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櫻桃醬的做法步驟圖,冰糖櫻桃醬怎麼做

2021-03-04 03:08:40 字數 1654 閱讀 7320

1樓:幸運的楓陽

主料櫻桃

800g 白糖100g

冰糖50g 水100g

檸檬半個

冰糖櫻桃醬的做法步驟

冰糖櫻桃醬的做法**11. 將櫻桃洗淨

冰糖櫻桃醬的做法**22. 櫻桃去蒂,用一根筷子抵住櫻桃的頂端,然後穿透櫻桃,從櫻桃長蒂的一端穿透出來,櫻桃核就很輕鬆帶出來了。

冰糖櫻桃醬的做法**33. 去完核後用小刀把櫻桃對半切一刀(或直接用手扳開)。

冰糖櫻桃醬的做法**44. 均勻撒上白糖,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醃製2小時左右。撕開保鮮膜,此時你會看到櫻桃明顯變軟並滲出一些汁水來。

冰糖櫻桃醬的做法**55. 醃製好的櫻桃加入冰糖和水一起倒入鍋裡,大火煮開,撇去浮沫,轉中大火繼續邊攪拌邊煮。

冰糖櫻桃醬的做法**66. 大約十多分鐘後,鍋中泡泡消失,果醬變的漸漸濃稠,舀起可以在鍋鏟上停留一會兒的狀態,把半個檸檬擠汁滴入鍋中。

冰糖櫻桃醬的做法**77. 繼續邊煮邊攪拌一分鐘即可關火

櫻桃醬的做法**88. 稍等幾分鐘,戴上棉手套,在果醬還燙的時候裝入用開水消毒過晾乾的玻璃密封瓶中,蓋緊蓋子,室溫放涼後入冰箱儲存。自己做的桃果醬需要放冰箱冷藏,不開封可以儲存3-6個月,開封的話,需儘快食用。

酸甜櫻桃醬的做法步驟圖,酸甜櫻桃醬怎麼做

2樓:植物網

主料櫻桃1000g

輔料冰糖100g

檸檬一個

酸甜口味

煮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櫻桃醬的做法步驟

1新鮮的櫻桃1000g鹽水洗淨,去蒂,瀝乾水。

2去櫻桃核。

3用手動榨汁機榨櫻桃汁,留一定果肉。

4取100g冰糖

5把榨好的櫻桃果汁和櫻桃果肉倒入鍋內和冰糖一起熬製,約20分鐘6櫻桃醬熬製好後,涼透,放入保鮮盒內

7櫻桃醬涼透後,放入鮮檸檬汁,保證櫻桃醬的vc含量8做好的檸檬醬,適量塗抹到麵包片上,配上牛奶,早餐就ok了。

小竅門注意:櫻桃醬沒有新增防腐劑,吃多少,取多少出來,不要汙染櫻桃醬,然後用保鮮盒密封好,放入冷藏室內,儘量在3天內吃完。由於櫻桃醬內vc含量豐富,不要與蝦同食。

祕製櫻桃醬的做法步驟圖,祕製櫻桃醬怎麼做

3樓:王培信

用料車釐子 1kg

冰糖 適量

銅鍋 一口

祕製配方 適量

祕製櫻桃醬的做法

清洗車釐子,劈開去核,放入銅鍋

放入適量冰糖

熬製翻拌,加入祕製醬

濃縮收汁裝瓶

簡單櫻桃醬家常做法,正宗簡單櫻桃醬怎麼做

4樓:江蘇新東方

用料櫻桃 300g

白糖 50g

冰糖 50g

檸檬汁 25ml

自制無新增櫻桃果醬的做法

櫻桃洗淨,用刀順著果肉劃一圈,擰一下,去核留肉櫻桃果肉撒果肉六分之一重量的白糖,拌勻,擱在一旁一小時以上.讓果肉中的果膠析出

醃好的果肉和湯汁一起倒入鍋中,加上跟白糖等量的冰糖和兩勺檸檬汁一起小火加熱半個小時至40分鐘,煮開後要不斷攪拌以免糊底,直至果醬粘稠關火

裝的潔淨乾燥的密封瓶中密封,待冷至常溫後放冰箱冷藏

冰糖桔子的做法,冰糖桔子怎麼做好吃,冰糖桔子的家常

準備食材 冰糖 30g 桔子 3個 步驟 1.把新鮮桔子剝皮,即可 2.冰糖適量,我愛甜食,所以多加了一些 3.燒一鍋開水,放入冰糖至融化,再放入桔子,大約5分鐘即可 食材主料 橘子500g 輔料冰糖 50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橘子。2.準備好冰糖。3.將冰糖放入水裡煮開。4.將橘子瓣剝好。5.將橘...

紅棗,枸杞,櫻桃可以一起泡酒嗎,紅棗,枸杞,冰糖可以一起泡酒嗎

紅棗,枸杞,櫻桃可以一起泡酒。紅棗,枸杞,櫻桃之間沒有不存在剋制關係,因此是可以一起泡酒的。紅棗本身就具有增強人的體質,防病治病等作用,而枸杞子也同樣具有一定的藥用功效,因此,二者搭配在一起泡酒喝,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在防病治病方面,為人們讚不絕口。櫻桃含糖 枸椽酸 酒石酸 胡蘿蔔素 維生素c 鐵 ...

豬腦燉冰糖的做法

可以清蒸 吃的時候放點糖 或者直接在煮的時候放冰糖也可以 材料藥材山藥25克食材豬腦髓1個 蔥1根 姜3片調味料鹽 米酒各適量 做法1 豬腦髓洗淨備用 蔥切段備用。2 將藥材 食材及調味料放入淺盤,清蒸15分鐘即可食用。藥材功效 1 中醫的飲食 中,有 以腦補腦 的說法,主要是同類 的概念,認為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