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獅子作文,我是一隻獅子作文350字

2021-03-04 02:03:09 字數 5497 閱讀 1863

1樓:高聳入雲道聽途

我是一隻獅子,我叫「小天」弟弟叫「天笑

」,我和我的家人快樂的生活著,媽媽在家裡照顧我沒,爸爸每天出去打獵,給我們弄來美味的肉。

過了幾年後,我和弟弟已是個凶猛的小夥子了,脖子上開始長出象徵凶猛的毛髮,那時我有個外號叫「疾風」,弟弟叫「小旋風」。

可是好景不長,爸爸去草原捕獵山羊食被獵人用獵槍打死了,當是我就在一旁看見爸爸死後,我把腿就跑,獵人本想追我可是放棄了,媽媽不管什麼先去報仇,可是媽媽還是去了,我想媽媽可嫩會遇難果然過一天還沒回來,弟弟出去捕獵了我在家裡守著家,弟弟抓了一隻又肥又大的打山羊回來,我們只有分著吃,打2天我決定去尋找別的獅子可被弟弟攔住了,弟弟說:「獅子喜歡單獨生活能組家庭就不錯了。」幾天後弟弟被打傷,我們的幾倍其它獅子佔領了,我們只有搬家。

幾年後,我和弟弟在草原是尋找更多,可沒見著一隻,我們又把草原跑了個遍,後來我意識到獅子已是絕種的動物了,其它獅子都**殺,我們是最後的獅子了,後來獵人以高額的獎金捕殺我和弟弟,可弟弟為了我唄獵人殺了,只有我是最後的獅子,可是我也被獵槍的子彈一槍一槍的打在身上,我的鮮血流乾了,最後我死了。

人類啊!那門破壞了生態平衡獵殺動物,使動物絕種,以後你們把動物殺光了,你們的糧食沒了,你們只有自相殘殺,直到人類也在這個地球上消失得無影無蹤……

搞笑和幽默的區別是什麼?

2樓:超酷的張浩天

1、層次不同

從一定層面上來講搞笑更多是行為藝術的表現,例如做一些搞笑的表情或動作,運用身體,表情更多,是淺表的,並不會太注重內涵和思想;

而幽默則更傾向於一個人內在性格的體現,是一種能力,會幽默的人會使得大家跟他在一起很輕鬆;幽默使人發笑,但不是那種瘋狂的笑,是偶爾會帶著欣賞眼光的笑,幽默有一定的思想深度,不粗俗,更能被欣賞。

2、性質不同

搞笑具有戲劇性,幽默具有藝術性。

3、語言深度不同

一個很簡單的對話帶著點深度是幽默,說穿了就是搞笑。但搞笑多數出現在人的動作和處事上面。幽默也可以說是一種默契,搞笑可以說是一種娛樂。

4、表達情感不同

搞笑向引起人們歡樂表達,幽默讓人感到快樂的同時又有所領悟,而一些黑色幽默又讓人哭笑不得。

5、內涵不同

幽默是需要一定的文化底蘊和內涵才能表現出來的,而搞笑可以偏向於通俗一點,例如小品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誇你搞笑,一個人誇你幽默你什麼感覺?

你當然更喜歡幽默~

幽默呢,其實是一種能力,會幽默的人會使得大家跟他在一起很輕鬆,很樂意在一起。幽默使人發笑,但是不是那種瘋狂的笑,是略帶有一點欣賞的眼光笑,一班不會大笑。

而搞笑,純屬做一些搞笑的動作,根本沒有內涵與思維的機敏。一般會引起人的大笑,然而不說是幽默,因為沒有內涵與思維的機敏。

在我看來…搞笑經常帶有那個人較傻~幽默經常是讚許對方很會使人愉快~

4樓:翼の夏淚

本人認為,搞笑比幽默更具戲劇性,而幽默比搞笑更具藝術性。

兩者同樣能使人發笑,幽默富有藝術性;搞笑具有戲劇性。

幽默是用語言來表達傳遞有趣『搞笑可以用很多方式使人發笑比如做個超好笑的鬼臉,令人發笑這是搞笑,不是幽默。

5樓:流水月落花

搞笑就是儘量

讓人笑出聲來,幽默是儘量讓人笑不出聲來。前者運用身體,表情更多,後者運用智慧更多

幽默有思想深度,不粗俗.

搞笑則是淺表的,有時粗俗甚至作踐人(包括自己)為樂的.

兩者有文野之分通俗(說白了就是幽默可以稱為藝術,而搞笑則不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能被欣賞,搞笑有點譁眾取寵的意思

7樓:羅鐘達

不需要那麼複雜吧.

搞笑.大多是通過動作來表現出來.

幽默.則大多是通過語言方面來表現.

8樓:川川的川川

搞笑的目的是純粹為了逗人笑或效果是為了使人發笑;而幽默指語言或行為上很特別,引人深思,只是大部分效果能引人發笑罷了,所以說有「冷幽默」,還沒聽說有「冷搞笑的」。

9樓:週日一

我覺得搞笑的人,會讓人暢快的哈哈大笑一翻的那種,而幽默,則是,讓人回味無窮後只會心一笑.

10樓:娜卡莎

我認為,他們並沒有多大的區別。

樓上的說出幽默和搞笑幽默比較好,但我認為幽默和搞笑是近義詞,為什麼搞笑和幽默卻有不同的看法呢,我承認,幽默比較好聽,但是如果別人是用來嘲笑你的話,那麼兩者有什麼區別呢。

我的說辭沒有樓上的有哲理,但是我的看法就是這樣,有一段時間,別人說我很搞笑,我認為那是在嘲笑我,我以前一致認為搞笑是貶義詞,幽默是褒義詞,但那也有錯誤。你說這段笑話很搞笑,他說很幽默,這不是相同的意思嗎

11樓:怨聲大碟

幽默的本質之概念與概念之間的新連結,只要是相同語源都能理解並把人逗笑,搞笑只是引用一段笑話

12樓:山戎人

搞笑是「俗」的藝術;幽默是「雅」的藝術。

搞笑故事大全

13樓:u蝶澈嫣朦

有一天,某人買了一罈好酒,放在院子裡,第二天酒少了一半,便在酒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個字,第三天酒又少了很多,又貼上偷酒者重罰。第四天酒還是被偷了,於是貼上尿桶二字,看誰還喝。第五天他哭了,桶滿了。

第六天,他再次在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字,那一天很多人都哭了,因為桶空了!

14樓:冰夢弦月

一.醫院為防止病人出逃外設100道圍牆。

兩精神病患者仍欲逃出醫院。於夜黑努力**。

翻至第30道牆下。

「累了麼?」

「不累。」

於是二人繼續向外翻。

翻至第60道牆下。

「你累了麼?」

「不累。」

於是二人繼續向外翻,翻至第99道牆下。

「你累了麼?」

「累了!」

「那好,我們翻回去吧」

二.瞎子和瘸子

瞎子和瘸子兩人共騎一輛摩托車,瞎子騎,瘸子看路,一路無事。

轉過一道彎,瘸子忽然發現路上有一道溝,連忙大聲喊道:「溝!溝!溝!」

瞎子一聽來了勁,接著唱道:「啊淶,啊淶,啊淶……」

結果瞎子和瘸子兩人連人帶車一起跌進溝內。

.神奇的***

在一次醫學討論會上,一個內科醫生宣佈他已經發明瞭一種神奇的新藥。

另一個醫生問:「它是用來醫什麼病的?」

「我們還沒藥物可醫的病。」

又一個醫生問:「它的神奇之處表現在什麼地方?」

內科醫生沉默了一會兒,說:「它的***會使病人喪失短期的記憶,為此有好幾個病人給我付了三到四次的醫療費。」

參加討論會的醫生全體起立,熱烈鼓掌。

四.味道好極了

一位好萊塢導演決定送給他母親一件生日禮物。他聽說有一隻小鳥

能講12種語言講話,還可以唱10首著名的歌曲,立即決定買下這隻鳥送

給母親,為此他花了5萬美元,在他母親生日的第二天,他給母親打**

「您覺得這隻鳥怎麼樣?媽媽?」

他母親愉快地回答道:「味道好極了。」

綁架: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心臟病: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幸災樂禍:當老貓被主人一腳踢出門時,老鼠出來送行;

借刀殺人:說的是一個窮得連刀也沒有一把的強盜;

代溝:剛剛適應了兒子的長髮,他又剃了光頭;

蘋果:它最光輝的一刻是砸在了牛頓的頭上;

六.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

某天傍晚,cindy下了班回到家,如同往常一樣下廚準備晚餐。但是她卻發現廚房的水槽排水管好像堵住了,於是她打**給水電工william,希望他能來幫忙修理。william一口就答應了,他說他會在明天下午過去cindy家看看。

由於是在cindy的上班時間內,因此cindy告訴他:「我會把鑰匙放在門口的踏腳墊下,你自己進來。我有養一隻秋田犬,它很乖,你不用擔心。

另外,我還養了一隻鸚鵡,它是個麻煩的傢伙。你進來的時候,不管它跟你說些什。記得!

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william聽了雖然滿腹疑惑,但還是說好。

第二天下午,william按時到了cindy的家中,進了門開始修理廚房的水槽。狗兒很乖,沒有叫也沒有凶他。鸚鵡則不斷聒噪地對他話、大叫。

剛開始william記得cindy的囑咐而沒有理它,但鸚鵡還是不斷的大叫。過一會兒william終於忍受不住了,他對著鸚鵡大吼:「shutup!

你這隻大笨鳥!」鸚鵡愣了一下,william還以為自己的大吼有了一些效果。接著,只聽見鸚鵡模仿cindy的聲音說:

「doggy!去咬他!」然後就只聽到廚房傳來一陣的慘叫聲。

七.蚊子競技

有三隻蚊子在炫耀自己的飛行技術,臭屁半天,吵的面紅耳赤,都分

出個勝負,於是他們決定各自「秀」一段。

英國蚊子首先發難只見它飛向一隻青蛙,在它附近轉了幾圈,回來時,只見青蛙的舌頭打了一個活結,他驕傲的說:「告訴你們!在我老家,若沒有這種本事,馬上就會完蛋的!」

美國蚊子冷笑兩聲:「哼!雕蟲小技,不足掛齒!

」於是他飛向兩隻青蛙,在他們之間來回了幾次,回來時,兩隻青蛙的舌頭結成了一個死結,他臭屁的說:「哼!在我老家,要這樣子才能生存!

」中國蚊子不屑的答道:「開玩笑!在我們老家,沒見過這麼差的技術!」

英國及美國蚊子很不服氣的說:「你以為你有多大能耐啊??!」

於是,中國蚊子就飛向一群青蛙,在其中穿梭了數趟,回來時,只見青蛙們的舌頭揪在一起,便成了一個「中國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隻螞蟻得了心臟病,有一隻蜈蚣是它的好朋友,蜈蚣準備給螞蟻買藥。蜈蚣出門了。螞蟻等啊等啊,等了好久沒等到蜈蚣,準備出去看看,但是螞蟻一出門就看見蜈蚣還在穿鞋子。

等螞蟻死了,蜈蚣才剛穿完鞋子呢!

16樓:鬱金香芳芳

相親有一次,姑媽讓我去相親,我死活不肯,被她教育了一頓。

過了幾天,姑媽給我打**,跟我說:「不用去了。」

我:「為啥呢?」

姑媽嘆了口氣,很惋惜地說:「可惜了,之前讓你去相親的那個人,結婚了。」

我心裡一陣偷樂,在**這頭也很惋惜地說:「嗯!好可惜喲!」

---來自《勵志搞笑故事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曹丕想毒害弟弟曹植,於是勒令他七步成詩,多一步就得死。

曹植一步一句:「煮豆燃豆萁,漉豉以為汁, 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曹丕對曹植說:「弟弟,你的才華確實厲害,但你的腿怎麼了?」

曹植:「腿沒事兒埃」

曹丕:「沒事兒你走兩步……」

〇廚房運動大賽結束,本來形勢看好的筷子居然沒能得到名次,大家怕它傷心,紛紛過來安慰它。

只見筷子搖頭:沒事,你們不用安慰我,因為拿的起,放得下的只有我筷子。

〇小矮人圍著王子問:「快說說,公主吃了毒蘋果後病倒了,你是怎麼救她的。」

王子深情看著遠方回憶到:「那天,我輕輕的喚著公主的名字,她,沒有醒;我緊緊把她抱在懷裡,她沒有醒;然後,我親吻了她的雙脣,她還是沒有醒…」

「後來呢?」

「後來啊,我狠狠抽了她幾巴掌,公主病就好了。「

一隻老虎跟一隻獅子配的種是什麼,老虎和獅子雜交會怎麼樣,會生出來一個怪物嗎

獅虎獸或虎獅獸,要看哪個是爸爸 哪個是媽媽。獅子爸爸和老虎媽媽生的是獅虎獸 老虎爸爸和獅子媽媽生的是虎獅獸。j公老虎母獅子叫虎獅獸 母老虎公獅子叫獅虎獸 老虎和獅子雜交會怎麼樣,會生出來一個怪物嗎 雄性的老虎和雌性的獅子雜交,生出的下一代叫虎獅獸 雄性的獅子和雌性的老虎雜交,生出的下一代叫獅虎獸。需...

一隻狗對著一隻獅子嚎叫,獅子頭也不回 用一句成語怎麼形容

不屑一顧 b xi y g 解釋 不屑 不值得,不願意 顧 看。認為不值得一看。形容極端輕視。出處 明 方孝儒 送龔彥佐序 夫祿之以天下而繫馬千駟,常人思以其身易之而不可得,而伊尹不屑一顧視焉。結構 動賓式。用法 含貶義。常用來形容蔑視 輕視。一般作謂語 定語。正音 屑 不能讀作 xu 辨形 屑 不...

如果我是一隻鳥作文,如果我是一隻鳥 作文 600字

可以參考動物世界,以第一人稱書寫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600字 要聽多少首歌 要經過多少次的感受,才能寫好我們自己的故事,我一路披星戴月的趕來,你也日夜兼程的不知疲倦,真的很慶幸也很感激在這個青澀的年紀自己能夠遇見你,你帶給我獨一無二的溫柔與感動,所有的雨季寫進故事裡,一邊淋溼了你,一邊沁透了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