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抓小豆芽

2022-01-02 05:27:43 字數 2868 閱讀 9106

1樓:甜甜櫻桃淚

1.你在一層和二層之間不停地切換,大約20次左右,小豆芽就會出現~2.在沼澤不停地k仙人掌(很垃圾的,用波克爾一招就斃)直到看見小豆芽為止~

3.死等,不過成功的機率只有40%!

備註:抓小豆芽最好用波克爾的手下留情,再用1—2箇中級膠囊。

我就是這麼抓的,不過運氣很好,只用了一箇中級膠囊就把小豆芽給抓住了,現在我已經有一隻了~

(純手打,很累啊,我用了半小時,希望樓主你能採納!)

2樓:代歐其希斯不吧

啊哈哈樓主,請採納我的,準行!!其實小豆芽有規定頻道的!!是324頻道,在那裡等十分鐘保證有的!用幾個中級膠囊就ok了!他會不會逃跑暫時不明。

抄襲他就是神經病 保證他老母立刻死了

3樓:shreey★雪莉

我知道怎麼抓,方法是這樣的:先來到克洛斯星沼澤(廢話),等小豆芽很容易,有3種方法:首先是狂打仙人球(這個方法很慢,不建議),第二種是在克洛斯星與克洛斯星沼澤之間來回走動(反覆),第三種是狂重新整理.

遇到它了,不用說——戰鬥!

建議lz使用一隻會手下留情的比波,一招手下留情,它會剩下1滴到4滴血,好,現在拋膠囊,次序:初級膠囊_____中級膠囊_______初級膠囊,就按這個次序,不信抓不到它.

如果lz實在不會的話,把你的號給我,我幫你抓(hi上說)。

我的米米號是:111529333,我叫forever.魔花。

抄 襲 者 死!

lz記得選我哦!

4樓:

他在克洛斯星的沼澤,和仙人掌在一起,你要等,十五分鐘出來一個,然後對戰捕捉就可以了

5樓:琳紫恆

帶一隻16j的比波,越高階越好,要有「手下留情」。以下有兩種方式,推薦用第二種,因為lz這樣就可以練級,而且第二種快速切換容易造成宕機!

刷!第一種:在基地和克洛斯星沼澤地之間切換,多幾次,小豆芽就會出現的!

第二種:打仙人球,一邊練級一邊等,大約k死10只左右,小豆芽就會出現!

捕捉:用比波連續使用手下留情,小豆芽剩1點血時,就用低階膠囊,一次不行繼續用,當然,用中級膠囊更好,一般帶5個以下中級膠囊就夠了!

望採納!

6樓:芋頭酥酥酥

先進克洛斯沼澤,打仙人掌,打死十隻一下他就會出來。我有四隻,一隻是等閃光皮皮時一進沼澤就站在裡面的,第二隻是我去完成布布花任務時遇到的,時間大約是精靈包x:55左右。

第三隻是我去打蘑菇怪練級時路過看到的,順便抓的。第四隻是我打了一隻仙人掌它就出來了。只要用中級和低階膠囊交換抓,2—4個就能抓到。

7樓:小咩羊咩

我捉到了,小豆芽很好捉的。不過你最好有火精靈,我用的是烈火猴。用火花這招就行(捉的捉不到就要看你的運氣了o(∩_∩)o),我用的是最低階的膠囊,我用中級的反而沒捉到(用什麼你自己訂)。

不過,你不要來回穿梭兩個場景。你就在那裡等,不過不要一直等(我運氣就比較好,過去就有結果跑了我等了二十分鐘的樣子他才出現!)所以它格二十分鐘就回來一次(抓住這個要點!

)你等的時候最好就在它出現的旁邊等(它出現你有大概兩次跟他戰鬥的時間,一定要把握好!)

告訴你最好不要用水系的尤里安,因為他跟木系的戰鬥比較吃虧。用飛、火、冰系會好一些。

8樓:無邊無際的宇宙

我可以給你逮,你有比波嗎?hi上聊o(∩_∩)o...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克洛斯星和克洛斯星沼澤裡反覆刷,然後就可以看到小豆芽。你最好是拿跟小豆芽級別差不多的精靈來對戰,小豆芽是12級的。我拿的是15級的幽浮,用飛擊它還剩一點血,我就用一些膠囊把他捕捉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上線就去克洛斯星沼澤中去打仙人掌,過不了多久小沼澤(上面的沼澤)中就會出現一隻與眾不同的精靈(小豆芽)。16級以上的比波用個手下留情把它打得只剩一滴血,再用2箇中級膠囊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克洛斯星沼澤等,等到一個說:「哎呀 被你發現啦」。的小傢伙。它胖胖的,頭上有一小豆芽,白色的頭髮,綠色的**。5個普通、4箇中級、在不行的話10個普通精靈膠囊。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豆芽在克洛斯星沼澤。(補充:用波克爾手下留情,過後上吉爾,用煙霧,準備10個普通膠囊,10箇中級膠囊,1個高階膠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豆芽啊,好抓,一直用手下留情,直到他體力剩一為止,用初級捕捉膠囊(沒信心可以用中級捕捉膠囊,高階的太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隻會手下留情的比波或波克爾。在機械室的賽爾工廠裡找到履帶。5個普通膠囊,5箇中級膠囊。幾瓶中級補血藥。

開始!首先,穿好履帶。走進泥潭。

有時運氣好,一進來就看到了。沒看到就耐心等等,或者殺幾隻仙人掌。這樣快些。

看到了!急忙點[其實可以慢些]。先用比波[波克爾]1~2次手下留情。

在中—普—中的循序出膠囊,反覆即可捉到。[不會逃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克洛斯星沼澤,小豆芽每隔10—30分鐘來一次,狂用比波(皮皮後代)的「手下留情」打,ok!

16樓:匿名使用者

備膠囊中級6個或初級10、8個,波克爾,抓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回進出克洛斯星沼澤,得等仙人掌出來,15次左右,進去沼澤,不一會就出來了進行捕捉,搞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克洛斯星的沼澤地裡,你亂走,走來走去,隨機重新整理,絕對可以找到

19樓:單戀e迗使

刷,在打蘑菇怪的地方,和第2層來回走,大約15分鐘,就出來了

小豆芽怎麼抓

1全部在那個克洛斯星沼澤裡能抓到小豆芽,小豆芽一般出現在上面那個泥潭 或下面那個泥潭左邊靠下一點的地方,大約10 30分鐘出現一次,要有耐心才能等出來。準備 精靈膠囊 小豆芽很好捉,我有9只,基本都是一次搞定,沒有信心可以多帶一些 一隻16以上的比波 或波克爾 等到小豆芽後,不要急著點,要看準了再點...

賽爾號斯內克怎么抓,賽爾號斯內克怎麼抓

非常容易的問題。但海德拉 斯內克 比格爾的進化形態 是不能抓的,要等1階段的,1階段的從19 25開始每5分鐘出現1次。先用吉寶把它的體力弄到10以內,然後一直扔高階膠囊。我用1個高階膠囊抓了剩12滴血的斯內克 有超能膠囊的直接出手吧 沒有吉寶的在光之迷城等5分鐘再說 大鐘寺 就會出來,一定出現的時...

你的賽爾號螳螂怎麼抓的,賽爾號螳螂怎麼抓

lz你好,先告訴你,黑暗螳螂可以獲得。在每年的一月份的第一天,去海盜要塞廢墟 看rp 在那個小電線上 左上角 會出現一個綠色的小電力圈,等幾分鐘,黑暗螳螂的頭冒出來,你就點選就可以戰鬥了,它1 9級,不會跑。或者在每週2,3的五點或六點 海盜要塞廢墟 半等上20分鐘會出來,五回合逃跑,巨bt難收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