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隻鳥作文,如果我是一隻鳥 作文 600字

2021-03-23 06:41:34 字數 3446 閱讀 7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動物世界,以第一人稱書寫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聽多少首歌 , 要經過多少次的感受,才能寫好我們自己的故事,我一路披星戴月的趕來,你也日夜兼程的不知疲倦,真的很慶幸也很感激在這個青澀的年紀自己能夠遇見你,你帶給我獨一無二的溫柔與感動,所有的雨季寫進故事裡,一邊淋溼了你,一邊沁透了我,人說煙雨春愁,我說有你的半邊臂膀很是溫情,我們一起奔跑在世紀的雨裡,像是不明事理的孩子,卻是幸福的無法言語。你說: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我也說:

紅塵陌上,攜你走過每一段旅程,守著簡單地安穩與幸福。因為是你,因為有了你,我的世界有了小小的不一樣。

我是一隻鳥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作文六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我在大森林裡飛來飛去,受到所有小動物的喜愛,我與它們成為朋友,我快樂、美滿地生活著。

有一天,我突然想離開這個溫暖的家,去一個遙遠的地方,我告別了小夥伴。我飛啊飛啊,飛到一個到處是樓房的地方,公路上「嗒~嗒~嗒」的聲音響個不停。我心想:

「這個地方為什麼這麼鬧呢?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呢?」當我看見一個大牌子上寫著「城市」,「原來它的名字叫城市啊!

」我心想。

過後,我飛到了一個「動物園」,當我看到這個牌子時,便很好奇,「這裡面會不會也有許多小動物呢?」我飛了進去,真的看到了許多動物,不過它們都被關在籠子裡,失去了自由。它們注視著我,向我投出羨慕的眼光,可我又能幫它們什麼呢?

我傷心的飛走了……

飛啊飛啊,我飛到了一個充滿歡樂、刺激的地方,那裡有許多小朋友。當我看見那些危險的遊戲時,心中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看見那些放鬆的遊戲時,我也跟著玩了起來。

可是有一天,我在與蝴蝶妹妹玩耍時,被人類堅固的網捉住了,他把我帶回了家,我,也失去了自由。

當我以為我一輩子都回不到那個溫暖的家的時候,一位小朋友過來看到正在哭泣的我時,走過來,把我從籠子裡拿出來,放回了大自然,我飛啊飛啊,飛回了那個家,又和朋友們一起快樂的生活。

我向它們講述了我的經歷,甚至我差點回不了家的故事,這時候,朋友們也有了想外面世界的好奇心,我卻深情地說:「只有這個溫暖的家才是我們唯一的歸屬呢!」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作文

4樓:佛手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做一隻快樂的小鳥。絕不做那籠中之鳥,任由別人安排自己的生活。我要自由自在地飛翔在蔚藍的天空,讓和煦的春風輕拂著我美麗的羽毛,讓溫暖的陽光撫摸著我輕盈身體。

我要盡情地享受自由的生活,無拘無束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成為莊稼的衛士。人類再不用當心害蟲的破壞,因為有了我。我將竭盡全力把所有的害蟲都消滅,讓綠油油的禾苗茁壯成長,年年都大獲豐收,家家都谷滿糧倉,人人都喜上眉梢。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做一隻博學多才的小鳥。絕不學那井底之蛙,不學無術,自以為是。我要走遍祖國的大江南北,拜所有比我強的鳥兒為師,努力地學習知識,不斷地提高自己。

我要盡我所能地為人類服務,做人類最好的朋友。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讓沙漠變成一望無際的綠洲。我將召集所有的小鳥,從四面八方衍來各種樹籽,撒向寸草不生的沙漠。儘管我們是那麼弱小,但是我堅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堅持不懈地做下去,沙漠定能變成美麗的綠洲。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和我的夥伴們在森林中盡情地唱歌、跳舞。我要用我那美妙的歌聲感動每一隻動物,讓它們聽到我們的歌聲後,不再打架,不再爭吵,不再哭泣,不再憤怒。大家相親相愛,和睦相處,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我有太多太多的假如了!我知道這些假如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是一個人,不可能變成小鳥。但不管怎樣,在現實生活中,我現在首要的任務就是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充實自己,同時積極鍛鍊身體,為做一個勇敢、快樂、博學多才的人而煉就一番過硬的本領,將來才能把祖國建設地更加美好,更加富強。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飛翔明天,飛翔美好的理想。我會飛到宇宙中去探索

探索太陽是否有十個行星?看看那美麗的銀河究竟是什麼樣?

和同伴們一起去消滅,消滅那些可惡的害蟲,保護我們綠色的家園。用美麗的歌喉唱出。

唱出世界和平和歡樂!

5樓:知道敢拼團

假如我是一來只小鳥,我自會在藍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飛到牡丹之鄉菏澤,去看那姿態動人的牡丹;飛到迷人的桂林,去看那風景如畫的山水;飛到祖國的寶島臺灣,去和蝴蝶谷裡的蝴蝶一起玩耍;飛到首都北京,去看那雄偉壯麗的天安門。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告訴人們不要亂砍伐樹木,你們把樹砍光,我們美麗的家園就沒了,沙塵暴會來襲擊你們,對你們也沒有好處。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把水果和食物送給那些窮孩子們,讓他們高高興興地度過一天又一天。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殘疾人身旁,給他們唱動聽的歌,陪伴他們,讓他們心裡充滿溫暖,充滿陽光,充滿自信,充滿勇氣……

我希望是一隻小鳥 作文 600字 10

6樓:寶劍將出鞘

我走到**媽媽就在**,我覺得我整天在媽媽的控制中,簡直沒有自由啊!媽媽拜託你給我一點自由嘛!

如果我變成一隻小小鳥的話,就可以自由地在天空中展翅飛翔了。平常只要有媽媽在的地方,我就像關在籠子裡的小鳥,沒有自由。但是隻要沒有媽媽的地方,我就可以飛出監獄似的籠子。

瞧,我正在實施我的「作戰計劃」,下午,同學們邀我去參加他的生日派對,可媽媽不同意,所以我只好想辦法逃出去。

「第一計」打草驚蛇。我拿起一塊石頭,走到陽臺上,用石頭敲打鋼材,鋼材發出「砰砰」的聲音,媽媽聞聲走過來,我趁機扔下石頭,迅速逃走,不料,露出馬尾巴了。「站住!!

」「嘻嘻,媽媽!」「回房間去寫作業!」媽媽嚴厲地說。

「寫完了,正準備上個廁所呢!」「哦,是嗎?廁所好像不是那個方向吧!

在那邊!」「哦,我看錯了!」唉,第一計以失敗告終了,實施第二計。

「第二計」笑裡藏刀。「媽媽,您坐下,這些事我來做就好了。您去休息吧!

」我假裝乖乖地向媽媽做事。我到餐桌上拿起一個蘋果,走到廚房,拿起水果刀,小心翼翼地切蘋果。不一下子,我端著盤子,遞給媽媽,說:

「媽媽,您吃!」媽媽開始懷疑起來「是不是有什麼事?」「媽媽,您不愧是我媽媽啊!

我的心事您都看出來了,其實……可不可以……讓我出去?」我嘟嘟囔囔地說。媽媽一口拒絕了「不行!

絕對不行!外面那麼危險,要是你出了什麼事情,那該怎麼辦……」媽媽又開始嘮叨起來。一計不成,再換一計,兩計不成,再換第三計。

「第三計」暗渡陳倉。為了防止門發出聲音,我找到一塊厚厚的紙板,把它塞在門的細縫裡,再試試會不會發出聲音,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媽媽,我房間有一隻蜘蛛,啊啊!!!

」我急忙跑出房間,媽媽見了,拿起掃把,走到我房間,我趁機逃跑,等到媽媽回過頭來,我已經不見蹤影了。耶!計劃成功!

「啊,我是一隻小小鳥……」我不由自主地哼了起來。 我真希望得到自由啊!

7樓:雯eel維

我是一隻小鳥-一隻擁有人類大腦的小鳥.

我是一隻獅子作文,我是一隻獅子作文350字

我是一隻獅子,我叫 小天 弟弟叫 天笑 我和我的家人快樂的生活著,媽媽在家裡照顧我沒,爸爸每天出去打獵,給我們弄來美味的肉。過了幾年後,我和弟弟已是個凶猛的小夥子了,脖子上開始長出象徵凶猛的毛髮,那時我有個外號叫 疾風 弟弟叫 小旋風 可是好景不長,爸爸去草原捕獵山羊食被獵人用獵槍打死了,當是我就在...

一隻鳥一隻兔什麼成語,一隻兔子一隻鳥是什麼成語

不能這bai與作 鳥 子虛烏有z x duw y u 釋義 指實際zhi上並不存在dao的事物 子虛。一般專作定語 王悉發車屬騎 謂語。語出 漢 司馬相如 子虛賦 人名 烏有 亡是公存焉 楚使子虛使於齊。畋罷 與使者出畋 子虛過奼烏有先生。辨形 烏。近義 捕風捉影 荒誕不經 反義 千真萬確 鐵證如山...

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動物,我會對人類說什麼

如果我是蝴蝶 如果我變這了一隻蝴蝶,五顏六色的翅膀很漂亮,而且飛得很高很高,這時,我會想起媽媽。可是一看,媽媽就在我的身邊,媽媽說 孩子,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好嗎?我說 好呀 這時,我發現我到了一個王國,它叫漂亮王國,不一會有很多的蝴蝶飛了過來,都說 女王陛下,您回來了。有的還說 恭喜您生了一個公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