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登錄檔,收藏夾裝在c盤以外的其他盤上

2023-02-07 15:50:03 字數 1525 閱讀 1252

1樓:

收藏夾可以按樓上的做,但是登錄檔不可以的

登錄檔是和系統在一個盤的,不可以更改的!

怎麼把收藏夾改到c盤以外的地方

在重灌系統時,可以保留除c盤以外的所有其他盤所有資料嗎?

2樓:雲騎士科普

重灌系統後檔案會不會消失?c盤會被清理嗎?電腦重灌系統是很常見的一件事,c盤是作業系統所在的位置,重灌系統是針對c盤進行操作。那麼重灌系統c盤資料還在不在?

3樓:尼古丁

科普:重灌系統如何儲存原來系統盤的資料,一個小工具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甚至可以使用pe系統備份c盤的資料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的話可以把個人要的資料先存在u盤,或者網上雲盤裡。

你想保留除c盤外所有資料也是可以得,但是像軟體等東西,如果儲存下來了重灌後會無法使用,因為c盤裡的登錄檔掃描的都沒了,所以我建議軟體不要儲存,如果一定要請留下安裝檔案就好。

如果只是恢復一下c盤的話,其他盤資料當然還在,但可能會有些後來安裝的軟體不能用,需要重新安裝一便。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只是操作c盤,其他資料當然會保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時,安裝的系統會讓你選擇安裝系統的碟符,你就還按照原來的c盤覆蓋安裝就行了,只要不往別的盤裝,資料不會丟失的.

為什麼安裝一些專業的軟體都要安裝在除c盤以外的其他碟符?

8樓:

裝在**關係不大,除非你有兩塊以上物理硬碟。和登錄檔有關的軟體無論裝到**,重灌系統後都需要重新安裝。

9樓:環逸希翠絲

可以裝到其他盤的,不給你裝是因為你之前已經裝在c盤的,不裝在c盤方法把以前裝的解除安裝了,再裝就可以選擇到其他盤的

怎麼把系統裝在其他盤(d盤)

1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電腦系統(但系統),必須安裝在「活動——主分割槽」,你可以把硬碟分割槽設定為兩個主分割槽,這樣才可以把系統安裝在c盤以外的分割槽。

2、雙系統(多系統)的話,第二個及以後的系統就可以隨便選擇分去了(不是非要主分割槽)。

3、在系統安裝時,有一個安裝位置選擇介面,在這裡進行選擇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不一定會丟失,但可能你那登記表類的軟體可能會找不到需連線的資料庫或資料檔案.如果該軟體使用相對路徑的資料庫,則將軟體所在目錄夾整個複製於d盤.如果軟體使用絕對路徑的資料庫,軟體可移動,資料庫不可移動.

如過資料庫是以odbc方式連線,則需在odbc資料設定中重新設定於正確位置.做這些事時不要輕易刪除原檔案.以備萬一.

12樓:極客庫

5.24電腦小技巧222

怎麼清理登錄檔,如何徹底清理登錄檔

如果是菜鳥,用軟體。下個超級兔子,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很徹底。用這個吧 regclear 用著不錯我就在用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會彈出登錄檔,編輯 查詢,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輸入你想要清理的內容。用軟體吧 比較簡單 也不會因為自己不熟練搞錯 超級兔子 不錯 優化大師,不用你操心,點了等結果...

如何去除IE8收藏夾欄

不想要小五角星所在的那欄,我要整行去掉,只想保留一個位址列。其它一律不要。補充 補充一句,我要去掉的是ie8的收藏夾欄,並非命令欄以及標準按鈕.補充 滿意答案 苫笑曾經 9級2009 08 05標準按鈕的對號去掉 追問 首先很感謝你的回答,只是,你的回答並不能解決我提的問題,你用的是ie6,不是ie...

如何把電腦硬碟裡的收藏夾匯入360瀏覽器的收藏裡面

你可以點選360瀏覽器上面的收藏,然後點選 匯出 匯入,選擇從電腦硬碟匯入就可以了。開啟360安全瀏覽器選單上的收藏 匯入 匯出,然後選擇適合你的匯入方式,選擇備份收藏,然後匯入就可以了。先開啟360瀏覽器,然後開啟收藏夾,找到整理收藏夾,然後開啟,裡面有匯入和匯出,點匯入就可以了 360瀏覽器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