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心為題的作文,以愛心為題的作文265字

2021-06-18 22:57:15 字數 583 閱讀 8105

1樓:張華甫

愛心世界上不僅有愛,更有愛心。愛心是默默奉獻幫助他人的,儘自己所能去幫助他人。

一次在街頭的目睹,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愛心。最近,都有許多流浪動物來到小鎮,可在大家眼中它們好像是令人討厭的細菌,大家不但沒有幫它們,而且還對它們又打又趕,害的小動物只能露宿街頭。但是,一天早晨,我跑到街頭玩,一位年輕的叔叔正在喂小動物吃的,在他臉上並沒有顯出厭惡的表情,而是充滿了開心和笑臉。

喂完之後,他把小動物們都放到屋裡,我從視窗上看到他正在認真得幫它們洗澡,小動物們在他面前又蹦又跳,激動得打翻了洗澡的盆子。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想問:這麼可愛的小動物,大家為什麼這樣討厭它們?

難道有細菌就不能幫它們嗎?

這位年輕的叔叔並沒有中斷幫助小動物,相反他把小動物收留在自己家裡,給它們吃的,給它們住的,沒有怨言。

在星期天的上午,這位年輕的叔叔在菜市場上為小動物們找主人,他大聲告訴菜市場上的人:”大家,這些小動物已經夠可憐的了,我們應該幫助它們,做個有愛心的人,如果你們要做個有愛心的人,就先從領養這些小動物開始吧!“說完,一開始沒人去,可後來許多人去領養,還有人也去宣傳,不久,這些小動物都有了”安身之所“。

富有愛心,幫助他人。

以愛是愛心為題的作文最多,以愛是愛心為題的作文最多600字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每一次專業解答都將打 愛心猶如冬日裡的一片陽光,讓飢寒交迫的人被溫暖照亮 愛心好似沙漠中的一道清泉,讓飢渴難耐的人被溫暖滋潤 愛心彷彿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讓喪失信心的人被溫暖引領。被溫暖照亮的不僅是身軀,最重要的是內心被普照。2015年2月9日,感動中國 欄目評選出 2015年十大...

以愛心為話題的作文以愛心為話題的作文

傳遞愛心 月亮,於是生命就這樣誕生了 題記 春天,吹響了萬物生命的序曲,潤物無聲,隨後春把生命傳遞給了夏天 狂風暴雨,汪洋中生命經歷了抗爭,於是夏又把生命傳遞給了秋天 百川灌河,天高地迥,生命逐漸呈現出了金黃,成熟地彎下了腰,帶著一種不刺眼的光芒,生命被傳遞到了冬天 風雪中,生命在大地中湧動,即使到...

以竟然為題的作文,以竟然為題的作文

竟然作文課的鈴聲響了,我遠遠看見教我們語文的淵明老師從辦公室裡走出來,可手裡只拿了一本作文字,他把本子夾在腋下,滿面紅光,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教室走來,這是誰的作文字呢?這作文字長得奇奇怪怪,是接近三角形的,邊上好像有撕過的痕跡,我想 這同學一定偷懶,想少寫點字,才把好好的 贏家 本子裁成了三角形,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