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作文可惜不是我

2022-11-21 01:15:13 字數 784 閱讀 267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從此淺蒼與我行同陌路。程宇曾經對他說,若藍已經忘記你了,再糾纏下去對大家都沒有好處。聽我一句,珍惜眼前人。淺蒼,也終於可以放下我了吧。

大四的時候,淺蒼與夏菱開始出雙入對。我忙著畢業**,考研,比起他們的輕鬆自在,我顯得格外焦頭爛額。我本來就是那種必須為生活奔波的女子,舉步維艱,與淺蒼始終不是同路人。

早春三月,乍暖還寒,最難將息。淺蒼發簡訊來約我在星巴客見面。我猶豫了片刻,回覆說好。

曾經那樣任性的淺蒼,在我面前簌簌地落淚,認真地告訴我他要離去的訊息。

若藍,不管你是否真的忘記了曾經的所有,你是愛我的,我知道。只是,你更愛自己。你怕有一天我會放棄你,所以你選擇先放棄,先留一個落寞的背影給我。

即使這樣,我卻還是無法忘記你,這幾年來,你可知我的痛楚。不如我們重新開始。倘若你開口留我,我就不再離開。

淺蒼,我又怎麼會留你?我真的很希望你幸福。所以請你離開,遠遠地離開,忘記我給你的那些傷害,也忘記你曾經愛我如斯。一切都已經過去,祝我們後會無期。

我站起身來,頹然地走出門口,慢慢地走遠。眼睛直直地望著地面,竟然沒有眼淚流下來。淺蒼,這次就讓我留個背影給你吧。

其實我並不是怕你先放棄我,亦不是怕你先留個寂寥的背影給我,更不是我更愛自己。只是,怕自己無法給你最好,怕你在日後的某天后悔你年少無知的愛情。

更何況,夏菱是那樣執著篤定地愛著你,甚至不擇手段。她漂亮,富有,自信並且堅持,擁有我所不具備的一切。

還有,我原本姓夏。只是後來跟了母親姓許。夏菱的父親是個名演員,聽說年輕的時候英俊無比。我生性懦弱,總是學不會怎樣去愛,如何去恨。血濃於水。

我想搜的作文《我的夢想》我想搜的作文《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作家,有人想當飛行員,有人想當航天員,我呢想當人類的工程師 教師。有人也許會問我 當教師有什麼好的,工資低,工作又辛苦,還不被人重視 家有五斗糧,不當孩子王嘛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老師教的知識,那我們豈不是很愚昧,正因為有了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我們人類才能越來越...

搜作文漫步童年,搜作文漫步童年,600字

回望童年,糖果裝滿了兜 回望童年,作業本上畫滿了豬頭 回望童年,桌兜裡養著 奇花異草 回望童年,奶奶家的芭蕉樹搖曳,影子映在地上,一把老椅子,爺爺在樹蔭下乘涼 童年就是如此歡欣,如此安寧。回望童年,自以為多愁善感,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不懂什麼是 愁 平常歡歡喜喜的不知道什麼是刻苦學習,下課你追我打再去...

搜作文《正在逝去的

懷念那靜靜逝去的日子 當塵封已久的記憶,再次顯現在陽光下,他是黯然失色,還是折射太陽光的光芒?題記 物是人非,我們依舊是朋友,是最親近的朋友,是無話不說的朋友,是可以彼此敞開心扉的朋友。我們最愛的事就是,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靜倚在你家門前,看黃昏景色,那時候,無憂無慮,時光在我們的打罵聲中飛逝。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