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芽韭菜雞蛋怎麼炒,韭菜雞蛋炒綠豆芽怎麼做好吃

2021-10-09 09:23:17 字數 2104 閱讀 1700

1樓:獲真保保

這個是最簡單的一種家常做法,只要把他們放到一起下,過之後加入鹽味精洋蔥絲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熱油鍋中加入雞蛋炒散成熟後,鍋中放綠豆芽和韭菜翻炒,成熟後加入雞蛋就可以

3樓:況含苼

綠豆芽,韭菜,雞蛋應該是那個先把那個雞蛋炒好了盛出來,然後再去炒綠豆芽跟那個韭菜,最後再加入雞蛋拌一下就可以啦。

4樓:情感諮詢

首先就是準備好韭菜 還有綠豆芽 在準備三顆雞蛋 首先鍋裡放入油 把雞蛋炒出來放在一邊鍋裡再放入油 放入蔥薑蒜 放入綠豆芽 再放入雞蛋翻炒均勻之後再放入韭菜 用生抽實驗調味 再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5樓:

綠豆芽,韭菜雞蛋怎麼炒,怎麼炒的話,肯定是先炒雞蛋,然後加韭菜,再加綠豆芽在裡面辦。

6樓:月亮和星星

把綠豆芽焯水之後放入盤中備用,鍋中留油,把韭菜炒至半熟之後盛盤,把雞蛋煎成蛋皮放入鍋中,然後把豆芽韭菜一起進行翻炒

7樓:pjp哈密瓜

綠豆芽,韭菜炒雞蛋,非常好吃的一道菜,首先把雞蛋炒熟了之後,然後拿出來再炒綠豆芽,炒完綠豆芽了,以後再把韭菜放進去翻炒,和雞蛋一起翻炒完了,出來點上一點香油,最好這樣,非常好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綠豆芽,你可以直接焯一下水,然後跟這個韭菜一起吵雞蛋,是非常好吃的

9樓:勵君豪

雞蛋首先給他炒好,撈出鍋內放油,放豆芽,放入蔥薑蒜,辣椒,放入韭菜炒香之後,再放入雞蛋就可以了

10樓:勤奮的曼曼

綠豆芽韭菜雞蛋炒特別的簡單,如果把韭菜雞蛋炒好之後綠豆芽再炒一下,然後混合一下就可以

11樓:四姐愛做美食

韭菜雞蛋綠豆芽怎麼做?把雞蛋攪拌均勻油熱後倒入鍋中翻炒,然後另起鍋倒入豆芽翻炒加入生抽蠔油,加入泡好的粉絲翻炒。

12樓:哈爾和城堡

首先你可以將綠豆和豆芽放在一起加點點韭菜,這樣的話先炒出來,最後再攪拌一些雞蛋就可以了,特別的好吃。

韭菜雞蛋炒綠豆芽怎麼做好吃

13樓:吉長青藍壬

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1.韭菜洗乾淨控水切段。

2.雞蛋入碗中打散,備用

3.鍋中油燒熱,到進雞蛋液

4.翻炒至雞蛋嫩嫩的變熟了,盛到盤子裡,備用。

5.鍋中另放一點植物油,放入韭菜勁翻炒。

6.韭菜勁炒一分鐘,然後放入韭菜葉和之前炒熟的雞蛋繼續炒。

7.韭菜和雞蛋繼續翻炒放入鹽和少許雞精。

8.關火裝盤即可。

14樓:四姐愛做美食

韭菜雞蛋綠豆芽怎麼做?把雞蛋攪拌均勻油熱後倒入鍋中翻炒,然後另起鍋倒入豆芽翻炒加入生抽蠔油,加入泡好的粉絲翻炒。

韭菜雞蛋炒豆芽怎麼做

15樓:惡魔思念

1.食材:雞蛋bai(已打入碗中)、綠豆芽du(已zhi清洗)、韭菜(已洗dao淨切段)

2.在雞蛋中加1湯勺

回料酒3.

打成蛋液

4.在鍋中答加入3湯勺油燒熱,下入蛋液翻炒成塊,盛出5.接著,利用炒雞蛋的油,下入已清洗好的綠豆芽翻炒翻炒至斷生6.

然後,合入切好的韭菜和炒好的雞蛋翻炒翻炒7.最後,加0.5勺鹽

8.調味炒勻,即成

韭菜雞蛋粉條炒豆芽的做法,韭菜雞蛋粉條炒豆芽怎麼做

16樓:丫梨說

食材主料

韭菜50g

豆芽50g

雞蛋100g

粉條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準備韭菜豆專芽。

屬2.粉條泡軟。

3.雞蛋炒熟。

4.鍋內放入油燒熱,下蒜。

5.放入粉條豆芽。

6.加入韭菜,加鹽,胡椒粉。

7.最後加入炒好的雞蛋,出鍋。

8.裝盤,即可享用。

小貼士韭菜最後放,要不老了就不好吃。

韭菜炒豆芽怎麼做,韭菜炒豆芽怎麼炒好吃

主料3人份 黃豆芽330克 韭菜70克 豬肉 瘦 70克 輔料醬油半湯匙 蔥1小段 料酒1湯匙 姜1小塊 澱粉半湯匙 鹽半湯匙 植物油3湯匙 步驟1黃豆芽炒韭菜的做法大全 備好食材。韭菜擇洗乾淨 步驟2黃豆芽炒韭菜的做法 黃豆芽泡水挑去豆皮,撈出控水備用 步驟3黃豆芽炒韭菜的家常做法 韭菜切段,蔥切...

韭菜雞蛋怎麼炒好吃,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會更好吃

家常韭菜炒雞蛋,韭菜翠綠不出水 雞蛋滑嫩不老的技巧全在這 家常韭菜炒雞蛋,韭菜翠綠不出水 雞蛋滑嫩不老的技巧全在這 韭菜炒雞蛋怎樣才能翠綠不出水?廚師長分享訣竅,這才是正確操作 韭菜炒雞蛋可以說是一道極其簡單的國民菜,清新翠嫩的韭菜和嫩滑鮮香的雞蛋搭配在一起堪稱絕配,尤其是春天 正是韭菜最鮮嫩的時節...

不炒西紅柿不炒韭菜,雞蛋炒什麼才是下飯高手

不是高手!薦意 炒 絲瓜,西胡蘆,平菇,金針菇,菠菜,蒜苗,放倆雞蛋,直接炒米飯也很好呀。西紅柿炒雞蛋可以加韭菜嗎 是可以的,但是一般不會這樣做,因為韭菜的香味濃,西紅柿的香味淡。一起炒就基本被掩蓋了,就顯得浪費了。拓展資料 西紅柿還頗得古今醫家賞識,其性微寒味甘酸,生津止渴,涼血養肝,清熱解毒,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