佈,湖北省因此又稱“千湖之省”。[

6樓:小小莓

技能高考只能報考省內的學校哈 選擇面較少呢

7樓:動漫狂人

二本可以報江大,成績優異者可以報三本,一般文化成績50分,技能考試d可以報考高職高考,四批一的學校,四批二的高職都可以,但要看這些學校有沒有招生計劃!

8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技能型高考bai",就是湖du北、遼寧2023年在全國zhi首創並推行的一項dao重要高考改革,高校招收

專中職學校畢業屬生,以技能操作考試為主、文化考試為輔,這一創新性舉措為中職學校的學生進入高等院校提供了一種新途徑。40%左右目標是二本學校,像武漢商學院、湖北工業大學、湖北經濟學院、漢口學院、東湖學院、湖北大學知行學院,90%以上目標學校是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警官職業學院等。"技術技能型有三種人,第一類是工程師,第二類是高階技工,第三類是高素質勞動者。

"魯昕解釋說,之前的職業教育只講技能,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和產業升級,技能需以技術為基礎。

9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40%左右目標是來二本學校,自像武漢商學院、湖北工業大學、湖北經濟學院、漢口學院、東湖學院、湖北大學知行學院,90%以上目標學校是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警官職業學院等。

10樓:科教撰稿人

你是中職生嗎?你是學什麼專業的啊?

湖北省技能高考護理專科能考湖北省那些二本本科大學2017

11樓:

湖北省技能高考護理本科專業的學校有:湖北醫藥學院、湖北民族學院、武昌理工學院。

湖北省技能高考護理專科專業的學校有:湖北民族學院、荊楚理工學、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天門職業學院、武漢民政職業學院。

湖北省2023年高考分數線,湖北省2023年高考分數線

省招委關於湖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的通知 來 源 省招辦 作 者 省招辦 發表時間 2009 06 25 鄂招委 2009 4號 各市 州 縣 市 區 招生委員會,各普通高等學校 湖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已經確定,現通知如下 一 理工 文史類 1 第一批本科...

湖北省大學排名,湖北省二本大學排名

第一肯定是華中科技大學和武漢大學了,沒什麼高低之分,華科偏理工,武大綜合性強一點,畢竟985湖北就這兩所。第二肯定就是湖北省剩下的5所211了,依舊排名不分先後,畢竟各有各的側重點。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華中師範大學,華中農業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理工大學。第三就是剩下的一本類了,武漢科技大學 ...

2023年湖北省高考作文題目是什麼

2008高考湖北省作文題目 你走過一棵樹,樹枝低垂,你是隨手把樹枝折斷丟棄,還是彎身而過?一隻長了蘚的流浪狗走近你,你是憐憫地避開,還是一腳踢過去?電梯門開啟,你是謙抑地讓人,還是霸道地推人?一個盲人和你並肩路口,綠燈亮了,你會攙那盲者一把嗎?你與別人如何擦肩而過?你怎麼和小販手中接過找來的零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