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成年公老虎跟一隻成年公獅子pk,你說誰會win

2021-03-29 14:35:54 字數 4044 閱讀 6947

1樓:鬍子計劃

獅子會贏,標準成年公虎的平

均體重為200~250公斤,成年公獅的平均體重為300公斤, 老虎的打鬥屬於短促型,而獅子擅長持續打鬥, 就好象老虎是遊俠,而獅子是戰士。而且老虎在山林裡屬於獨居動物, 他的主要任務是捕殺獵物,絕大部分的行動都是面對相比自己弱小的動物。而雄獅在草原上的任務是控制地盤,保護獅群,與其他公獅pk,不參與捕獵。

所以不論從能力引數上講還是實戰經驗方面,老虎都不會是獅子的對手。

補充一句,哥們親眼見過一頭成年雄獅 把一頭300多斤的老虎一巴掌拍飛七八米遠,當然咱家是在馬戲團裡看見的,不是在野外。

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比老虎厲害,老虎的攻擊絕招:一撲、二掀、三剪,老虎是絕對不會和雄獅嘴巴對咬的,在雄獅突破老虎的三招後,老虎只有退的份,老虎的優勢在與其前掌,而獅子則為嘴部。

老虎在一般情況下,是屬於領地型的猛獸,而雄獅則屬於是領地型兼守護種群型的猛獸。獅子比老虎更加具有鬥志。

3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來講獅子是群居的,老虎是單獨生活的;單條老虎的勝算更大,群條的話獅子勝算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 不是模擬過麼 獅子贏了

一隻成年雄性老虎和一隻成年雄性獅子單挑誰會贏

5樓:悟空

***會大一些,雄獅是群歐型,老虎是單挑型,老虎都是獨居捕獵靠自己的單打而雄獅則是坐享母獅的成果,老虎的速度耐力跳躍攀爬能力體重都強於獅子。雄獅由於有鬃毛而顯的比較大,其實去除鬃毛老虎體型要比獅子大,另外老虎的牙齒一般比獅子長一釐米。綜合起來野生的成年獅虎相遇獅子獲勝的機會不大,不過兩者都是動物界的頂級掠食者,誰都不會輕易獲勝。

一頭成年老虎,和一頭成年獅子打架誰會贏啊,都是公的

6樓:手機使用者

都傻了吧!正確答案是獅子完勝

7樓:單刷xo女宿舍

老虎獅子都受傷啦!被獵人撿走了!!!

8樓:花落花開隨我意

獅子是群居,適合打群架,老虎是獨居,適合單挑。單打獨鬥完勝。

9樓:゛ ℡兔╰子

老虎贏,獅子便是輸了,shi. shu

10樓:

山上老虎贏,平地獅子贏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獅子是群居動物不善於單打獨鬥

12樓:蔡啟秀

有時候老虎贏,有時候獅子贏。

13樓:飄忽不定

獅子,獅子體型大, 來個好評吧

成年正常獅子和老虎打架誰贏?

14樓:老虎

這個問題科學界早有結論,同樣是成年動物,獅子根本比不上老虎。體型就不是在同等重量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以前看到一個新聞 ,一老虎和獅子在動物園,由於一系列的疏忽,他倆碰面了。

老虎一巴掌拍過去,獅子不敢還手

雖說報道需證實,但他的解釋挺好的。老虎生活的環境惡劣,所以身體更強壯你可以試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獅子和老虎的年齡,身體狀況,戰鬥經驗了,如果是同等狀況下,東北虎會贏獅子,孟加拉虎輸的多

成年老虎和成年雄獅哪個更厲害?

17樓:七點六二

靈長類動物中,有的靠速度和攀爬生存,而有的則是靠力量生存。這個靠力量生存的靈長類動物最為突出應該就是,銀背大猩猩了吧。銀背大猩猩不像其它靈長類還需要依靠速度和超強的攀爬技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打獨鬥的情況下,老虎顯然要比獅子更強一些。這是因為獅子是過著一種

集體捕獵的日子,版其食物權分配體制存在著吃大鍋飯的問題,幹多幹少一個樣,干與不幹一個樣。獅子的生存力之所以能夠壓倒老虎,是因為每個獅子的內心深處,都有團結起來共同對敵的本能,即使多數獅子單打獨鬥不是老虎的對手,但團結的力量足以使獅群逐個擊敗整個區域裡的每隻老虎!老虎在公平決鬥的情況下雖然有可能戰勝獅子,贏得獸中之王的稱號,但這種公平決鬥在自然界中顯然是不存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據美國人設計的程式,應該是獅子的勝率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被bai人稱為「非洲霸du主」,老虎則號稱「獸中

zhi之王」,都是dao大名鼎鼎的超級猛獸專,但屬它們之間誰更厲害一些呢?在自然條件下,兩者不可能有打架的機會,因為老虎生活在亞洲,而獅子在非洲稱王稱霸,彼此見不著面。儘管如此,科學家還是根據它們的身體條件進行了推測。

科學家認為,如果獅子老虎是一對一進行搏鬥,老虎可能更強悍一些。因為老虎在靈敏性、耐力和體重方面,都要勝過獅子一籌,尤其是東北虎,體重達到180千克,而獅子通常只有100千克,兩者幾乎相差一倍。但是從群體作戰的角度看,獅子要比老虎強大。

因為獅子喜歡叢集活動,而老虎總是獨來獨往。我們知道,合群是一種強大的象徵,如果雙方發生衝突,一群獅子對付一隻老虎,勝利者當然是獅子了。現在,我們雖然不能親眼目睹獅子老虎的搏鬥,但在很久以前的古羅馬時代,人們曾讓獅子和老虎在競技場中進行格鬥表演,結果,每次都是老虎戰勝了獅子。

成年非洲公獅子和成年公老虎誰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獅和虎 同屬大型來

貓科動物,因為生存源環境的不同使兩種動

物的外型不同。一些科學家曾做過解剖,去掉毛皮和肉,獅和虎的骨骼幾乎是一模一樣的。誰大的話,當然是虎更強壯些,比如西伯利亞 是陸地上最大的貓科動物有個350公斤都很正常體長3米輕輕一躍就有9米遠,而非洲雄獅子不足300公斤。

很多人都在**獅子和虎誰厲害,獅子雖然不及虎的力量和強壯,但是獅群中的獅王 一生都在格鬥,格鬥經驗極其豐富。誰更厲害 很難確定,有輸有贏吧 我們看到的誰咬死誰也只是個例而已。問這個問題我感覺類似於問:

「非洲黑人和歐洲白人誰更大?」呵呵

成年的雄獅子與雄老虎pk誰贏?(自古只知道武松空拳打死老虎,沒有聽說過有誰牛b敢空拳打死獅子)

22樓:不愛挪窩兒

原來動物世界有過資料測試,獅子贏了。

23樓:貊宜儲夢蘭

原來動物世界有過資料測試,獅子贏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24樓:怪咖陽

老虎更厲害 不管硬體還是腦子 耐力還是爆發力完虐獅子

25樓:變異花豹秒雄獅

你腦子抽筋了吧,明明老虎更厲害。雄獅還打不贏體型最小的蘇門答臘虎

26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老虎確實比獅子厲害,即使是母老虎和雄獅子。武松打虎是假的,水滸傳裡虛構的。

27樓:分析人員

武松那也是**裡面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就像是問詠春拳和少林拳哪個厲害一樣

成年公熊打得過老虎和獅子嗎?

29樓:芝娃娃車

老虎和獅子不會單獨 挑戰 成年公熊 的 單打 老虎和獅子 只有死

30樓:瘋狂小花貓

看是什麼公熊了

大體型的北極熊,應該可以佔據上風

棕熊的話可以和老虎獅子一戰,勝算55開

黑熊的話估計就完全處於劣勢了

至於懶熊,基本就是老虎的菜

31樓:煞鬥士

成年公熊和老虎獅子單打 成年公熊半殘廢 老虎獅子被秒殺

32樓:天真的危險人物

公懶熊也很強啊,個頭比較小卻能單挑母虎。甚至驅逐了母虎,實在讓人敬佩!一般老虎出手基本上很快就結束戰鬥了,可事實是就連懶熊也有與老虎一戰的實力

33樓:芳華絕代的巨星

公棕熊比獅虎強,別睜眼說瞎話。

一隻成年的豹子最重多重

豹 panthera pardus leopard 食肉目貓科豹屬的1種,又名金錢豹。廠佈於亞洲和非洲各地,在中國幾乎各省都有分佈。世界有20多亞種,中國有3亞種 華南豹 p pardus fusea 華北豹 p p fontanieri 和東北豹 p p orientalis 體形似虎,但比虎小,...

成年的老虎重多少斤,一隻成年老虎的體重是多少

1.南亞虎 孟加拉虎 雄虎最長為3.24米 身長和尾長 最重為272.4公斤 雌虎最長為2.896米,最重為157.54公斤。平均長度,成年雄虎2.8米,雌虎2.5 2.6米。體重成年雄虎平均190公斤,雌虎132公斤。從1000多個記錄得出的結果 2.東南亞虎 雄虎最長2.946米。平均長度雄虎2...

10只老虎能打贏一隻成年雄性霸王龍麼

開什麼玩笑?老虎能傷到霸王龍?成年雄性霸王龍 我能打十個。二十隻大象都打不過,那不是一個等級 其實霸王抄龍應該打不贏聰明的老虎 老虎非常擅長找獵物的弱點,之前有看過 一部老虎大戰鱷魚的紀錄片,老虎知道自己打不贏鱷魚,就在鱷魚旁邊繞很久觀察他的要害,最後老虎發現鱷魚會想要保護它的肚子,就硬把鱷魚翻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