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傳遞什麼為題的作文,以傳遞什麼為題的作文450字

2021-06-16 05:20:31 字數 4981 閱讀 1351

1樓:母嬰護理師

傳遞愛心

生活中處處需要愛,愛,無處不在。它也許是沙漠裡的一泓清泉;是枯樹的一片新綠;是生病時的一聲問候;是夜空中一顆顆閃耀點綴的星星……當然,愛心需要傳遞,但傳遞的不只是一種形式,更是一種過程的享受。

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女孩,常常幫助別人,但當人們問她:“我該怎麼感謝你才好呢?

”,她總是笑著說:“把愛心傳遞下去,當你幫助其他人時,也告訴他們同樣的話,讓大家把愛心傳遞下去,這世界就充滿愛了!”,這個小女孩是多麼純真,多麼善良啊!

如今,父母也常教導我要關愛他人。記得那天,我看見媽媽滿頭大汗地忙著把我不能穿下的衣服一件一件地整理下來,我百思不得其解地問:“媽媽,這些衣服我穿不下了,是不是該扔掉了?

”,媽媽板著嚴肅的面孔說:“孩子,這些衣服,我準備把它送給山區的孩子。”“咳,這些衣服有誰會要啊!

”我若無其事地說,“你這孩子,平時就不懂得節約!要知道,山區的孩子要是能穿上我們這樣的衣服,都不知道有多珍惜!去把你不要的書整理一下!

等會帶到三聯書店,就可以寄給山區的孩子們了。”我聽了,嘟囔著,極不情願地把書一本一本地收出來。等全部整理完後,媽媽帶我來到三聯書店,我一看,張著嘴差點說不出話來,這裡被圍得水洩不通,排著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長龍”,原來,這麼多人都來奉獻愛心啊!

許多比我小的孩子都來到了這裡。霎時間,一絲絲愧疚之意盪漾在我的心頭。在書店的旁邊,我還看到一輛獻血車,上面貼著“獻血挽救生命”的大橫幅,絡繹不絕的人都從裡面走進去,我不禁感慨道:

生活中的愛真是無處不在,如果全世界人民都萬眾一心,將愛傳遞下去,這個世界將多麼美好啊……不知不覺,輪到我“獻愛心”了,一位年輕的阿姨微笑著問我:“小朋友,你也來奉獻愛心呀!”“嗯,我想把我的愛心,一直傳遞下去,傳遞給山區的孩子們!

讓他們和我一樣快樂成長!”旁邊的人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了為什麼大家都要頂著烈日來到這裡,為什麼許多人陸陸續續地從獻血車裡走下……因為傳遞愛心是一件如此美好的事,它讓人學會了奉獻,學會了給予,淨化了內心最純淨的一角。

望著那條“長龍”,我感慨萬分,愛心的力量竟是如此強大,真希望愛心能源源不斷地傳遞下去。就在我沉醉在愛心之中時,一陣悠揚動聽的歌聲打破了我的思索,“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是美好人間……”聽著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我彷彿明白了些什麼。我又昂著頭,微笑著向前走去……。

2樓:4399故事兒歌

推薦範文

從小媽媽常對我說,要給別人帶來溫暖,那時的我只是不懂事的點了點頭。

小時候我一直是外婆把我養大的,有一次媽媽從杭州帶來了一個布娃娃,我每天晚上抱著它睡覺,隨後我就把那個舊的布娃娃扔在了一旁。

第二天我就去給鄉下的孩子們看,其中有一位小朋友對我說:“小姐姐,我能到你家去,和你一起玩布娃娃嗎?”我說:“可以的。”到了晚上,她到我家來

了,她見我在給布娃娃洗臉,還把布娃娃輕輕地放在床上讓它睡覺,她看到這個場景抽噎了一下,然後她突然“哇哇哇”的哭了,我問她:“你怎麼啦?”她對我

說:“小姐姐,我……我沒有布娃娃,你可以把那個舊的布娃娃送給我嗎?”我心想:這麼可憐的小孩子,竟然沒說要新的,卻說要舊的,我還是把兩個都給她吧!

因為我媽媽說要給別人帶來溫暖,再說了她比我小,還是兩個都送給她吧!說著我把躺在被窩裡的和在地上的一起給了那個小女孩,小女孩開心的抱著布娃娃對我

說:“小姐姐,謝謝你,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們的,還有有空的時候記得來我家玩。”說著就一蹦一跳的跑了回家。

雖然我失去了還沒相處2年的布娃娃,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給了那位小朋友溫暖,我相信那位小朋友一定會把我的溫暖傳遞下去,讓更多的人得到溫暖,讓更多的人快樂,讓更多的人忘記憂傷和煩惱。只要把溫暖傳遞下去,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

以合作為話題的作文450字到五百字左右。

3樓:晴天

一隻螞蟻搬不動一粒米粒,一隻小狗打不過一群豬,一根樹枝很容易被弄斷……這就是合作的力量。合作對於人類來說也是不可缺少的,這不,去年我們班就憑著齊心合作贏得了拔河比賽的勝利,我現在想起來還有點興奮呢。

拔河比賽看起來只要使蠻勁就行了,其實這裡面就有分工合作的學問,這一場拔河比賽,我們班有20名同學參加了這個比賽,我們安排力氣較大的同學分別站在隊伍的前後兩端,力氣相對較小的同學站在隊伍的中間,沒參加比賽的同學也沒閒著,他們站在旁邊觀戰,拼命地為我們加油。

我站在比較往後的位置,力氣需要用很大,所以老師又告訴我們,一定要多幫助後面的同學,大家一起努力,爭取得第一名。

“咚咚咚”在比賽之前,我的心就像在打鼓一般響個不停,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深吸一口氣,慢步走了上去。隨著“噓”的一聲哨聲,比賽開始了,我們雙方都用力地拉,不分伯仲,很快,我們雙方都快堅持不住了,終於,對方最後一名同學摔倒了,第一局我們勝利了。

我甩甩手走向另一方,比賽開始,可能是因為上次的勝利讓大家被喜悅衝昏了頭腦,我們有些掉以輕心,我方很快就有兩名同學摔倒了,因為失去了兩名隊員的力氣,我們輸了。

我們因為這次的失敗,有些沒有幹勁了,而一旁的拉拉隊卻像一塊麵包送給了飢餓的人一般,他們似乎看出我們有些洩氣,於是揮著手臂,跳著腳,扯著喉嚨拼命地為我們加油,“xx班一定贏!”喊聲再次激發了我們的鬥志,為了那些為我們加油助威的人不失望,我們準備拼死一搏。這一次,我們把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勝利終於偏向我們。

這次比賽,我們贏了,我知道,贏的不僅僅是我一個人,是我們場上20名選手,不,還有那熱情的拉拉隊,團結就是力量,合作就是勝利!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每個人都知道,合作的力量是很大的。古語中有說:“一個巴掌拍不響,萬人鼓掌聲震天。”其實在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事情是需要和別人合作才能完成的。

記得去年植樹節,學校開展了一次植樹活動,我,小林,小偉,小薇四個人分配到了一組。

勞動開始了,瞧!我們班小偉幹得多賣力啊。只見他捲起袖子,雙手用力握住鐵鍬,注視著地面,前腿弓,後腿繃,左腳踩著鏟子,使勁往下一壓。片刻之間,就挖出了一大塊泥土……

小林和小薇神情專注,看著小樹,小心翼翼地扶著小樹苗,生怕小樹栽歪。我看到大家都那麼帶勁,也不甘示弱,便說到:“我開始填土了!

”“好的!”大家齊聲說。我彎著腰,弓著腳,手裡拿著小鍬,一鍬一鍬的給小樹苗培土,填呀填,樹坑裡的土滿了,樹苗已穩穩當當地站住了。

我們賣力地幹著,臉上的汗水滿是淋漓,豆大的汗珠順著臉頰直往下淌,個個累得氣喘吁吁,都在一旁坐著。

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對我們說:“同學們,繼續澆水呀,我們馬上就成功了。”說著,嬌生慣養的小薇便第一個拿起噴壺,一手扶著把,一手扶著噴壺的嘴.將手一揚,水慢慢地倒進土裡,緩緩地滲進去了。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也陸續為小樹澆了水。樹苗“喝”飽了水,連連點頭,好像在說:“謝謝你們的栽培,我一定長成大樹,讓你們在我的樹陰下盡情地看書、玩耍。

”勞動結束了。同學們雖然都很累,但看到一排排自己親手栽的小樹苗整整齊齊地站在那裡,在微風的吹拂下向我們招手致意,都高興地笑了。

合作就像一把金鑰匙,它可以開啟勝利的大門;合作就像一條小船,它可以游到成功的彼岸;合作就像一縷陽光,它可以照亮彼此的心靈,使彼此的友誼更加深厚。

5樓:可愛的梓妍

nnnnnnnnnnnnnn

6樓:匿名使用者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以《溫暖》為題的作文450字左右

7樓:愛蘿莉

有人說:“溫暖就是太陽晒在身上很暖和。”有人說:

“溫暖是衣服穿著很暖和。”有人說:“溫暖是新買的被子很暖和。

”我,卻並不這樣認為。有時候,溫暖中也會包含著許多東西,如:愛、幸福、內疚……

——題記

六月的一天,天空露出它藍色的臉蛋,輕輕地笑著,天真無邪,如 同一張孩子的臉。哦,完了,六月天就是孩子的臉……

當時,我正與媽媽在野外遊玩,天空卻孩子氣的變了臉,馬上變黑,一大片一大的烏雲,鋪天蓋地地壓了過來,眼看就要下了……

一向穩定的媽媽也皺起了眉頭,奔向電動車,手忙腳亂地開啟了後備箱,找出了一件予以。媽媽本來轉“晴”的臉,卻像天空一樣變了,眼裡有了焦慮,卻不一會兒又好了,長吁了一口氣,彷彿嚇了很大的決心似的。我看了看雨衣,也很失望地搖了搖頭,因為——那是一件兒童雨衣!

媽媽二話不說,將雨衣套在了我的身上。我有些著急,想脫下雨,媽媽卻大聲喝住了我:“不許脫,我是大人,抵抗力比你好,如果你生病了,就會誤了許多事情……”幸好,還有一個帽子,媽媽戴上帽子會擋掉一些風雨的,我不禁高興起來。

媽媽將帽子戴在我的頭上,將我的額頭遮了個嚴嚴實實……

外面的世界,黑壓壓的,在雨中,郵箱的白茫茫一片……

儘管在車上的我有帽子,可雨還是無情地打在臉上,像雪籽一樣,很痛很痛。媽媽為了我,將擋雨的雨具全讓我穿了,自己卻在外面淋雨,我的眼睛一熱,大聲喊:“媽!我愛你!”

臉上,早已分不清淚水還是雨水……

雨衣與帽子給予我的溫暖,我永遠都無法忘記,在溫暖中,包含了母愛、幸福以及我對媽媽的愧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裡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我從小就生活在幸福的家庭裡,爸爸,媽媽都很愛我。

我曾看到電視上有的人家有花不完的錢,住著別墅,開著跑車,穿得也很時尚,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那個家庭破裂了,爸爸和媽媽離婚了,生活條件好只是一個表面現象,他們並沒有得到真正的幸福!

我的家庭雖然有些貧苦,但是一家人畢竟很好和諧,我們存在著“看得件摸得著”的親情,在生活上互相體貼,有困難互相幫助,有快樂大家分享。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躺在床上,很難受的樣子,我一摸她的額頭——很燙,便迅速地找出體溫計給媽媽量體溫,不量不知道,媽媽竟高燒39度,我立刻打**給爸爸,爸爸讓我先陪媽媽上醫院,他隨後就到。然後我就陪媽媽上醫院打了一針退燒劑,體溫就漸漸地退下來了。回到家,我倒水,爸爸遞藥。

通過我和爸爸的精心護理下,媽媽終於**了。

在學校的生活、學習上的困難我都及時向父母彙報,如果有不順心的是也告訴媽媽,她都會幫我排憂解難。

有一次在學校,我與同學發生了口角,回到家裡,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事,我就一五一十地告訴他了。爸爸告訴我要做到寬容,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把同學關係搞得支離破碎。我從爸爸的話中領悟到他的許多意圖,第二天我就和那個同學和好如初了。

在我的家庭裡,充滿著親情。我曾看到一本書上這樣寫到:“雖然我比她窮,但我比她快樂”。從這句裡我才認識到擁有這個幸福的家是多麼重要。

寫以「傳遞」為話題的作文,寫一篇以「傳遞」為話題的作文

以傳遞為話題的作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 弱點 為話題寫一篇作文。asas 電動機 motor 是把電能轉換成機械能的一種裝置,將電能轉變為機械能。它主要包括一個用以產生磁場的電磁鐵繞組或分佈的定子繞組和一個旋轉電樞或轉子。利用通電線圈產生旋轉磁場並作用於轉子形成磁電動力旋轉扭矩。按使用電源不同分為直流...

以傳遞為題運用誤會法寫600多字的記敘文

傳遞 有愛就有希望,有祝福就有未來 祝福是無時無刻不存在的溫暖.題記 復甦的春季,是大地對萬物的溫暖祝福 炎熱的夏季,清涼的雨水是天空對大地的有聲祝福 收穫的秋季,沉甸甸的果實是自然對人類的溫馨祝福 寒冷的冬季,溫煦的陽光是太陽對萬物的無聲祝福.分別時,友人一句 一路順風 溫暖了行人的心 困難時,朋...

以竟然為題的作文,以竟然為題的作文

竟然作文課的鈴聲響了,我遠遠看見教我們語文的淵明老師從辦公室裡走出來,可手裡只拿了一本作文字,他把本子夾在腋下,滿面紅光,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教室走來,這是誰的作文字呢?這作文字長得奇奇怪怪,是接近三角形的,邊上好像有撕過的痕跡,我想 這同學一定偷懶,想少寫點字,才把好好的 贏家 本子裁成了三角形,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