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作文《正在逝去的

2021-03-04 02:53:52 字數 709 閱讀 8710

1樓:丨四季甜橙丨

懷念那靜靜逝去的日子

當塵封已久的記憶,再次顯現在陽光下,他是黯然失色,還是折射太陽光的光芒?

——題記

物是人非,我們依舊是朋友,是最親近的朋友,是無話不說的朋友,是可以彼此敞開心扉的朋友。

我們最愛的事就是,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靜倚在你家門前,看黃昏景色,那時候,無憂無慮,時光在我們的打罵聲中飛逝。

「喂,你還記得嗎?你才轉到我們班的時候,傻里傻氣的,而且老和男生玩,超瘋的!!!」

「是哦,看你那時候多靜啊!嗯,此之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沒想到,我們竟然能成了朋友。呵呵」

那一次晚上,我哭著對你說:「朋友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我和他們真漸行漸遠呢?

是我做的不夠好嗎?還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班了。曾經的友誼,現在離我越來越遠,我真的好傷心啊!

」你無奈的看著我,安慰我道:「嗯,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友誼到底是什麼?書上都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就是朋友。

其實,還得我們用心去感受。別哭了,好嗎?你身邊不時還有我嗎?

我永遠都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看著你的臉,很認真的點了點頭。

漫天的明星都努力的在閃爍著他們的光芒,展示著自己最美的一面。

……時光慢慢流逝,我們的友誼依然那麼的堅固。傷心的時(新年見聞)候有你的安慰,快樂的時候有你的陪伴。我希望把我們之間所有的故事用一根五彩斑斕的綵線串起來,掛在我們的心上,它不會熠熠生輝嗎?

搜作文漫步童年,搜作文漫步童年,600字

回望童年,糖果裝滿了兜 回望童年,作業本上畫滿了豬頭 回望童年,桌兜裡養著 奇花異草 回望童年,奶奶家的芭蕉樹搖曳,影子映在地上,一把老椅子,爺爺在樹蔭下乘涼 童年就是如此歡欣,如此安寧。回望童年,自以為多愁善感,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不懂什麼是 愁 平常歡歡喜喜的不知道什麼是刻苦學習,下課你追我打再去...

夢到逝去的爺爺奶奶,我去他家正在吃飯,爺爺看到我給我盛了一碗肉叫我吃我不吃 今我生日 請問有什麼寓意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搜雨的訴說作文,搜一篇雨的訴說500字作文

雨的訴說 我是快樂而沉靜的雨,我很平凡,也很渺小。天神把我從天穹上撒下大地,我告別了我那甜蜜的白雲襁褓,開始了我的成長之旅。聽 滴答滴答 這就是我歡快的足音。看見我們,山河在歡笑,花草也昂起了頭,就連那空氣,也變得清新溼潤。我,不是七月的雨 七月的雨怒吼著,與驚濤爭鳴,肆無忌憚的掠過大地,人們討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