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羊的重量是多少,一隻成年羊多少斤

2021-03-04 04:14:04 字數 3617 閱讀 3188

1樓:xinge心哥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這隻羊的大小決定重量。

2樓:知足常樂

這個問題很假,羊哪有固定的體重呢

3樓:小翟翟

我家以前養過山羊,成年的大概35千克左右

4樓:取個鳥名字真煩

4只羊的重量等於一隻牛的體重,而一隻牛的體重比一隻羊重84千克,羊重 ... 設羊的 重量是m 牛的體重4m 由題意得4m -m=84千克解得m=28千克羊

5樓:瀋陽

一隻羊的重量=羊戰爭體重計上後體重計顯示的數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也有40公斤以上了

7樓:焦紫衣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羊也是要長的呀,從小到大重量是變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隻來稱一下就知道了

9樓:止雨乾惜玉

那就要看羊的品種了,不同的羊是不一樣的,

比如綿羊的就比山羊的一般要稍重一些,

但具體要看羊的重量,

呵呵,一般就100克--150克,已經不小了,樓上說的是豬腰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腦筋急轉彎的話:一隻羊的重量有一隻羊那麼重。

一隻成年羊多少斤

11樓:那年丶人已散盡

一、波爾山羊平均體重是65~75公斤和90~150公斤。

波爾山羊是一個肉用山羊品種。該品種原產於南非,作為種用,已被非洲許多國家以及紐西蘭、澳大利亞、德國、美國、加拿大等國引進。

自2023年我國首批從德國引進波爾山羊以來,許多地區包括江蘇、山東、陝西、山西、四川、廣西、廣東、江西、河南和北京等地也先後引進了一些波爾山羊,並通過純繁擴群逐步向周邊地區和全國各地擴充套件,顯示出很好的肉用特徵、廣泛的適應性、較高的經濟價值和顯著的雜交優勢。

二、小尾寒羊成年後可達100~120千克。

中國的國寶小尾寒羊被國內外養羊專家評為「萬能型」、譽為「中華國寶」。其低廉的**,豐厚的回報,多年以來,一直是**扶貧工程科技興農的首選專案。

小尾寒羊是我國乃至世界著名的肉裘兼用型綿羊品種,具有早熟、多胎、多羔、生長快、體格大、產肉多、裘皮好、遺傳性穩定和適應性強等優點。

4月齡即可育肥出欄,年出欄率400%以上;6月齡即可配種受胎,年產2胎,胎產2~6只,有時高達8只;平均產羔率每胎達266%以上,每年達500%以上;體重6月齡可達40千克,週歲時可達88千克,成年羊可達100~120千克。

在世界羊業品種中小尾寒羊產量高、個頭大、效益佳,它吃的是青草和秸稈,獻給人類的是"美味"和"美麗",送給養殖戶的是"金子"和"銀子"。它既是農戶脫貧致富奔小康的不錯的專案之一,又是**扶貧工作的穩妥工程,也是國家封山退耕、種草養羊、建設生態農業的重要舉措。

三、高腿小尾寒羊的公羊為98千克、母羊為70千克。

高腿小尾寒羊具有產肉多、裘皮好、遺傳性穩定和適應性強等優點。4月齡即可育肥出欄,年出欄率400%以上;6月齡即可配種受胎,年產2胎,胎產2~6只,有時高達8只;平均產羔率每胎達266%以上,每年達500%以上;體重6月齡可達50千克,週歲時可達100千克,成年羊可達130~190千克。

在世界羊業品種中小尾寒羊以產量高、個頭大、效益佳等優點,被國家定為名畜良種,被人們譽為中國"國寶"、世界"超級羊"及"高腿羊"品種。

生產效能:一年兩產或三年五產,每胎3~5羔,多的可達8只;其體重平均週歲公羊為85千克,母羊為62千克;成年公羊為98千克,母羊為70千克。剪毛量平均公羊3.

5千克,母羊2千克.性成熟早5~6個月就發情當年可產羔產羔率260~270%。

四、薩能奶山羊最高120.0公斤。

薩能奶山羊原產於瑞士,是奶山羊品種的代表,分佈最廣,除氣候十分炎熱或非常寒冷的地區外,世界各國幾乎都有,半數以上的奶山羊品種都有它的血緣。

生產效能:成年公羊體重75~100.0公斤,最高120.

0公斤,母羊50~65.0公斤,最高90.0公斤,母羊泌乳效能良好,泌乳期8~10個月,可產奶600~1200.

0公斤,各國條件不同其產奶量差異較大。最高個體產奶記錄3430公斤。母羊產羔率一般170~180.

0%,高者可達200~220.0%。

12樓:品樂室內門

羊的品種有很多的,一般的羊成年有50斤左右

13樓:風流小子愛美人

一隻50公斤的小尾寒羊,**價為每公斤24元。即1200元。當天宰殺後,去除羊毛,羊血,羊內臟,淨骨肉(連頭)為28公斤,每公斤56元價,**淨骨肉可得1568元,可賺368元和羊下水(估計為80元左右),當然還得另支付宰殺工資30元。

將28公斤淨骨肉燒成熟的,只有14公斤,熟肉售價每公斤160元,得2240元,減去燒製和銷售(必須當天銷完)成本150元,可賺542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成年羊大概110多斤。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羊的體重是多少千克

16樓:可靠的鷗鷗

200到500斤左右

一隻羊大概多少斤?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羊大概多少斤的回答如下:

1、答案:一隻羊大概25-35斤。

3、英文表示:sheep

18樓:校哲讓初陽

一隻羊一般也就能出30/40斤肉左右,我們這兒的羊肉一斤20塊錢,活羊的價不一定,要看是什麼羊了,一般能賣500~1000元

19樓:囍囍囍囍囍

一隻羊大概30-40斤。

不同時期不一樣,一般長一年到20-30斤。

參考資料

一般一隻山羊多重

20樓:愛的風信子

一般週歲體重好品種的母羊120斤左右,公羊160斤左右。

山羊的生活習性如下:

1、山羊的覓食力強,食性雜,能食百樣草,對各種牧草、灌木枝葉、作物秸稈、菜葉、果皮、       藤蔓、農副產品等均可採食,其採食植物的種類較其他家畜廣泛。

2、在飼草匱乏的情況下,山羊覓食力較強。在荒漠、半荒漠地區,牛不能利用的多數植物,山      羊也能有效利用。

3、山羊的採食時間大多集中在白天,日出時開始採食,但並不連續採食,而是   在每天的一定       時間內攝食量大,而在其他時間進行反芻、休息。因此,在舍飼或半舍飼半放牧時,供給山      羊的草料應多樣化,且需少食多餐。

養山羊平時就注意以下事項:

1、環境衛生要制度化規模養羊一定要注意羊場、羊舍、飼餵工具、放牧草場的消毒。通常羊         場、羊舍、飼餵工具可用燒鹼水、百毒殺等消毒,放牧草場則用生石灰消毒。

2、羊場內的排汙      道與清潔通道分設,創造潔淨的環境,杜絕疫病的發生。

21樓:奔騰養殖場

一隻山羊有多重,這要看你指的是哪個品種,幾月齡的羊?一般週歲體重好品種的母羊120斤左右,公羊160斤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80-120kg 一般成年山羊

夢到抱著一隻羊和一隻狗,夢到一隻狗和一隻羊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凶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凶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夢到一隻狗和一隻羊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

一隻羊看著女人的胸,打一成語,一隻羊一隻老羊一隻老虎再一隻羊打一成語

羊即楊,諧音。女人胸部有大小,看依賴於光,組合起來即專發揚屬光大。一隻羊看著女人的胸的成語是發揚光大。讀音 f y ng gu ng d 意思 使好的作風 傳統等得到發展。出處 周易 坤 坤厚載物 德合無疆 含弘光大 品物鹹享。宋 黃毚 黃勉齋文集 劉正之遂初堂記 備前人之美髮揮而光大之。用法 聯合...

一隻成年公老虎跟一隻成年公獅子pk,你說誰會win

獅子會贏,標準成年公虎的平 均體重為200 250公斤,成年公獅的平均體重為300公斤,老虎的打鬥屬於短促型,而獅子擅長持續打鬥,就好象老虎是遊俠,而獅子是戰士。而且老虎在山林裡屬於獨居動物,他的主要任務是捕殺獵物,絕大部分的行動都是面對相比自己弱小的動物。而雄獅在草原上的任務是控制地盤,保護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