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隻刺蝟,你還會擁抱我嗎

2021-04-10 02:13:35 字數 2054 閱讀 8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如果把掉你的刺你會受傷,你受傷我會心疼,我寧願自己被你傷的血流不止,我也願意抱著你,因為我愛你

如果我是一隻刺蝟你還會擁抱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一個故事嗎,兩隻刺蝟很相愛,但卻始終不能相擁,生怕刺傷對方,最終他們做了一個最「愚蠢」的做法,把自己身上的刺扒光,最終他們滿身鮮血的擁抱在一起,最終幸福的死去了。

如果我是一隻刺蝟 你還會擁抱我嗎

3樓:鬼鬼上尊丶社錢

【我只是一隻刺蝟,卑微旳刺蝟】

我是一隻刺蝟,長滿了尖刺。我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我是一隻刺蝟,我渴望溫暖,期待懷抱。但是當我每次張開雙臂,迎接我旳都是刺骨旳痛。

我是一隻刺蝟,倔強,卻不驕傲。

【我只是一隻刺蝟,沒有刺旳刺蝟】

我是一隻刺蝟,相信愛旳純粹,拔掉了身上旳刺,轉身卻無路可退,隱藏自己的悲。

我是一隻刺蝟,蜷縮在這角落裡,

獨自一人掉眼淚。

【我只是一隻刺蝟,受傷旳刺蝟】

我有一顆脆弱而敏感旳心,我躲在我旳刺後,看著所有想要靠近我旳人,

小心翼翼旳保護自己,也抗拒著別人。

我渴望著被關懷,但也害怕被傷害,我害怕孤獨,卻又喜歡獨處,我總是不夠灑脫,苦了自己,也累了別人。

看著別人總能與周圍旳人融洽旳相處,我總是很羨慕。我很想有個人可以傾訴,卻把所有旳事情都放在心裡沉澱。

有時候,心痛往往大過所有的疼痛,是我不能夠忍受的,所以還是選擇做一隻刺蝟,對你對我都是一種解脫。

我是一隻刺蝟,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至少不會有心痛旳感覺。

【我只是一隻刺蝟,隱匿旳刺蝟】

我知道自己不懂依偎,並不想祈求

你的安慰,我已經體會愛是負累,自己的傷口自己一人面對。

我是一隻刺蝟,拔掉身上所有旳刺,只因為想接近你。可當我沒有刺時,我卻只能遠遠旳望著你,你離我依然那麼遠。

血一滴滴旳往下流,我用我旳刺,我旳血,都沒能換回你旳心,真旳,很痛,痛到麻木。

【我是一隻刺蝟,你還會擁抱我嗎】

當我滿身是傷,接近你時,你卻將你的心包裹著,卻觸及不到。我不斷的努力,即便雙手傷痕累累,也無法撼動絲毫。

我是一隻刺蝟,不再有你旳疼愛,因為我知道你會被我旳刺扎傷,傷害到你,我旳心也會痛。

或許,離開你是我旳損失,但是至少我不會傷害到你。就像是拿自己旳刺,狠狠旳紮了下去,那是一種鑽心的痛。

所以,我寧願還是退回去,退到沒有遇見你旳以前。讓我繼續做一隻刺蝟,一隻長滿刺旳刺蝟。

如果我是刺蝟你還會擁抱我嗎 求語法正確的翻譯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youstill hug me if i were a hedgehog

5樓:陌上花零

直譯would you ever hug me again, if i were a hedgehog.

如果我變成刺蝟,你還會擁抱我嗎。怎麼回答。

6樓:尼古丁小子

也許吧!那得看我願不願意了擁抱你了,因為有些人寧願會給身上的刺你刺得血淋淋的,不懂得抗拒~

7樓:012小飛

不會,會把你送到動物園= =

8樓:敷敷敷敷衍

會。哪怕你的刺將我刺得鮮血淋漓,我都會緊緊擁抱你。感情本來就是以傷口來衡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也是隻刺蝟 爆你沒商量

如果我是一直刺蝟,會有快樂嗎

10樓:愛寵薩摩耶傳奇

刺蝟難道就不會快快樂樂嗎?刺蝟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把自己偽裝起來的,當真的熟悉起來和拿味道是不是傷害它的時候所有的刺都是慢慢的收藏起來變得柔軟起來的。大多數人都把那些接觸不了的人比為刺蝟一樣的,沒有養過刺蝟的人真的不知道它其實可以很可愛,對你釋放了所有的柔軟。

我覺得自己像只刺蝟

如果我走了,你還會記得我嗎,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我不希望有這個 如果 一個緣分到了,並不代表緣分就滅了,還有另外的一個緣分等著我們 當然不會了 我又不認識你 不過我會記得 不望戀水的漁 很孤單很需要人們關心他 我不會忘記你的啊 因為我記得的人也不多了 下次不要問這樣的問題了 好悲哀好孤獨的感覺啊 你真的很孤獨嗎 你的打擊一定很大 地球不要你 我也...

如果我是一隻鳥作文,如果我是一隻鳥 作文 600字

可以參考動物世界,以第一人稱書寫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600字 要聽多少首歌 要經過多少次的感受,才能寫好我們自己的故事,我一路披星戴月的趕來,你也日夜兼程的不知疲倦,真的很慶幸也很感激在這個青澀的年紀自己能夠遇見你,你帶給我獨一無二的溫柔與感動,所有的雨季寫進故事裡,一邊淋溼了你,一邊沁透了我,人...

上廁所回來的路上撿到一隻刺蝟,是吉是凶最後將它放生了

放生了就是吉,殺生了就是凶,折磨完了再放生,就是凶中有吉。南無阿彌陀佛 無是否吉凶一說,放生是積德的事。撿到刺蝟有什麼預兆嗎?刺蝟本是非常可愛的動物,有些人遇到刺蝟都會很擔心,但是你不用擔心,因為撿到刺蝟是吉的意思,刺蝟是八大仙之一 白仙 也就是財神爺。1 刺蝟在民間屬於吉祥之物,能招財進寶,在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