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以「傳遞」為話題的作文,寫一篇以「傳遞」為話題的作文

2023-01-24 23:20:18 字數 1203 閱讀 2848

1樓:溫柔攻

以傳遞為話題的作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弱點」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2樓:張鈺濤

asas

電動機(motor)是把電能轉換成機械能的一種裝置,將電能轉變為機械能。它主要包括一個用以產生磁場的電磁鐵繞組或分佈的定子繞組和一個旋轉電樞或轉子。利用通電線圈產生旋轉磁場並作用於轉子形成磁電動力旋轉扭矩。

按使用電源不同分為直流電動機和交流電動機,電力系統中的電動機大部分是交流電機,可以是同步電機或者是非同步電機。

電動機主要由定子與轉子組成,通電導線在磁場中受力運動的方向跟電流方向和磁感線方向有關。工作原理是磁場對電流受力的作用,使電動機轉動。

以「傳遞」為話題 寫一篇作文,不少於600字

寫一篇以《比》為話題的作文

一篇以傳遞為話題的作文

3樓:aa影視

難忘的教訓

作為一個優秀學生,我經常得到老師的鼓勵和表揚。然而我最難忘的卻是一次沉痛的教訓,它在我的腦海中,有著抹不去的記憶。

記得五年級上學期的一天,我寫完徵文後,已經9點多了。爸爸又在不停地催我快點寫作業。等我完作業後,心中老覺得好像漏點啥,可能是自己認為作業很多,沒想到這麼快就寫完了吧。

不想那麼多了,趕緊收拾書包吧……直到上了床,我才猛然想起:糟了,我還有一份《週週報新聞》沒寫。這時,爸爸問我:

「作業寫完了嗎?」我急忙岔開話題說:「爸,我困了。

」爸爸為了不耽誤我睡覺,什麼也沒說,幫我關上燈,悄悄地走出了我的房門。

我翻來覆去地怎麼也睡不著,一直猜想著明天老師會如何批評我,想著想著,腦子裡突然蹦出了一個想法:對了,明天可以早點到校補上。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上學,隨著離學校越來越近,我的心也變得忐忑不安起來。伴著這樣的心情,我來到了學校,來到了班級。還好,老師沒來。

我趕緊放下書包,拿出筆,照著好友畢夢茜的新聞就抄起來。紙始終包不住火。這件事還是被老師知道了,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

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流下了後悔的眼淚,老師見我知錯了,便不再批評我,讓我重寫兩份新聞,算是給我一個小小的教訓。我知道這是我自作自受,我深知老師的良苦用心,我不會辜負她的一番好意的。

以笑為話題的作文怎麼寫,請以 笑 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笑,乃是極平常之事,記得有人和我說過,笑是一天,哭也是一天,為什麼要去哭,而不去選擇笑呢?這話也很樸實,語句雖不是優美,但卻特有真意。每當,自己走出家門,便會看見一群小孩在快樂的玩著,臉上洋溢的是笑,每當聽著同學們的開的玩笑,也是那綻放於臉上的笑容 其實,笑很簡單,人生也亦是如此,只要快樂的生活,便...

寫以端午節為話題的作文,寫一篇以端午節為話題的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傳統佳節 端午節。在這個古老的節日裡,人們包粽子 賽龍舟,處處洋溢著濃濃的節日氣氛。在我們家的端午節可都是充實又溫馨的哦 記得那次端午節,我們家處處洋溢著端午節的氣氛,可是一般人的家裡總是呆巴巴的包粽子,有時候出去賽龍舟,那多沒意思 我可不想這樣過每一年的端午節,就在我左思右想的時候...

以欣賞為話題的作文,以欣賞為話題的一篇作文

欣賞是什麼?欣賞是一道絕美的風景,一道人人渴望,四季相宜風味獨特的景觀。我欣賞大自然,欣賞它那無與倫比的風光,深綠淺綠在山巒中第次穿插,一片片草地守護著花朵,赤腳在海邊走著,感受它那廣闊的胸懷,無邊無際。我欣賞陽關,欣賞它那溫暖的,耀眼的光芒,陽關隨著太陽的升起穿過樹梢,照射著一小塊一小塊的林間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