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設立節日作文旅遊節,我想設立一個節日作文旅遊節

2021-06-18 22:57:15 字數 1106 閱讀 2648

1樓:丨四季甜橙丨

“竹板這麼一打呀,別的咱不說,說一說我‘大老爺們’開創的旅遊節呀!說這個旅遊節呀,好處還真不少!咱們的祖國大好河山,都得誇一誇。”

聽了一段天津快板,感覺如何?我們言歸正傳。現在我們有許多節日:

父親節、母親節、教師節、老人節、兒童節……那我為什麼要創立一個旅遊節呢?因為我們大人、小孩子很辛苦,需要有專門的節日來放鬆一下,我設想的這個旅遊節在8月中旬,這時得天氣不太熱,暑假作業也基本做完了,在這“兩全其美”的時候,放鬆一下,其不樂哉!

我們的祖國風景名勝比比皆是。如果你想既飽眼福,又飽口福,我建議你去廣東省肇慶市的鼎湖山。那裡草木林茂,綠水長流,美景如畫,清泉湧流。

中午,你可以大飽口福,在半山腰的慶雲寺裡,品嚐齋飯,那是“天下第一齋”;晚上,你可以借宿於寺,聽著泉聲進入夢鄉,幽雅、愉悅,其不美哉。如果你想挑戰自我,那就去長城!長城像一條巨龍,在重重大山上蜿蜒起伏。

登長城,既觀賞景色,又鍛鍊身體,好不快活。但你可別像衝鋒一樣向上“狂奔”,要不了一會兒,你就會累得氣喘吁吁,應該走走歇歇。還有一點,一定要帶足水,長城上現賣的水五元一瓶,這樣可節約一筆小小的開支!

如果沒有太多時間,過旅遊節,沒問題,你可以去鄉下呀!走在鄉間小路上,看著藍天,呼吸著小草吐出的清新空氣,快樂似神仙。中午,你還可以吃到第一時間採擷的新鮮蔬菜,品嚐鄉村特產,享受一番陶潛的《桃花園記》中描繪的田園生活,豈不美哉!

怎麼樣,這個旅遊節的內容豐富吧。你好好醞釀一番,約個時間,我們結伴同行,好嗎

設立一個節日作文美食節

以我想設立一個××節為題寫作文3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你想設立的一個節日比如:愛鳥節我們也作過這種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植樹節,寫植樹的好處和別人破壞樹木形成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母親節,寫出在母親節你對母親做的事

我想成立的一個節日作文400字要寫為什麼

5樓:楊焯

5555655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我想辭職去旅遊月,放鬆下心情,我想辭職去旅遊一個月,放鬆下心情。

看你做什麼工作的了,如果有年終獎金什麼的,現在走了不是太虧了,肯定不會給的的。如內果沒有容 而且實在不想幹了,那就不要猶豫撤。如果你離家很遠。錢也不多。我倒是有個想法。你步行或者騎車往家的方向遊玩,到處走走,到處逛逛,想家了就直接回。旅行不單單是錢的問題。是心靈的放鬆,是一種態度。說不定路上有很多領...

我最喜歡的節日兒童節英語作文,英語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

1 六一兒童節bai是兒童du 的盛宴。在兒童zhi節裡,我們歡慶dao著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專一年屬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 快樂的笑容。我們來到學校的大禮堂,準備參加六一兒童節歌詠大賽,和其他班的同學來個pk比賽!都說兒童的歌聲是 兒童節,英語作文,最喜歡,節日 1 六一兒...

我想發明什麼作文,我想發明什麼作文400字

真臭呀 這麼多垃圾 怎麼這麼多煙霧,沒法走過去啦 啊 嚏.哎 孩子 都快生病了 行人們議論紛紛,看來,又髒又臭的環境對人們害處可真不小.哈哈 沒問題,包在環保機器人身上.它的頭上有紅色和藍色的按扭,背上有紅色和藍色的小揹包,按一下紅色的按扭,就會把離機器人十米之內的垃圾放入紅色的揹包,按一下藍色的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