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當了爸爸,到今年才發現原來孩子不是我的可以離婚嗎

2022-06-13 10:45:14 字數 3731 閱讀 28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對你妻子的感情了,如果你對你的妻子還是有感情的,而且可以厡諒她的,那就不要離婚了,好好的過生活吧,如果你對你妻子這種行為不可原諒的話,那你就直接提出離婚好了,再說玩在的離婚率這麼高。

2樓:遠山談房

夫妻感情好,可以共同撫養孩子,畢竟她們娘兩個也是無辜的,應該被欺騙懷孕。人最大的善就是能容納別人的惡,夫妻恩愛是人生的大事,原諒她一次吧,也是受害者。

3樓:

你去年當了爸爸,然後今年才發現孩子不是你的,你當然可以離婚的了,這種情況無論是法律還是你的家人應該都會支援你的吧,至於你老婆本來就是理虧的一方,如果你提出離婚她應該沒有能力反對的。

4樓:

如果知道了孩子不是你自己的,其實也蠻這種情況是不對的,這就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處到什麼份上,如果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感情那還是分手為好,他欺騙了你的人傷害了你的心,心理再強大的男人也無法忍受這種欺騙。

5樓:

你也夠點背的,還能遇到這種事,即然你不能接受孩子不是你的,婁子也不夠愛,不能接受妻子的背叛可以離婚的,結束這段感情,如果你們相互理解關愛,接受孩子也能繼續下去,不過還是在心裡有些煩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這個想法了就代表你不能接受,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還是離婚比較好點。你過不去那道坎以後大家都難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女方是過錯方,你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來主張自己的權益。

8樓:小劉智囊團

可以考慮離婚!而且可以去人民法院起訴對方,要求精神損害賠償和返壞孩子的撫養費用!

9樓:洪德仁

你如果接受不了,那當然可以。

我們去年協議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歸父親,當時離婚協議時我 把孩子協議給他,只拿了三分之一的財產。

10樓:金星百合

這種情況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撫養權。

但是你們在協議離婚時,對方沒有威脅、欺詐的行為,也沒有隱瞞、藏匿、轉移財產的行為,你要求重新分割財產於法無據。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可憐的孩子。即使拿不到錢也要要回孩子啊。

12樓:九方智明

你這樣的情況,只能再去法院起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李律師(專業離婚律師):

你可以起訴請求變更孩子的撫養權,由男方支付撫養費。律師應該深知當事人需要的不是法條的堆砌,而是解決問題的方案。

李律師認為:無償提供法律諮詢是律師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律師辦理離婚案件應當以案結事了、不留隱患為目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向法院起訴,變更監護權。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週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父母雙方對十週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6,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可行准許。

15樓:日常法律

可以協商變更小孩撫養權,或者向法院起訴。能否爭取更多的財產,要看離婚協議是怎麼約定的。

孩子都十歲了,才發現孩子不是我的,而孩子的親生父親又不在了,我們現在離婚,孩子怎麼辦啊?孩子媽媽一

16樓:庚發子

人與人之間是講感情的,比如養父與養子,你去想想人家花十幾萬去買兒子還要承擔法律風險。你才知道什麼叫做身在福中不是福!

17樓:寶姐

如果捨不得,就不要離,繼續在孩子面前做個好父親

18樓:李晟浩

肯定有啊,作為母親,只要你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你就必須用全部的盡力去愛他,撫養他

19樓:善靈凡

這是肯定著撫養,因為你們已有十餘年夫悽。

20樓:ad愛美麗

沒有義務,但也孩子是無辜的,畢竟孩子喊了你是10的爸啊

21樓:

關你什麼事。你可以尋求賠償你10年來的撫養。

離婚後孩子被爸爸帶走了,從此以後渺無音訊,十多年了,才有孩子的訊息,可孩子恨我,不認我?

22樓:走向未來

這不能怪孩子。因為10年了,孩子都沒見著你。他父親和他奶奶怎麼告訴他的,就不好說了。離婚的時候你就應該把孩子帶上。當母親的你不要孩子的撫養權,還怪孩子恨你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理解,十多年的親情阻隔,孩子最需要母愛的時候,你都不在他的身邊,加上孩子爸爸對你的抱怨,孩子疏離怨恨你,都是難免的。

只有一個辦法,跟孩子保持聯絡,持續不斷地付出感情,跟孩子溝通交流,提供一定的經濟援助。

或許,隨著孩子逐漸長大懂事,會慢慢諒解你的。

24樓:

不管什麼願意離開孩子,恨你、不認你,是有情可原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詮釋了一個幼小心靈渴望母愛的吶喊。當然,恨歸恨,從心裡他還是很希望有你這個媽的,血濃於水。慢慢來,只有他逐步懂事了,善於思考辨別問題了,他會原諒、認可唯一的媽媽的。

25樓:

因為在孩子小的時候,你離開了他們。他們心中只有爸爸。所以他不認你。

26樓:平常心渡苦海

現在孩子還小,有些事情還不能正確理解。用一個母親對兒女的愛慢慢浸潤吧,孩子總有懂事的一天。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何況母子乎。

我想問問我離婚十年了,以前孩子的撫養權是她爸爸,現在改成我撫養,我想把孩子的姓名改成我的姓可以嗎?

27樓:蟈蟈主公

真心的沒必要,你這麼做只會傷害到小孩,名字不過是個符號罷了

28樓:在聖潭溝拍合影的龍爪槐

這個你要到你孩子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去了解

29樓:樂灘上游

可以有需要,可以改成有兩個性的姓名

如果我們夫妻離婚後發現兒子不是我生的怎麼辦可我們有出生證明這個證明就是孩子的爸爸可我們已經離婚了

我今年14歲身高174釐米從去年到今年才長了2釐米是不是太慢

14歲174已經不矮了,每個人長得不一樣,有的人長得就慢,如果你想增高,你試試在早上起來使勁抻懶腰,多跑步打球之類的 多騎自行車,我一年長高10釐米,現在我187 現在已經很高了,多運動,還是會再高的 我今年都14歲了,才174cm,如何能快點長高呢?10 你是男的女的啊?女的話,勸你不要再長了 男...

老師,我今年十五歲,去年爸爸不要我讀書了,初中沒有讀完,現在我想繼續上學,可以上什麼學校

繼續上初中,這是九年義務教育階段,所有孩子都必須完成的,否則就是違反義務教育法。雖然你人不在學校了,但檔案肯定在網上,因為學校不會登出學籍的,教育部門不允許有輟學學生 初中沒讀完,又想上學,肯定考不進高中了,就去職校,或者技校,電腦學校啥的,弄個技術將來也好好賺錢 屁爸爸!有錢可以,沒錢打工吧。或者...

你說我不懂愛情原來等到失去後我才發現我是多麼愛你每天早晨醒來時多麼想你分手兩個月我們家離的不遠

想得到,就要學會珍惜,從新開始 得不到,又受不了,就要學會放棄 及早從折磨與陰影中走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前面加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