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炒饃怎樣做更好吃,雞蛋炒饃的做法,雞蛋炒饃怎麼做好吃,雞蛋炒

2021-10-09 08:45:36 字數 1209 閱讀 7097

1樓:我的花圃

雞蛋炒饃做法

主料饅頭

2個雞蛋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適量

調料適量姜適量

蒜適量1.把饅頭切成小塊。

2.蔥、姜、蒜切片備用。

3.雞蛋打散,把饅頭塊放入盆中,均勻沾上蛋液。

4.放入適量鹽、調料,拌勻。

5.熱鍋放油適量,放入蔥花、姜、蒜片。

6.待蔥薑蒜表面呈淡黃色,把饅頭塊放入鍋裡,小火均勻翻炒至饃饃表面呈金黃色,即可成盤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將饅頭在冰箱裡冷凍一夜(目的是讓饅頭涼透),然後將饅頭切成小塊,雞蛋打散備用。

1 胡蘿蔔洗淨切絲備用,然後切點蔥花,可以將少許蔥花和雞蛋拌勻,火腿腸切片備用。

2 然後**起鍋,倒入適量的油燒熱,接著倒入爆香蔥花,接著倒入胡蘿蔔絲翻炒。

3 待蘿蔔半軟之後,翻入饃花翻炒,這時候可以放入食鹽等調味。等饃花變色後,然後放入切好的火腿腸,翻炒均勻,

4 接著打散的雞蛋均勻地倒在饃花上,快速翻炒,等蛋液凝固後就可以出鍋食用了,自己做的就是很美味哦!

注意事項

小小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夥伴們

雞蛋炒饃的做法,雞蛋炒饃怎麼做好吃,雞蛋炒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饅頭2個雞bai蛋2個輔料油適量鹽適du量zhi蔥適量調料適量姜適量蒜適dao量

步驟雞蛋炒饃的做版法步驟11.把饅頭權切成小塊。

雞蛋炒饃的做法步驟22.蔥、姜、蒜切片備用。

雞蛋炒饃的做法步驟33.雞蛋打散,把饅頭塊放入盆中,均勻沾上蛋液。

雞蛋炒饃的做法步驟44.放入適量鹽、調料,拌勻。

雞蛋炒饃的做法步驟55.熱鍋放油適量,放入蔥花、姜、蒜片。

雞蛋炒饃的做法步驟66.待蔥薑蒜表面呈淡黃色,把饅頭塊放入鍋裡,小火均勻翻炒至饃饃表面呈金黃色,即可成盤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品名:雞蛋炒饃

材料:雞蛋、、饅頭、蔥花 適量、鹽 適量、調料 適量、食用油回做法1、把饅頭切成小丁答,大約是0.5cm左右的立方體這樣2、把切好的饅頭放在一個大點的碗裡、饅頭上加鹽、調料,再打上雞蛋,3、將2中的所有東西攪拌,爭取饅頭上都糊上蛋液4、切蔥花備用

5、開始炒啦,炒鍋里加適量食用油,有熱後將蔥花倒入翻炒出香味,把3中攪拌好的饅頭倒入鍋裡翻炒,炒成金黃色

黃瓜雞蛋蝦仁怎麼炒好吃,黃瓜雞蛋炒蝦仁的做法,黃瓜雞蛋炒蝦仁怎麼做

前言黃瓜雞蛋炒蝦仁是再普通不過的一道家常菜,因為有蝦仁的存在,不管怎麼做都那麼好吃,搭配著黃瓜的清香,雞蛋的滑嫩,真的很美味,對於老年人既調了血脂還可以補鈣,不錯的選擇 材料主料 黃瓜300g 蝦仁100g 雞蛋3個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蔥適量 黃瓜雞蛋炒蝦仁 1準備材料 2蝦仁用鹽 料酒略醃,雞...

韭菜雞蛋怎麼炒好吃,韭菜炒雞蛋怎麼做會更好吃

家常韭菜炒雞蛋,韭菜翠綠不出水 雞蛋滑嫩不老的技巧全在這 家常韭菜炒雞蛋,韭菜翠綠不出水 雞蛋滑嫩不老的技巧全在這 韭菜炒雞蛋怎樣才能翠綠不出水?廚師長分享訣竅,這才是正確操作 韭菜炒雞蛋可以說是一道極其簡單的國民菜,清新翠嫩的韭菜和嫩滑鮮香的雞蛋搭配在一起堪稱絕配,尤其是春天 正是韭菜最鮮嫩的時節...

雞蛋炒大米怎麼炒好吃

金典黑白灰 工具 原料 雞蛋若干 配菜如黃瓜 蘑菇 肉絲 米飯 蔥姜 步驟 方法 1將雞蛋打散。注意 蛋和飯的比例,一般來說,一小碗飯一枚蛋 打的時候要順著一個方向打,儘量不要打出太多泡沫 要完全打勻,炒出來的蛋才不會黃黃白白。蛋液裡可以少放一點點鹽,如果口味清淡的,不放也沒關係,因為蛋裡本來就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