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鮮榨果汁適合做給寶寶呢

2022-06-13 10:45:13 字數 1492 閱讀 2219

1樓:枝紫鮃

我覺得蘋果橙子香蕉獼猴桃等都可以啊,只是不適宜過多

2樓:猴29209然捉

‍‍最簡單的莫過於橙汁了,橙子中含有豐富的果膠、蛋白質、鈣、鱗、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多方面補給孩子營養,而且對滋潤孩子**、頭髮,保健眼睛都有顯著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般愛喝酸酸甜的果汁,我一般喜歡給寶寶做草莓和山楂混在一起的果汁,並且我家寶寶很喜歡。

4樓:清茶味微苦

胡蘿蔔汁,蘋果汁,香蕉汁都適合寶寶喝,但不要給寶寶喝太多,因為果汁裡面含糖量很高,喝太多會導致寶寶肥胖。

5樓:我叫84937送茁

獼猴桃汁,因為獼猴桃裡蘊含孩子生長需要的各種維生素、氨基酸及鋅、鐵、銅等微量元素,且熱量低,很適合孩子飲用。另外,獼猴桃內含有大量的果膠和維生素c,會使孩子**白皙有彈性。

6樓:

鮮榨的胡蘿蔔果汁,還有蘋果果汁都可以給寶寶喝的。

7樓:王碩碩王

我覺得鮮榨的檸檬的果汁和山楂的果汁是適合給寶寶吃的,很健康。

8樓:

我覺得蘋果汁和木瓜這種都挺適合寶寶的,和溫和。

9樓:向陽花開

胡蘿蔔汁和梨汁,都不是太甜,也可以補充寶寶的維c,香蕉汁太甜蘋果汁太酸。

10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火龍果汁,味道比百香果汁溫和,比蘋果汁甜,有益健康。

11樓:柒74180侖鉀

在我看來梨汁也是不錯的,最好是秋梨,秋梨能夠幫助孩子解渴,也清毒,所以,一般情況下,秋梨裡,也加入點蜂蜜的話,效果更好。而且喝起來也特別的好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西紅柿汁了,蔬菜中的番茄特別適合生長發育期的孩子食用,因為番茄中除了膳食纖維,而且含有番茄紅素、糖、維生素以及有機酸和酶等,需要注意的是製作時不要把西紅柿的皮剝去,因為其中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含量很高,對人體健康和**保養作用很大。

13樓:名

藍莓汁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由於藍莓本身營養價值就很高,蘊含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其中含量最高的花青素是抗氧化美容防衰老的頭號保護傘,常食用藍莓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保護視力等等,好處很多。

14樓:桓新綠

我推薦蘋果汁,先把蘋果洗淨削皮,然後切成小塊待用,料理杯內倒入適量的水,然後再放入切好的蘋果,插上電源,按動開關,分幾次按動開關,讓它充分地攪拌研磨, 新鮮的蘋果汁出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最多的就是香瓜汁,將香瓜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加水攪拌榨汁,倒出來沉澱後濾渣即可,由於香瓜含有鈣、磷、鐵以及多種維生素等孩子成長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常飲用香瓜汁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消化,預防口乾舌燥等。‍‍

喝鮮榨果汁有哪些好處,喝鮮榨果汁有什麼好處

蘋果香瓜汁 補血益氣蘋果香瓜汁對於胃腸不適 慢性疾病的人具有改善作用。成份 維他命a b c 蛋白質 糖類 鐵 磷 鈉等礦物質。準備材料 蘋果150克 香瓜200克 蜂蜜少許。做法 將蘋果 香瓜去皮後切成適當塊狀,放入榨汁機內榨汁,榨汁完成後加入蜂蜜調味即可。蘋果菠蘿汁 解決你的頭昏腦花蘋果菠蘿汁可...

求解適合做盆景的植物有哪些,適合做盆景的植物,花卉有哪些?

榕樹,石榴樹,吉祥果,海棠花,百日紅,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適合做盆景的植物,花卉有哪些?適合種在家裡與辦公室的植物,必須符合這些條件 形體不宜太大,能耐陰 無毒 美觀 無不良氣味 不易招蟲 無花粉 避免花粉過敏 能吸收有害氣體。符合這些條件的有 吊蘭 各種蘭花 綠蘿 袖珍椰子 一葉蘭 朱蕉 棕竹 富...

適合做網名的「陳」字的成語有哪些

適合做網名bai的 陳 字的成語du有暗度陳倉 陳zhi陳相因 dao陳詞濫調 陳穀子爛芝麻 專陳屬師鞠旅。暗度陳倉 n d ch n c ng 釋義 意為正面迷惑敵人,而從側翼進行突然襲擊,藉以比喻暗中進行活動。出處 史記 高祖本紀 比喻表面故作姿態,暗地裡另有所圖。陳陳相因 ch n ch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