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機做出的豆芽不發芽是怎麼回事

2021-04-16 20:07:09 字數 735 閱讀 9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你選擇的豆子質量不好;或許是溫度太低了,不適合豆子發芽,培育豆芽的環境溫度控制在23-28℃;小熊智慧豆芽機,可以自動控制溫度,發芽率比較高。

為什麼黃豆在豆芽機裡不能發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保豆芽機的正常運轉(加熱、噴水)第二黃豆最好是當年的新豆子

第三一定要預先把黃豆放到水裡浸泡一晚上。

如是而已。

3樓:

可以發黃豆芽的啊,我用家裡那臺博萊豆芽機就行,是不是你的機器不好啊?

4樓:鬱玲馨

很有可能你買的是轉基因黃豆,這個只能打豆漿,是發不了芽的。

5樓:鎮洋

黃豆在豆芽機裡由於溫度太高,所以導致無法發芽。

首先要確保豆芽機的正常運轉(加熱、噴水)第二黃豆最好是當年的新豆子第三一定要預先把黃豆放到水裡浸泡一晚上。

如是而已。

在家生豆芽為什麼下面的豆子不發芽反而都爛了是怎麼回事?

6樓:

用來生豆芽的黃豆不能放後,否則下面水份過重,養份不足就容易變質爛掉

7樓:star媚

建議您還是用臺全自動豆芽機,自動淋水,自動控溫,缺水自動報警,無爛芽,無需看管,省心省事省人工!

家用豆芽機怎麼發不出豆芽,豆芽機做出的豆芽不發芽是怎麼回事?

不會是豆芽機的問題吧!推薦使用青州市富民豆芽裝置廠生產的 家用豆芽機http www.fmdysb.com 合適,而且使用不錯的哦!食材 黃豆100g 豆芽機 水 方法 步驟 1首先說泡黃豆,先用一半開水 一半冷水兌好的溫水泡豆子2分鐘,再加入一些冷水,成為溫度稍低一些的溫水,泡一夜。2豆芽機的本體...

用豆芽機是怎樣生產的,一天能多少豆芽

使用綠莊苑豆芽機生產豆芽流程 一 準備工作 在使用前先對機體進行消毒,對箱體,內膽培育箱進行消毒,用20度左右裝有消毒液的水進行淋水,再用清水清洗乾淨。二 選擇優質豆種 挑選出芽率高的黃豆 綠豆進行清洗,並篩選出壞豆 殘豆及砂礫等雜物,清洗並做無菌處理。三 泡豆種 適宜水溫 綠豆用高於70度的水泡豆...

豆芽菜是怎麼做的,豆芽怎麼製作的?

1,選豆 清水洗淨,洗時注意將全部漂浮的豆子 綠豆,黃豆,豌豆 全部去除,這些是未成熟或者已經變壞的豆子,它們的發芽率均極低。豆芽2,缸,或大塑料盒,或其他容器 材料無所謂,乾淨即可,底部可排水 鋪一層約5cm厚度的乾淨沙子,將洗淨並已泡致膨脹開裂的豆子均勻鋪一層在沙子上,不能過多否則容易壞。豆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