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不是美小孩作文,爸爸,我不是美小孩作文300字

2022-03-18 16:00:50 字數 919 閱讀 8793

1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小時候特別不聽話,常常惹爸爸媽媽生氣,還嚷著要買玩具。即使家裡有許多玩具沒玩過也要去買新玩具,可現在,我已經12歲了,我是少年了,該懂事了,一回家該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家辦喜事。那時來了許多的客人們,有我的大舅舅、婆婆……人實在太多了,數都數不清。正在這時,我看見爸爸媽媽正忙得熱火朝天,而我只顧自己玩。

轉念間,我一想,爸爸媽媽這麼辛苦,我應該幫他們,可他們竟說:「你還小,不要幹」。我想:

「我都12歲,還算小嗎?」我就偷偷地幹了起來,幫媽媽拿碗、拿筷子,我想:媽媽這麼累,我一定要幫忙。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好,爸爸說要給我買玩具,我連忙說:「爸爸你賺錢這麼難,每天都要東奔西走,還是不買了吧,要買就買書吧,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爸爸笑了笑說:「我兒子長大了。」

從此以後,我一直幫媽媽做家務。朋友,假如你到12歲還什麼都不懂事的話,你長大會成為一個沒用的人,所以也請你快快行動起來吧!

2樓:擺渡我知道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他長得很帥氣,瘦高的身體,總喜歡留著平頭,烏黑的眉毛下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微微一笑露出潔白的牙齒,黝黑的**,我經常開玩笑地說:「您這麼黑就像非洲人一樣,呵呵。」

爸爸對我既慈愛又嚴厲。每當我考了一百分,爸爸就不停地擁抱我,表揚我,給我買禮物,每當我考了九十份二以下,爸爸就讓我罰站,並講出問錯題的原因,有一次考試我忘記寫名字,老師給我判了一個零分,放學時,爸爸很生氣,叫我在樓下罰站,一小時,讓我永遠記住這次教訓,記得爸爸經常給我講,他小時候因為家裡平窮而沒有繼續上學,很痛苦,所以他對我的期望非常高,希望我珍惜現在較好的學習環境,他給我取名叫『願』就由此而來。我每次做家庭作業時,爸爸都會拿著一本書,坐在我旁邊看他這樣的行為讓我明白了人要活到老學到老的道理。

爸爸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愛您。」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父親 爸爸剃一個小平頭,高高的鼻樑,尖尖的嘴,中等個,挺著一個將軍肚,活像一個久經殺場,肩負重任的將軍。爸爸是個業餘愛好廣泛的人,他十分喜歡體育,不管是踢足球,還是打乒乓球都是一流的,他還十分喜歡蒐集古老的銅幣和外國的紙鈔或硬幣。他是一個典型的乒乓球迷,無論是報紙上還是電視上,有關乒乓球的,他都...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 在學習中,我又有一個 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 在遊戲中,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 一 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 二 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以前,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每...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大大的嘴巴,長著長長的鬍子,十分扎人。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立刻抱起我,連衣服都沒披上,就騎車抱著我跑到了醫院。到了醫院爸爸還抱著我,生怕我有什麼閃失,他在我病床旁,一向看著我,生怕我不舒服,一向在問我舒不舒服,他在我快好了之後,才讓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