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登錄檔上如何提高電腦執行速度和網速

2022-01-07 02:50:52 字數 1796 閱讀 38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一些優化軟體來幫你,比如說windows優化大師,超級兔子,終極優化等等,都是可以的。應該可以加快速度。如果還是不行,恐怕你裝的軟體太多了,或者有病毒,或者你家的電腦穩定性不強。

不知道這樣的答案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熟練地運用好360安全衛士就已經可以讓電腦執行得很好,上網很快了。

如何修改登錄檔優化電腦的執行速度?

3樓:sign丶

1、優化啟動設定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單擊高階下的啟動和故障修復標籤,去掉將事件寫入系統日誌,傳送管理警報和自動重新啟動的選項;將寫入除錯資訊設定為無;單擊編輯,彈出計事本檔案,將: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 rofessional」/fastd- etect中的fastdetect改為nodetect,存檔退出。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o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將右邊視窗的systemstartoptions鍵值改為nodetece,存檔退出。

2、關閉dr.watson可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aedebug」分支,雙擊其下的auto鍵值名稱,將其「數值資料」改為0,最後按f5重新整理使設定生效,這樣就取消它的執行了

3、加快選單顯示速度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進入「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將名稱為menushowdelay的資料值由原來預設的400修改為0,修改後xp的開始選單、甚至應用軟體的選單顯示速度都會明顯加快。

4、加快視窗顯示速度

我們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改變視窗從工作列彈出,以及最小化迴歸工作列的動作, 步驟如下: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子鍵分支,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minanimate鍵值,其型別為reg_sz,預設情況下此健值的值為1,表示開啟視窗顯示的動畫,把它改為0,則禁止動畫的顯示,接下來從開始選單中選擇「登出」命令,啟用剛才所作的修改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登錄檔我就沒試過了。我開機的時間只用21秒。我提些意見希望對你有用。

1)把多餘的開機啟動項都去掉。個人認為除了ctfmon以外的都都可以去掉。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項-把除ctfmon的項的勾都去掉。

我建議用360的安全衛士弄。最起碼不用重啟。2)把多餘的服務項去掉。

最好不要手動調。360安全衛士也有這個功能。3)把電腦設定為最佳效能。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效能。4)另外桌面不要放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會影響執行速度的。5)如果你記憶體小的話,還可以調整虛擬記憶體。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虛擬記憶體改為實體記憶體的1.5-2倍即可。

登錄檔裡面修改哪些項可以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和提高電腦的效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這篇文章吧寫得很詳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下一個優化大師

如何提高電腦執行速度,電腦執行速度怎麼提高?

您的硬體不值得在升級了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您還是考慮系統優化比較實際 如果您不想全套更換.因為ddr速度比ddr2慢,並且價錢高,所以加記憶體不值得如果主機板記憶體同時換,你的cpu又值不了幾個錢,還不如全換.所以建議您優化一下系統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然後儘量少裝無用的軟體,再執行msconf...

怎樣讓電腦執行速度快點,怎樣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把電腦的一些臨時檔案清楚掉。在windows在安裝和使用過程中都會產生相當多的垃圾檔案,包括臨時檔案 如 tmp mp 日誌檔案 log 臨時幫助檔案 gid 磁碟檢查檔案 chk 臨時備份檔案 如 old bak 以及其他臨時檔案。特別是如果一段時間不清理ie的臨時資料夾 temporary in...

如何提高電腦效能和執行速度,怎樣加快電腦執行速度

想讓電腦執行的速度變得更快請按以下操作 一 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 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二 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