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縷陽光,我將如果我是一場春雨,我將如果我是一彎明月,我將如果我是,我將

2021-05-09 02:50:41 字數 2739 閱讀 1440

1樓:萌夠就回家

如果我是一縷新風,我將吹走所有的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陽光,我將照亮所有黑暗。

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滋潤所有生命,如果我是**,我將觸動所有靈魂如果我是清風,我將帶走所有燥熱;如果我是雨露,我將滋潤整個世界如果我是雨水,我會滋潤所有田野,如果我是老師,我會教會所有學生,如果我是小草,我將綠化所有荒野。如果我是石頭,我會鋪平所有溝壑如果我是大樹,我會遮蓋一切炎熱!如果我是清泉,我會給予一分甘甜如果我是清風,我將吹散憂鬱的濃霧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洗去心中的邪念如果我是春雨,我將喚醒沉睡的大地;如果我是歌謠,我將歌頌祖國大好河山如果我是清風,我將吹醒世間的萬物;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深入每一片土地如果我是玉露,我將滋潤世間萬物。

如果我是清風,我將吹散所有烏雲如果我是清風,我將吹散不盡的汙濁

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澆灌每處的乾涸

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沖洗世上所有的汙濁

如果我是音符,我將為人們創出最動人的**

如果我是鑰匙,我將開啟人們心中所有的結

如果我是一把火,我將溫暖人們的心

如果我是明月,我將點綴星空

3樓:落葉的憂傷

如果我是清風, 我將吹遍所有的角落

如果我是春雨,我將灌溉所有的旱地

4樓:修魔天師

輕輕地推開一扇窗戶,明亮而溫暖的陽光靜靜地照在了我的身上。冬季因為寒冷久也不開窗戶,外面冰冷的空氣被隔離在外界,只有一縷縷的陽光穿過透明的窗玻璃小心翼翼地投注在溫馨的家裡。

幸福的生活需要陽光無微不至的關注,一縷陽光即是一份暖暖的希望,金黃色的耀眼陽光是上蒼厚愛的賜予,寄託著太陽公公心懷天下蒼生的美好希望。因為太陽無私慷慨的奉獻,創造了萬物蓬勃的綠色生機,一縷溫情的陽光感動了一朵花真摯的愛心,瞧,窗臺上放著的這盆海棠花正是因為冬季的一縷陽光而綻放出幾分動人的俏麗。翠碧青蔥的葉子一片一片晶瑩光潔,粉紅色的花瓣小巧玲瓏,在一縷縷陽光的問候中綻放出驚心動魄的美麗。

可謂鮮花脈脈笑東陽,溫暖陽光愛揮灑,濃濃情意真真在,玉葉添綠護紅花。

欣賞綠葉紅花的嬌美可以怡情悅目,海棠花清新優雅的美麗如詩如畫般點綴著蒼茫冬天的寒意。一縷冬日珍貴的陽光蘊育了溫室花朵點點的笑意,一縷陽光一縷情,縷縷感動愛花心,冷冷寒冬不寂寞,賞花美麗希望升。海棠花堅強而自信的美麗深深震撼著我孤寂的心,冷漠的冬季卻因為一盆海棠花的祈禱而增加了許多的祥瑞。

金色如鏡日行萬里的太陽從來都是墨守成規,端端正正的移動,沒有半點怨言,將無限慈愛的光明賜予天下芸芸蒼生。太陽高尚無比厚愛人間的品格永遠值得我們學習,一縷陽光寄託了太陽喚醒人類思想的點點希望。

充滿了對未來美好而燦爛的期盼,默數著一天天逝去的年華,遙想昨日記憶猶新的賀卡,回味知音朋友祝福的表達,感悟詩意人生幸福的真諦,心裡悠然覺的擁有一縷屬於自己的陽光即是冬天冰雪寒霜中欣慰的快樂。每個人感受的幸福指數因所處的環境差別大相徑庭,舒適環境固然帶給你幸福指數的提升,然而假如心中缺少對世界光明真誠的熱愛,環境再好也只是陪襯的外在。熱心對待身邊的親人知己吧,創造像陽光。

一樣善良的愛回報每一位值得感恩之人

假如我是一顆星,就為他人** 假如我是一片雲… 假如我是一顆樹… 假如我是一泓清泉… 40

5樓:火磷飛

如果我是一場春雨,我將哺育細嫩的小草。如果我是一彎明月,我將照亮夜歸者的路,如果我是一條山路,我將指引迷途的遊人。假如我是一團火,就為他人送去溫暖; 假如我是一朵花,就為他人送去芬芳...

假如我是一顆星,就為他人帶來光明 假如一片雲,就為他人抵擋風寒 如果我是一縷陽光,我將溫暖世間的萬物。 如果我是一場春雨,我將灌溉稻田的莊稼。 若果我是一彎明月,我將排解離人的憂思。

如果我是一抹清風,我將輕撫多情的楊柳。

6樓:手機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顆星,就為他人帶來光明

一片雲,就為他人抵擋風寒

7樓:討厭悲情的結局

假如我是一團火,就為他人送去溫暖;

假如我是一朵花,就為他人送去芬芳;

仿寫詩歌.

8樓:紫竹小徑

如果我是一縷陽光,我將驅散世間的陰霾

如果我是一場春雨,我將澆灌田間的禾苗

如果我是一彎明月;我將照亮廣闊的田野

如果我是一片海洋,我將容納世上的百川

9樓:匿名使用者

仿寫《祖國啊bai,我親愛的祖國》du

我是你草屋裡斑駁的zhi舊石dao

磨數百年來磨著貧瘠的回歲月

我是你身下答遲緩的牛車

載你在歷史的泥濘中踉蹌走過

我是粗黑的窩頭;是雜亂的街道

是運河上的木機船

噴黑煙滾滾

蹣跚起航遠泊

——祖國啊

我是積貧

我是積弱

我是你世世代代

焦灼的期盼啊

是樂天手中

千百年未彈出聲響的琴瑟

——祖國啊

我是你強健的手腳

剛從歷史的桎梏中解脫

我是你凍土中泛青的禾苗

我是你點亮天空的煙火

我是新鋪就的寬坦的柏油路

是雨後的春筍

正在蓬勃

——祖國啊

我是你大河裡的泥沙一粒

是你長城的巍峨萬里

你用粗糲生繭的大手

撫養了矇昧的我、警醒的我、奮發的我

那就用我滾燙的熱血

去澆鑄你的富強、你的尊嚴、你的昌盛

——祖國啊

我親愛的祖國

一縷什麼的陽光中什麼是哪個詞

可填以下幾個詞 溫暖絢麗奪目 五彩斑斕 1.絢麗奪目 耀眼,因超群出眾而使其它所有的都黯然失色。例句 每到除夕,全國到處都是絢麗奪目的煙花。2.五彩斑斕 釋義 形容多種顏色錯雜繁多耀眼。五彩 指青 黃 赤 白 黑五色。斑斕 色彩錯雜燦爛的樣子。形容顏色非常好看,色彩相當豐富。近義詞 五顏六色 五彩繽...

我國早晨見到第一縷陽光的地方是哪

位於我國抄最東北角的黑龍江省撫遠縣的烏蘇鎮,它是我國最東部的小鎮。撫遠縣黑瞎子 島地處我國最東端金雞版圖上雞冠位置,面積約327平方公里,和島國馬耳他大小相近,是香港的三分之一,澳門的12倍,珍寶島的500倍。黑瞎子島又稱撫遠三角洲 熊瞎子島,滿文名 摩林烏珠島,漢譯 馬頭 的意思。俄文名 塔拉巴洛...

我想挑染頭髮,只要一縷,我是學生,不能被老師家長髮現,要染什麼顏色的?還有挑染一小縷要多少錢?多久

偏橘黃色,普通理髮店30 40元,一小時全程 挑染的話可以挑一種你喜歡的,沒事的,才一縷,往頭髮裡面一藏絕對看不出來,然後放假頭髮散下來,出去嗨皮美呆了。挑染不貴的哦,畢竟才一縷頭髮,又不用設計。除了黑的其他什麼顏色都會發現,呵呵 別染了,你已經變成所謂的地痞流氓了,自己反思反思 我是學生染什麼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