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芽怎麼抓

2022-11-21 01:15:13 字數 710 閱讀 2771

1樓:小盈蜂

1全部在那個克洛斯星沼澤裡能抓到小豆芽,小豆芽一般出現在上面那個泥潭**或下面那個泥潭左邊靠下一點的地方,大約10~30分鐘出現一次,要有耐心才能等出來。準備:精靈膠囊(小豆芽很好捉,我有9只,基本都是一次搞定,沒有信心可以多帶一些),一隻16以上的比波(或波克爾)。

等到小豆芽後,不要急著點,要看準了再點,不要點到仙人球,進入戰鬥後,先出手下留情,小豆芽應該會用針刺(或卷緊),你一直用手下留情,直至小豆芽體力餘1,然後用中級膠囊,不行就用普通膠囊,反正它不會逃跑,兩種膠囊交替用就行,捕捉成功後,從精靈倉庫的草系裡把它放進精靈包裡,恢復體力,ok!

2樓:董淇安

很簡單小豆芽是和仙人掌一起重新整理的

3樓:小公主

在克洛斯星沼澤裡能抓到小豆芽 小豆芽出現在上面那個**或下面那個泥潭的左邊,大約10-30分鐘出現一次,要有耐心哦!!

4樓:▅ㄣ溡緔

使用比波或波克爾的手下留情,再用膠囊中—普—中,如果你成功了請選我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豆芽整時出現,沒出現就刷。我保證不騙你,因為我就抓到了3只。用12級比波,手下留情。然後收。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豆芽很好捉的,用一兩三個普通膠囊就抓著了。每天整點在808【推薦】克洛斯星沼澤,等個一兩分鐘就出來了。

賽爾號怎麼抓小豆芽

1.你在一層和二層之間不停地切換,大約20次左右,小豆芽就會出現 2.在沼澤不停地k仙人掌 很垃圾的,用波克爾一招就斃 直到看見小豆芽為止 3.死等,不過成功的機率只有40 備註 抓小豆芽最好用波克爾的手下留情,再用1 2箇中級膠囊。我就是這麼抓的,不過運氣很好,只用了一箇中級膠囊就把小豆芽給抓住了...

當自己女朋友說自己是小豆芽時代表什麼

很簡單,進入克洛斯星沼澤,如沒有小豆芽,就換場景,如此反覆。或打仙人球,打完仙人球后場景中可能出現小豆芽。戀愛,交友,感情。30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你二選一吧,1.選擇其中一個當男朋友,這樣她們倆的同盟自動解除,你成全了另外一個。2.找他們倆之外的一個男孩子當男朋友,什麼都解決了。讓哥哥來教你,你需...

家用豆芽機怎麼發不出豆芽,豆芽機做出的豆芽不發芽是怎麼回事?

不會是豆芽機的問題吧!推薦使用青州市富民豆芽裝置廠生產的 家用豆芽機http www.fmdysb.com 合適,而且使用不錯的哦!食材 黃豆100g 豆芽機 水 方法 步驟 1首先說泡黃豆,先用一半開水 一半冷水兌好的溫水泡豆子2分鐘,再加入一些冷水,成為溫度稍低一些的溫水,泡一夜。2豆芽機的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