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聲優有那些,銀魂的聲優有哪些?

2022-01-02 05:27:44 字數 2735 閱讀 6272

1樓:老巫婆你送後

1、《銀魂》柳生九兵衛——折笠富美子,2023年12月27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臺東區,女性聲優、歌手,atomic monkey所屬。

2、《銀魂》阪田銀時——杉田智和,2023年10月11日出生於日本埼玉縣,日本男性聲優。所屬事務所為atomic monkey,曾獲得2023年第三屆聲優獎助演男聲優賞。

3、《銀魂》志村新八——日本的男性聲優,新潟縣柏崎市出生,所屬事務所為青二production。

4、《銀魂》神樂——釘宮理惠,2023年5月30日出生於大阪府,成長於熊本縣熊本市,日本女性聲優、歌手,所屬事務所為i'm enterprise。

5、《銀魂》定春——高橋美佳子,2023年5月29日出生於千葉縣,日本女性聲優。代表作有《網球王子》龍崎櫻乃、《魔法少女奈葉》克洛諾·哈洛溫、《銀魂》定春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柳生九兵衛 折笠富美子

阪田銀時 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 阪口大助

神樂 釘宮理惠

定春,寺門通 (寺門通和定春的聲優是一個人) 高橋美佳子桂小太郎(假髮) 石田彰

伊利莎白 高鬆信司(第一季裡的監修的聲音)、古谷徹近藤勳 千葉進步

土方十四郎 中井和哉

沖田總悟 鈴村健一

山崎退 太史哲志

志村妙 雪野五月

登勢婆婆(寺田綾乃,女帝登勢) 松本和香子凱瑟琳 杉本優

長谷川泰三(madao) 立木文彥

猿飛菖蒲 小林優

小玉(芙蓉,小蛋) 南央美

高杉晉助 子安武人

河上萬齊(耳機男) 山崎巧

來島又子(紅色子彈) 早水理沙

武市變平太 茶風林

岡田似藏 青山穰

阪本辰馬(啊哈哈哈君) 三木真一郎

陸奧宗光 渡邊明乃

神威 日野聰

月詠 甲斐田裕子

主要就是這幾個人吧

3樓:法荼麥

柳生九兵衛 (cv:折笠富美子)阪田銀時 (cv: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 (cv:

阪口大助) 神楽 (cv:釘宮理恵) 定春 (cv:沒) 近藤勲 (cv:

千葉進歩) 土方十四郎 (cv:中井和哉) 沖田総悟 (cv:鈴村健一) 山崎退 (cv:

太田哲冶) 桂小太郎 (cv:石田彰) 阪本辰馬 (cv:末訂) 高杉晉助 (cv:

末訂) 八留虎三兄弟 (cv:末訂) 岡田似蔵 (cv:末訂) お通 (cv:

高橋美佳子) お妙 (cv:雪野五月) お登勢 (cv:くじら) キャサリン (cv:

杉本ゆう) 長谷川泰三 (cv:立木文彥) ハタ皇子 (cv:阪口候一) 陸奧 (cv:

末訂) 服部全蔵 (cv:末訂)

銀魂的聲優有哪些?

4樓:藩桂花陸戌

阪田銀時

: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

:阪口大助神楽:

釘宮理恵

志村妙(お妙)

:雪野五月

登勢大嬸(お登勢)

:くじら

凱瑟琳(キャサリン):

杉本ゆう

桂小太郎

:石田彰

近藤勲:

千葉進歩

土方十四郎

:中井和哉

沖田総悟

:鈴村健一

山崎退:

太田哲治

哈打王子(ハタ皇子):

阪口候一

小通(お通):

高橋美佳子

5樓:秋可欣線昭

阪田銀時

(cv: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

(cv:阪口大助)

神楽(cv:釘宮理恵)

定春(cv:沒)

近藤勲(cv:千葉進歩)

土方十四郎

(cv:中井和哉)

沖田総悟

(cv:鈴村健一)

山崎退(cv:太田哲冶)

桂小太郎

(cv:石田彰)

阪本辰馬

(cv:末訂)

高杉晉助

(cv:末訂)

八留虎三兄弟

(cv:末訂)

岡田似蔵

(cv:末訂)

お通(cv:高橋美佳子)

お妙(cv:雪野五月)

お登勢(cv:くじら)

キャサリン

(cv:杉本ゆう)

長谷川泰三

(cv:立木文彥)

ハタ皇子

(cv:阪口候一)

陸奧(cv:末訂)

服部全蔵

(cv:末訂)

《銀魂》裡面有鳴人的聲優參與配音?!!

6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是有點類似~但沒有竹內順子的~片後面的聲優列表沒有她的名字,(一般有登場的人物都會登出來的)銀魂的角色跟聲優介紹: http://baike.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奇怪的。登勢的聲優和大蛇丸的聲優是同一人。

8樓:藍胖子

銀魂(北大路大五郎)(216話)

9樓:貓遠遠

順子姐姐只配過188集的北大路大五郎【還有一集大五郎出場了記不起了是哪集了

銀魂裡桂小太郎的聲優是

石田彰,是日本人氣一線聲優,近幾年來在日本各地穩居聲優榜前三位,在男女老少間都很受歡迎。出道已經近二十年了,聲音宜男宜女,是業界少見的可以配女性角色還不易被人察覺的男聲優。2009年3月前效力於mausu promotion,4月開始是自由身。中文名 石田彰 外文名 ishida akira 別名 ...

銀魂經典的有哪幾集,銀魂的排名之戰是哪幾集到哪幾集啊!

77 80,反正大致就是那幾集,超經典,尤其是79 銀魂的排名之戰是哪幾集到哪幾集啊!人氣投票篇 182 184 主要人物 萬事屋 真選組 阿妙 九兵衛 桂 伊麗莎白 猿飛菖蒲 madao 182話 人氣投票什麼的吃粑粑去吧 183話 人氣投票什麼的燒成灰吧 184話 人氣投票什麼的 182 184...

銀魂神威出場集數,銀魂裡神威動畫出場集數有哪些?

第42話 朝抄蚯蚓小便的話你重要的地方就bai會腫起來 du 17分40秒到19分左右的時候出現了,zhi講他過去 第140話 要小心dao晴天打傘的人 神樂的哥哥神威登場!第141話 干涉打架是很危險的 神威和鳳仙動手 op6第142話 人生就是選擇題的串聯 神威帶晴太去見日輪 第143話 四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