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忘不了為題的作文,以「忘不了,什麼什麼」為題的作文

2021-05-09 03:00:48 字數 5004 閱讀 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的同學

轉眼間就快要小學畢業了,就要離開我們的母校了,開始我們新的中學生活了;離開我們尊敬的老師,認識新的中學老師;離開我們朝夕相對的同學,結識新同學。在六年的小學時光中,總會有那些最難忘的同學們,他們的性格往往不相同。

首先,我要寫的是我們班上的熱心人――鄧小紅,雖然這個評價只是我和我的一些好朋友說的,但實際上也確實如此。每當小紅知道別人沒帶一些物質上的東西,或者是別人問她有沒有帶這些東西的時候,她就會盡自己得能力去幫助別人,而且還毫不猶豫地借給別人,你說這是不是熱心人之一呢?

我們班得搞笑大王這個尊稱就非呂俊良莫屬了,他是一位副班長,常常都擺出一些可笑的姿勢,讓我們開心。還有一件趣事真是非說不可,那就是每一次上美術課,美術老師總會讓我們畫一幅畫,而呂俊良就根據老師給出的主題再溶入他那些幻想式搞笑作品,讓我們看過後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們班有位說普通話只有教我們數學的楊主任才能聽得懂的數學尖子――馮朝鏗,可能我們的數學老師楊主任說得普通也是那樣子,馮朝鏗說普通話的時候,不管是什麼音,他都是圈著舌頭圓嘴巴說,難怪說不準呢!

還有我們班得「monkey」中文意思是猴子的――李?b奇,這個花名是我們喊他得時候,喊著喊著就變成了這個花名,你說是不是很有趣呢?

最後要來介紹得是我們班女生叫一個男生莫志斌叫「斌妹」,他真的很像女生。他總愛在課間時,無緣無故地向你挑戰,擺出一些奇怪得跆拳道姿勢,當你不理他時,他就會攻擊你,他確實腦子有點兒問題。

啊!同學們,以上那些同學你或許也受得忘不了,讓這美好得六年小學生活成為我們最美得回憶,深深地刻在心中。

2樓:

力力力力力:心。咯木頭同學 圖她又弄這弄那了你莫得咯嗯爹麼爹魔帝嗯噠發了非好漢過節費份內的的

以「忘不了,什麼什麼」為題的作文

3樓:花生芥末

忘不了那雙眼睛

走在這條再熟悉不過的街上,這裡是城市的中心地段,打扮時尚的男男**連同繁忙的車輛共同穿梭在這繁華的大街上。

帶著輕鬆的心情,我走在這兒,聆聽著都市的喧鬧,欣賞著都市的繁華。猛然間,一聲哀號震住了我的心,出於好奇,我隨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張望,在一個黑暗的角落,我看到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在動。那是什麼?

我在心中問到,於是走上前去。你根本不會想到,那竟然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他一點也不具有一個正常人的條件:

只能發出聲音不能說話,手和腿完全畸形,顯然失去了正常的勞動能力。在他的面前,有一個孤零零的錢盤子。

看到這樣的景象,我本能地想轉移視線,卻無奈地恰好與他的視線相逢。這是一雙充滿渴望的眼睛,在黑暗中,那雙眼睛顯得格外明亮,似乎是黑暗中的一盞小燈,並吸引了我。他雖然說不了話,但他想要說的東西卻清清楚楚寫在了眼睛裡,我想我可以讀懂。

在他那雙眼睛裡,我讀到了他悽慘的生活,期盼的心聲,絕望的心境。他這雙眼睛裡裝了多少東西!他把他所不能傾訴的,不能記錄的傷悲與苦難一一通過他對人生的理解,對世道的思考流露在了眼睛裡,他還流露了他的理想——能像正常人一樣地生活。

這雙眼睛對他來說無比重要,它代替了一張嘴、一雙手。他的雙眼彷彿又在責備、怨恨過路人的冷漠。

霓虹燈下,大都市中,他只能倚著牆,躲在又黑又髒的角落或橫臥在路邊,只能任憑路人在他身旁視若無睹地走過。多少冷漠無情的路人都帶著錢包而來,而這些錢卻只能和他們一樣永遠冷冰冰,毫無生機與體溫。無數的人們啊,當你們走在這樣的街上,請多留意那些蜷縮在角落需要關懷的人們吧!

他們的眼睛會告訴你們一切,會喚起你們的同情心。

我站在那兒,沉思了許久,這才回過神,我向他面前的盤子裡放了5元錢,然後無奈地離開了。眼前,彷彿還是那雙眼在閃閃發亮……

忘不了她

我的啟蒙老師姓李,女老師,是我小學六年的班主任。由於她對我的教育和影響無論從初衷到結果都是好的,我對她感情頗深。所以但凡後來遇到姓李的老師,就如嗅到親人的氣息一般。

我家住在農村,所以班裡大多是農家子弟,動作大、嗓門高,天性自由,老師管起來難度很大。而我是女生中動作最大的,嗓門高過男生,興趣廣到和男生一起拍洋人、打彈弓。所以就成了羊群裡的駱駝,格外顯眼,也更加難管。

而***卻很偏愛我,也許是我雖浮躁、淘氣,但生性耿直大方,還略有幾分靈氣,算是個「可教之材」吧!我起初喜歡***,是因為她身上總有種淡淡的幽香,至今我都記得那個味道。細眉細眼、和藹可親的她,再加上白得泛著光的**,更多了幾分溫柔和美好的感覺。

記得大概一年級時,冬天***還要檢查個人衛生。因為農村條件差,家長又管得不嚴,我們個個跟小土人似的。有一次我被查處來,頓時臉漲得通紅,沒了鬧將的風度。

課間同學說***叫我,我心裡慌的像揣著只兔子似的去了。一進門,老師微笑著說:「來,洗洗腳吧,先試試熱不熱!

」我的臉更紅了,她俯下身,幫我脫襪子,邊幫我洗腳邊說:「你爸爸媽媽忙,以後慢慢的要自己養成好習慣……水涼了吧……再加點熱的……」

從那以後,我天天洗得乾乾淨淨的。我那時真就是想,我得洗得像老師一樣,白得泛著光。長大以後才知道我是不可能洗得如她那般白皙的。

我還清楚地記得***佈置的第一篇作文叫《洗衣服》。放學時她拍著我的頭說:「回去好好寫,寫得好,老師念給全班同學聽!

」我興高采烈地邊扯開嗓門答應邊跑出了教室。記得那篇作文的最後一句是這樣寫的:「我看著自己親手洗的衣服,心裡說不出的高興!

」其他同學大多是:「我心裡十分高興,」「我很高興」等。

就這一點點差別,***在班上大加讚賞,並在課上讀了我的作文。其實在如今看來,那一句話到底有多大的差別呢?但如果沒有那第一次的表揚呢?

孩子的自尊心往往是誇出來的。之後的每一篇作文我都絞盡腦汁去完成,著意與眾不同、標新立異。目的,只是為了受到她的表揚,讓她在課上念我的作文。

我小時侯的老師,多采取「急症下猛藥,打罰為上策」的教育方法,有時也能立竿見影;而***卻耐心的選用了見效甚慢的說服教育。我小時候淘氣又浮躁,六年間,那是好長的一段時間呀,我是每

一、兩週就被老師叫去開「個人會議」,待到上了中學年齡稍長些才懂得,如果沒有她六年間不倦不厭的教誨,我可能就完了。

「完了」,這兩個字有多可怕呀!

多少年後我才理解了她的苦心:不傷其筋骨卻觸之靈魂!「聰明人做聰明事,莫要反被聰明誤。」這是畢業時她留給我的「墨寶」。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理解得越發深刻並恪守至今!

她的人,她的教誨,她身上由內而外溢位的淡淡幽香……

我忘不了她!

忘不了那件事

我這個人呀,不知怎麼地,每當媽媽提著一塊肉回來,我就不敢看,一看到就渾身發抖。

我很害怕看到肉,因為肉太嚇人了。首先一點是顏色——白+黃+紅+烏紫=恐怖!然後是外觀。

有的肉凸凹不平,就像可怖的千年枯樹;有的圓潤,但讓人感覺非常空洞。我最怕的是那種又幹又黑兩頭又彎起來的臘肉,那叫一個嚇人!有一次,老爸帶回來一塊這樣的肉,把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我一看到它就嚇得不停地尖叫,結果老媽為了讓我停下這刺耳的叫聲,還打了我兩下,老媽真壞。

除了害怕看到肉,我更害怕接近肉。老媽曾經在微波爐上方掛一隻雞,我從此就沒碰過微波爐,從微波爐旁經過時也是目不斜視地快速跑過。老媽看我怕成這樣子,就把這隻雞移到冰箱上方不容易看到的地方,可我又不敢開冰箱後側的電燈開關了。

要是老媽把這隻雞再移到水池上方的話,恐怕我每次要用水就務必讓老媽幫我接了。最後,在我的強烈**下,這隻雞移來移去,移到了老媽的臥室門後。

我不僅怕接近肉,而且我還怕在夢裡夢見肉。有一次,我在夢中夢見了好多肉。我先夢見在將來的某一天早上,我醒了,發現牆上掛了許多肉。

然後我又夢見了我吃過飯去上學時,看見周圍所有的人都抱著形狀各異的肉。最後我夢見了學校和教室也全掛滿了肉,板報上竟然是各種肉的**!夢做到這裡,我就被嚇醒了。

如今回想起來,這真是個讓我冷汗直流的夢啊!

唉,什麼時候我能勇敢一點兒,不再怕那些肉呢

忘不了那件事

在我的記憶中,有的事使我開懷大笑,有的事使我傷心,有的事使我掃興,而有一件事使我永遠忘不了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天那麼藍,那麼美,太陽普照著大地。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老爺爺正要過馬路。我走近一看,啊,是一位盲人老爺爺。

我連忙說:「老爺爺,讓我扶您過馬路吧!」老爺爺微笑著點點頭,並告訴我他的住處。

當時,無知的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一個**。我扶著老爺爺過了馬路,到了老爺爺的住處,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我和老爺爺告別了。

我走在半路上,心裡想著:「哈!剛才我做了一件好事,媽媽一定表揚我。

」想著想著我感到很口渴。我一摸口袋,咦,怎麼媽媽給我的那五元零用錢不翼而飛了?我猛地想到了那位老爺爺。

我想:「會不會是……」我立刻跑到老爺爺的住處,看見一位叔叔走來,我問:「剛才我送來的那位盲人老爺爺到哪兒去了?

」叔叔說:「這街哪有什麼盲人老爺爺呀?」我驚訝地說:

「那麼他……」想到這裡,我鼻子一酸,哭了。天空彷彿變黑了,世界彷彿一片黑暗,我難過極了。 老爺爺,您知道嗎?

我不是為了那五元錢而傷心,而是為您竟然利用同情心來騙了我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孩。您知道嗎?您傷的是一顆純潔的童心。

我忘不了這件事!忘不了那一天!

忘不了那件事

那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時間了,但我時時能記起它;那件事,使我改掉了貪玩、自私、撒謊的壞毛病。

去年夏天,家住鄉下的小表弟來我家做客,我見小表弟拿著個小巧玲瓏、憨態可人、栩栩如生的小泥人,真好看,就心裡想著:怎麼把這小泥人弄到手。

那天中午,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家裡只有我和小表弟了,我說:「表弟,咱們到外面玩去。」「好吧!」小表弟說。

一路上,小表弟蹦蹦跳跳,又說又笑,快樂極了。就在他一蹦一跳的當兒,不慎將我一直留心的小泥人掉在了地上。我見小表弟沒發現,就悄悄地把小泥人撿起來裝進了自己的口袋。

我們玩了好長時間。回家後,小表弟發現小泥人不見了。「哥哥,我把小泥人丟掉了。

」小表弟焦慮地望著我說。「你丟到**了,我怎麼沒看見。」我心不在焉地說了句。

「咱們出去找找吧!」「算了吧,不就是個小泥人嘛,我還要做作業哩。」小表弟沮喪地噘起小嘴巴。

看得出,他很喜歡小泥人兒。

看著小表弟噘起小嘴巴不吭聲兒,我的臉一下子燒起來,想必臉一定很紅。我無心做作業了,心想,小表弟是鄉里人,家境並不富裕,買個小玩具真不容易哩。於是,我鼓足勇氣拿出小泥人對小表弟說:

「你丟的小泥人讓我拾到了,我很喜歡它,就裝進了自己的口袋。」一見小泥人,小表弟嫣然一笑,臉蛋兒一下子樂開了花,高興地說:「只要沒丟到外面就好!

你喜歡它,就送給你,做個留念!」我拿著小泥人,既高興又羞愧,心裡真不是滋味。後來,我把小泥人擺在了書桌上,時時提醒自己:

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我總是忘不了以前的領導和同事,總是忘不了以前的她我該怎麼辦

那是您們相處的很好吧,時間會幫你忘記一切的,慢慢的吧,放心 總是忘不了以前的她 我該怎麼辦 看得出來你還愛你前女友,試著和她聯絡請她吃頓飯,談談心。1 男人要有霸氣,從容成熟面對人生,給女人安全感2 要多說話,多和領導 同事 家人 前女友談心,把你的成熟歷練出來3 規劃可行的未來婚姻生活,如何買房如...

我忘不了她作文,我忘不了她作文500字

二年級,我有一個同學叫胡茜。我和她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她有什麼事跟我說,我有什麼事就跟她說,可以說我們是同學關係,朋友關係,知己關係。雖然她現在跟我不在一個學校可我還是深深地記住了她。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期中考試,我本來信心滿滿,可是 我很傷心,胡茜拿了...

忘不了那段情作文忘不了那段情400字作文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