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醬怎麼做,雞蛋醬的做法,雞蛋醬怎麼做好吃,雞蛋醬的家常做法

2021-10-09 08:51:52 字數 3016 閱讀 6724

1樓:朝華秋梵禕

材料:雞蛋2個、油適量、豆瓣醬適量、白糖適量、老抽適量、蒜蓉辣醬適量、香蔥適量。

雞蛋醬的做法

1、雞蛋洗淨

2、在碗中打散

3、倒少許清水,攪拌均勻

4、碗中取適量豆瓣醬

5、加糖

6、加點老抽

7、加適量清水,攪拌一下

8、香蔥切碎

9、鍋中放底油,倒入蛋液

10、待雞蛋炒成型,倒入醬水

11、加點蒜蓉辣醬、蔥花出鍋

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在家沒事和我學做菜:炸雞蛋醬,蘸啥啥好吃

3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蛋炒熟打散,放入生抽蠔油老抽醋糖調製的醬汁。

4樓:格調

主料:甜麵醬2湯匙、黃豆醬2湯匙、雞蛋2個輔料:白糖1湯匙、料酒1勺、蔥1段、蒜2瓣、大料2瓣、白胡椒粉少許1、蔥、蒜切碎粒備用。

2、甜麵醬和黃豆醬混合均勻。

3、加入糖和水調勻備用。

4、雞蛋打入碗中,加白胡椒粉。

5、充分攪打均勻,(打出泡沫)後加入一勺水攪勻。

6、鍋內加油燒熱倒入蛋液炒成大塊盛出備用。

7、鍋內再加油(比平時炒菜的油要多一些)小火放入大料瓣炸成紫色撈出不用。

8、倒入調和好的醬汁慢慢煮開。

9、下入蔥、蒜碎烹入料酒煮至變色。

10、準備食用鹼。

11、加入黃豆粒大的一點鹼面(千萬不要多,多了會發苦的)。

12、轉中小火咕嘟5分鐘。

13、醬色變得油亮了,加入炒好的雞蛋碎。

14、攪勻即可出鍋。

15、成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醬1、打雞蛋到碗,攪拌

2、把豆瓣醬放到碗裡,加水,如果醬很鹹,可多加點水或者雞蛋3、把鍋燒熱後倒入底油,油熱後放入雞蛋,注意,此時火可以小些甚至關掉再注意,雞蛋入鍋後,勤奮地攪拌之,使其成碎花狀,對了,雞蛋成碎花狀後,放入蔥絲、姜,待飄出蔥花香味後放入花椒麵4、向鍋中倒入碗中稀釋後的醬,略微攪拌

5、開鍋後關火

6、盛入容器

7、隨意吃

雞蛋醬的做法:雞蛋一個攪拌好、蔥末、薑末、辣椒釘、油、大醬;炒鍋油燒開放入配料翻炒幾下,到入大醬,再炒2-3分鐘,盛出即可。

肉醬的做法:肉丁(牛肉等)、蔥末、薑末、辣椒釘、油、大醬;炒鍋油燒開放入配料翻炒幾下,到入大醬,再炒2-3分鐘,盛出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大醬1袋(150克-20-克)推薦東北鐵嶺或者營口的大醬、雞蛋 3個蔥花少許、花椒粉少許、辣椒半個、色拉油4湯勺、水1湯勺。

步驟/方法:

1、雞蛋攪打均勻,蔥切成碎末,辣椒切成小丁備用。

2、鍋中放入4湯勺色拉油,燒至7-8成熱的時候,倒入蛋液,不用擔心雞蛋變老。

3、待雞蛋全部變熟,蔥末辣椒末,超香,加入大醬翻炒均勻,儘量將雞蛋炒散,淋少許花椒粉和少許水,中火繼續翻炒1分鐘左右待飄出濃郁的醬香即可關火。

注意事項:

1、要多放一些色拉油,一方面為了更好吃,二來避免炸出來的醬太乾。

2、雞蛋在炒制的時候,不同於以往需要滑嫩,炸醬儘量讓雞蛋老一些。

3、放入一些辣椒的可以緩解油膩感,還可以更加突出炸醬的香。

4、放入醬料後加一些水可以可以使大獎與雞蛋更好的融合,還可以調節炸醬的濃稠度。

7樓:承翮滑飛舟

前言吃麵條的時候最喜歡吃了.味道很好~

材料主料:雞蛋300g、醬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

雞蛋醬1

將三個雞蛋打入碗裡,攪拌均勻準備使用.

2將蔥切成小塊備用.

3將鍋燒熱,多放點油,先將蔥花放入鍋中暴香後,將雞蛋攪拌均勻後倒入鍋中

4等雞蛋成快後將大醬適量放入鍋中.

5等3分鐘左右後,關火將雞蛋醬盛入碗中即可實用了.小貼士油多放點香.

8樓:僧澄藩書雁

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醬

應筷子打勻

**過中放少許油

油熱倒入鍋中番炒一分鐘即可

9樓:侍合英海衣

雞蛋醬的做法步驟1原料

2雞蛋打散3燒油

4倒入雞蛋液,小火,筷子不停地攪動雞蛋液

5還需攪拌一會

6就是需要這種小顆粒的感覺

7加入適量鹽和東北黃豆醬

8攪拌開的樣子加

9少量水煮入味

10撒入蔥花和香油,出鍋

1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新鮮雞蛋,牛肉醬(其它的醬均可)

★將鮮雞蛋用清水煮熟,(冷水下鍋,蛋要煮透)。

★起鍋涼透,待用

★把蛋去殼裝瓶,注入牛肉醬,醬要沒過雞蛋

★醃製24小時入味,(氣溫低時,醃製時間相應延長)★取出淋上麻油直接食用,醬香可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呀,你說的是醬雞蛋的做法呀

雞蛋醬的做法,雞蛋醬怎麼做好吃,雞蛋醬的家常做法

12樓:ares丶蠍子

雞蛋醬的做法如下:

主料:甜麵醬   2袋    雞蛋  2個輔料:油   適量    小香蔥  2根

雞蛋醬的做法步驟:

1、準備材料

2、雞蛋打散,加入小香蔥蔥花。加入少許的水,攪打均勻3、醬倒入碗裡,加入少許清水,混合均勻

4、鍋裡倒入油,比平時炒菜多一些。燒熱,倒入雞蛋5、炒熟,用筷子快速的滑開

6、倒入醬汁

7、拌勻,關火

8、雞蛋醬用來蘸醬菜,拌麵條,或者下飯都可以9、醬可以用豆瓣醬,東北大醬,甜麵醬;醬要用水化開再入鍋,不然容易沾鍋。

13樓:匿名使用者

1.大醬用水調勻

2.打散的雞蛋液

3.蔥花備用

4.雞蛋液中放少許蔥花

5.油熱後炒雞蛋

6.雞蛋熟後放入大醬

7.然後加入辣椒

8.炒勻即可

雞蛋醬的做法,雞蛋醬怎麼做好吃,雞蛋醬的家常做法

雞蛋醬的做法如下 主料 甜麵醬 2袋 雞蛋 2個輔料 油 適量 小香蔥 2根 雞蛋醬的做法步驟 1 準備材料 2 雞蛋打散,加入小香蔥蔥花。加入少許的水,攪打均勻3 醬倒入碗裡,加入少許清水,混合均勻 4 鍋裡倒入油,比平時炒菜多一些。燒熱,倒入雞蛋5 炒熟,用筷子快速的滑開 6 倒入醬汁 7 拌勻...

醬豆雞蛋的做法,醬豆雞蛋怎麼做好吃,醬豆雞蛋的家常

醬豆雞蛋的做 法bai步驟11.雞蛋打到碗裡攪du一會 醬豆zhi雞蛋的做法 dao步驟22.辣椒 蔥 切沫備用 醬豆回雞蛋的做法步 答驟33.鍋內放油燒熱把醬豆放入翻炒一下 醬豆雞蛋的做法步驟44.把青椒和蔥放入一起翻炒醬豆雞蛋的做法步驟55.雞蛋倒入鍋內 翻炒 雞蛋炒熟出鍋 雞蛋的做法,醬豆雞蛋...

醬炒尖椒雞蛋怎麼做,東北醬炒辣椒雞蛋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主料250g尖椒 200g雞蛋 配料適量油 適量鹽適量雞精 製作步驟 1 將辣椒切絲,放入盤中,備用 2 將雞蛋打入碗中,用力順時針攪拌,一直攪到起了泡泡為止3 鍋中放入適量油 4 油熱後,放入尖椒 5 放入適量鹽和雞精,翻炒 6 待辣椒七八成熟的時候,將攪拌好的雞蛋均勻的倒入鍋中7 翻炒至雞蛋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