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裡跑來一隻松鼠你會怎樣作文

2021-03-05 08:34:01 字數 5507 閱讀 7282

1樓:東神

最近,天氣開始冷了,颳起了大風。就在這個時候,我家裡跑來了一隻可愛的小松鼠。

雖然處到我家,它卻一點兒也不生疏,也不害怕,在屋子裡亂蹦亂跳;有時還跳到我的肩上,湊到我的耳朵旁呼器,或是叫幾聲,好象想引人注目似的。

有一天,我在客廳裡邊看書邊吃糖。當我正想吃第二顆的時候,在玻璃桌上摸來摸去,怎麼也摸不著。扭頭一看,什麼都沒有了,連塑料碟子都沒有了。

我揪起旁邊正在玩小汽車的表弟,生氣地說:「你怎麼把我的糖全吃光了呢!」他莫名其妙地摸了一下後腦勺,看到我憤怒的面孔,他委屈地說:

「我沒吃呀!」我們倆大吵了一架,誰也不利誰了。

那天傍晚,我正在看電視,忽然,前面有一個東西飛快地從我面前掠過。我跟著跑了出去,它的速度減慢了,原來是那隻小松鼠。它跑進了森林後,停了下來。

我跟著它,停在一棵樹旁邊。小松鼠叫了幾聲,接二連三地來了好幾個松鼠。我仔細一看,原來小松鼠的嘴裡還叼著一頂帽子。

松鼠們爭先恐後地搶吃裡面的糖。原來,糖是被小松鼠拿的。沒想到,松鼠們之間也是那麼團結,那麼善良。

晚上,小松鼠沒有回來,我心裡挺惦記它的。

第二天早上,小松鼠嘴裡叼著那頂帽子,跑到我面前。我接過帽子,裡面裝滿了我最喜歡吃的核桃。原來,小松鼠是在給我賠禮道歉呢!

小松鼠在我家發生了許多許多的趣事,我越來越離不開它了。

2樓:和覅

松鼠跑進我家來了

天氣漸漸變冷了,一陣風吹過來,寒風刺骨。有一天早上,我看見一隻小松鼠在我家門前的樹上跳來跳去,看得我眼花撩論。晚上,我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道:

「兒子,你看這隻小松鼠多可愛!」我一看,這正是我早上看見的那隻小松鼠。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著我,顯得格外清熱,它長的虎頭虎腦,但又十分靈活。

我正看得入神,這時,媽媽說道:「我們把這小東西收養下來吧!你看它多可愛啊」我十分高興的同意了。

第二天,媽媽便做了一個小屋,松鼠看見自己有了小屋,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晚上放學回家,發現我的點心不見了,我不由得懷疑起媽媽這個貪吃鬼。我便去找媽媽,媽媽十分認真地說她沒有拿。

「但除了媽媽還有誰呢?」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時,小松鼠在我面前晃悠。

「對呀,還有小松鼠。」我自言自語道。說完,我就去小松鼠家裡看了看。

果然裡面飄著餅乾的香味,原來,因為昨天媽媽沒有給它餵食,所以它才那我的點心的。我氣憤的對媽媽說:「從今天起把松鼠的食物由我來發放。

又過了幾個月,小松鼠明顯比以前大了很多。他每天多悶在家裡,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可以讓它活動一下。我便和它開始踢起了乒乓球,他在桌子前守門玩著玩著,我才知道松鼠的厲害。

我竟然一個球也沒進!一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是沒有進!「厲害,太厲害了!

」我不由的發出感嘆。我和小松鼠說我要去做作業去了,小松鼠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真喜歡這隻小松鼠!!

3樓:星空下☆小女孩

有一天,我在客廳裡邊看書邊吃糖。當我正想吃第二顆的時候,在玻璃桌上摸來摸去,怎麼也摸不著。扭頭一看,什麼都沒有了,連塑料碟子都沒有了。

我揪起旁邊正在玩小汽車的表弟,生氣地說:「你怎麼把我的糖全吃光了呢!」它跑到一邊去了

那天傍晚,我正在看電視,忽然,前面有一個東西飛快地從我面前掠過。我跟著跑了出去,它的速度減慢了,原來是那隻小松鼠。它跑進了森林後,停了下來。

我跟著它,停在一棵樹旁邊。小松鼠叫了幾聲,接二連三地來了好幾個松鼠。我仔細一看,原來小松鼠的嘴裡還叼著一頂帽子。

松鼠們爭先恐後地搶吃裡面的糖。原來,糖是被小松鼠拿的。沒想到,松鼠們之間也是那麼團結,那麼善良。

晚上,小松鼠沒有回來,我心裡挺惦記它的。

第二天早上,小松鼠嘴裡叼著那頂帽子,跑到我面前。我接過帽子,裡面裝滿了我最喜歡吃的核桃。原來,小松鼠是在給我賠禮道歉呢!

小松鼠在我家發生了許多許多的趣事,我越來越離不開它了。

如果有一隻松鼠跑進你家來,你會怎樣對它

4樓:home達人

早晨,我起床後,和往常一樣,推開了陽臺的門,呼吸新鮮的空氣。忽然,一個灰色的身影躥了進來,然後圍著我的腳打轉。

我蹲下去,小心地捧起它。只見它灰色的身子,上面有兩三道白色的紋痕,堅果大小的頭上嵌著一雙滴溜轉的小眼,蓬鬆如降落傘一般的大尾巴,嗬!這不是一隻松鼠麼?!

小傢伙並不怕生,反而用小臉輕蹭我的手,毛茸茸的小臉,怪舒服的。它用那雙有神的小眼睛望著我,好像是餓了。我拿出幾塊麵包,看著它可愛的吃相,狼吞虎嚥的樣子,我不由得覺得十分的快樂。

從此,這隻松鼠就開始在我們家生活了。

松鼠特別貪吃,在我們吃飯時,跳到餐桌上,然後用哀求的眼神望著我們。我想,它一定是餓了,就找出裝堅果的袋子,拿了十幾顆放在它的面前。很快,它就吃完了,自己還試著開啟裝堅果的袋子,看著它那小模樣,我們都笑了。

媽媽一邊開啟蓋子,一邊笑著說:「咱家的這隻松鼠一定是在其他地方沒吃飽,所以才跑到我們家蹭飯的。對吧?

」說著,還用手輕輕點了一下松鼠的小腦袋。看著它微微皺起眉的樣子,我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飯後,我開始做作業。松鼠就臥在我的一直棉拖鞋裡,愜意地半眯著眼,彷彿酒飽飯足的大老爺。我偶爾也會調皮一下,有雙手隱輕輕地蓋在拖鞋上,便會感到松鼠用爪子在輕輕的撓我的手心,癢癢的。

這時,我便忍不住「咯咯咯」地笑起來。有我作業做得太認真,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理它,它便睜開眼,竄上我的肩頭,在我耳邊輕輕地叫喚幾聲,然後,用爪子指著裝堅果的袋子,模樣像極了做錯事的孩童。我哈哈大笑,用手拍拍松鼠的小腦袋,給它一顆堅果,然後繼續寫作業。

可是,有一天,松鼠竟不見了。家中在再沒有它敏捷的身影,而我們也再也見不到如此可愛、憨厚的松鼠了。哪怕我在陽臺上放再多的堅果,哪怕我每天都把陽臺的門開開關關十幾次,我們全家再也沒有見到過它,就如它來之前的那樣,家裡顯得格外安靜。

假如家中跑進一隻松鼠你會幹什麼作文600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吃它喜歡的東西,給它做窩

6樓:匿名使用者

ghgertreterrertgertverfvgtyzdxr231szeraw43fv

7樓:歪戴帽子趿拉鞋

寫跑進的時間地點背景 然後捉住養一段 放歸大自然 捉放要有思想鬥爭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我都很無語!!!!!!!!!!!!!!!!!!!!!!

9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它  然後推薦一本書《烹飪書籍》

如果松鼠跑進我家我會作文400字

10樓:在面對危險

話坐在那裡安靜地作作業。

過了一會,爸爸摩托車的聲音響了,我就知道爸爸回來了。可是我看的臉笑眯眯的準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他把車一停便把後面的包開啟,我以為又是什麼好吃的呢,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從揹包裡拿出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松鼠。

它的毛色是黃色中帶點灰色的,他的鼻子很小跟老鼠一樣,我想:正因為鼻子像老鼠所以它的外貌也像老鼠一樣吧。他還有一雙非常可愛的小眼睛呢,使我跟加寵愛它了。

它還有一條長長的帶「刺」的尾巴。我看著看著便摸了它一下,它的身體毛茸茸的也非常光滑呢摸著非常舒服,它還有一雙非常銳利的爪子。

我看著看著連寫作業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就跟小松鼠玩了起來了。後來媽媽叫我吃飯的時候我還是把小松鼠放在我旁邊我才肯吃飯。媽媽看到我這樣只好答應把小松鼠放我我旁邊了。

我吃得很快,一下子就吃完了,於是我又和它玩了。

後來,我看看了看時間才知道已經6點多了所以我只能先寫作業了,我想了想便把它放在我旁邊了。寫完了作業我才知道它在發抖,我看了拿來了一條小毯子給它蓋上了。後來媽媽說:

「它不是冷,他有那麼厚的毛包著怎麼會冷呢,所以它是害怕你,它還那麼小就被我們給抓來了還沒有朋友呢,它也不知道我們是好人還是壞人呢,所以它當然害怕了。」

我聽了覺得小松鼠還可憐啊,於是我拿來一塊小麵包給它吃,它看見了便跑過去用爪子把它拿起來吃。它吃完後總是用「手」抓抓下巴可能想讓食物嚥下去吧。

這隻小松鼠的脾氣也非常古怪,因為我怕它吃了咽不下去就到了杯水給它喝,可是它不喝還把頭轉到另一個方向去了。過了一會它,它才開始喝了。

這隻小松鼠還很小,我會對它像弟弟一樣,我會用的心讓它知道我是非常喜歡它的,也讓它知道我是它的好朋友。

如果一隻松鼠跑進你家你會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作文給你說說思路,你自己寫好了有一隻松鼠跑到家裡,覺得它很可愛,很想養著它。於是和媽媽求情,但是媽媽始終不同意,堅持:「松鼠還是生活在森林裡比較好。

」但是你態度非常堅決,終於決定養了下來。給它買了小籠子,食物,還有些小玩具。松鼠天天生活在無憂無慮之中,可是,有一天,松樹突然不吃不喝,把它最喜歡的松仁放到它面前它卻置之不理。

終於,你發現,它還是想家了。和它培養出的感情可不是那麼容易消失的,但是它不能不吃不喝這樣下去。善良的你還是決定將它放歸森林吧,也許媽媽是對的。

於是你們一家人開著車,來到了森林,將它放生了。看到它蹦蹦跳跳回到家的身影,你很高興。就這麼結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抓住它,然後到森林去放生

跑進家來的松鼠想象松鼠還會做什麼事,寫一篇作文

13樓:鄒喻珊

很快,冬天過去了,我們的松鼠又活蹦亂跳的在我們的家裡玩鬧了。

這是一天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去森林裡野餐,沒想到我們可愛的小松鼠也跟來了。我們只好帶著松鼠一起。

我們停下來開始了野餐,突然看到松鼠再往上面看,原來上面也有1只小松鼠。只見我們的松鼠昂首挺胸的在樹叢裡跳來跳去,十分可愛。我們奇怪了,為什麼呢?

接著看,松鼠竟然把我們野餐的餅乾叼在嘴裡,飛快的爬上了樹。在樹上不停地舞動這,吸引這另一隻松鼠的注意力。

我們仔細一看,啊!原來那隻松鼠是雌的!我們家的松鼠八成是喜歡上了他呢?

原來松鼠發情了,想和別人松鼠在一起了呢!我們想,還是讓他迴歸自然比較好。

小練筆:如果有一隻松鼠跑到你家,你會怎麼對待他.100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松鼠跑進你家後會怎樣對待它呢?

15樓:絢麗夢之翼

集合ikjk科學covifvdoifvoskc多層ksfk

等等dodso對方索賠kofkkp三批哦演算法看看koxfdgkllbv

如果松鼠跑到你家裡,你會做什麼?

16樓:漂在遠方的瓶子

那隻可愛的bai小松鼠依舊在我家du裡東跳跳zhi,西躥躥,一會dao兒在蹭我的小腿,一會兒在舔我的臉蛋版兒,一會兒又抱著權我的脖子,好像在跳體操似的.你說說,咱們家的這隻松鼠可愛不?

為了松鼠不把煙囪當自個兒的窩,我們無可奈何,只能給松鼠做個家,讓它協管我家的生活.

終於,忙了一個下午,我們終於給這隻可愛的松鼠安了個家.

天漸漸暗下來,小松樹四處去尋找食物,我們都故意把一籃子蘑菇放在餐桌上,可松鼠看見了,就是不吃,甚至看也懶得看它們.終於,他自己歷經千辛萬苦,找到了食物.可能是它長大了,不想不勞而獲的緣故吧!

冬天又到了,松鼠長大了許多.可是,它又開始冬眠了,整整一個冬天了,我都沒有見它從它家出來過.

天氣有變得溫暖了,松鼠有漸漸開始出來活動了.但是,它的淘氣並沒有改變.長大了,自然,這個小窩也呆不下它了

有倉鼠跑到家裡有什麼預兆,家裡跑來一隻松鼠是吉是凶 有什麼預兆嗎

跑來你家就證明它有求助於你 收養起來就當給自己積德 家裡跑來一隻松鼠是吉是凶?有什麼預兆嗎?很好的啊,松鼠是很可愛的,會對你們家有幫助啊,真的不錯 好泥煤啊 松鼠把家裡東西咬壞 弄的亂七八糟 既然你那麼喜歡松鼠你就多養幾隻放養家中 綠螞蚱到家裡有會什麼預兆?沒有預兆的 螞蚱跳到家裡,身上等都是很正常...

家裡來了一隻狗好不好,大師,家裡跑來一隻狗好不好

俗話都說是 貓來窮 狗來福 我之前養了一隻狗狗 就是 的時候 我們在外面搭帳篷睡 早上起來一隻小小的在我爸爸的鞋子裡 就養著了 給家裡帶來不少歡樂 沒有什麼不好的啊。挺好的。大師,家裡跑來一隻狗好不好 狗狗無緣無故來家裡是好的兆頭,民間有個說法,家裡來狗是富足幸福的象徵 中國人把狗視為激勵的動物。如...

如果你家有一隻古怪的貓你會怎樣介紹它

如果你家有一隻古怪的貓,你會怎樣介紹他?當然,首先要介紹他為什麼古怪就是他的性格,脾氣還有它長的樣子,怎麼樣?比如我家的貓就特別古怪,不愛說話,不愛叫,也不怎麼黏人,我常常都是叫它高冷貓。如果我家裡有一隻很古怪的貓,我也會向別人和好的介紹他的,而且也要介紹一下這隻小貓的生活習性。如果你家有一隻古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