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2021-10-01 04:26:46 字數 5153 閱讀 5937

1樓:母明繩雪曼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有時我們不懂事在課堂上總是惹您生氣,深感對不起您。

有時在課堂上,有些同學在說悄悄話,您看見了就用目光提示他們,讓他們注意,別講話,仔細聽講,否則學不到知識,那些說悄悄話的立刻閉上嘴,仔細聽講。

每次您上課時,您會從走廊上慢慢地走來,同學們聽到您的腳步聲,馬上安靜下來,等待您的到來。每當下課時您會對我們像吃了蜂蜜一樣的微笑,來給我們說笑。

由於有了您的辛勤的付出,我們班從三年的級的最後一名,提升到了第三名。您為我們操了不少的心啊!照您這樣教我們,我們一定會贏得第一名的。

放學後,我們回家做完作業,在陽臺上欣賞美麗的風景,看著天空的星星,而您呢?還在屋子裡辛苦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想快點改完作業,早點睡覺。

第二天要來給我們上課。有時侯,我們不懂事,惹您生氣了,讓您頭上的白髮似乎又多了幾絲銀髮。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勞累,我們讓您操心了,讓您頭髮染上了銀絲……」]

老師,我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決不會讓您失望

2樓:妮滴艾

1。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您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

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歎。 您像親愛的母親, 那樣和藹、可親。 每當我做錯了事, 您用親切的話語, 使我改正錯誤。

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 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

2.老師我想對您說"減負"親愛的老師,「減負!」「減負!

」口號已然喊了十多年,今天我們看到的,卻是中國中小學生的書包越背越重,家庭作業的時間越來越長;基礎教育失敗論也甚囂塵上。然而,平心而論,教育工作者們始終在路上,足音跫然,一直努力著。 那麼「減負」的呼聲由來已久,為什麼現在看來收效甚微?

其責任不在於各中學沒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問題的關鍵在於應試教育模式對教學大綱、學習容量的限制性和規定性。時至今日,升學率還是衡量一所學校教學質量和辦學水平的標準。在這種尺度之下,校際間的競爭,使得任何一所學校都不敢在減輕學生負擔上採取實質的改變,除非它不考慮市場環境下學校的生存。

所以,我們看到,一些學校在呼聲之下,也曾做過相應的嘗試,可是不久又都淺嘗輒止,無功而返。說到底,應試教育的體制不從根本改變,靠這種搞法,中學生還是輕鬆不起來。從這層意義出發,我有理由擔心, 所以,減輕學生的學習負擔,應該在保證教學質量的前提下,在精簡教學內容和作業量上下工夫,而不是僅僅做一個樣子就能萬事大吉!

記得小時候,**課本里有一首著名的兒歌《讀書郎》,歌中那位勤奮快樂的讀書郎和著琅琅上口的旋律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這首歌也讓我深深地感嘆,因為現在的許多學生要體會當年這個孩子的心情恐怕已經比較困難了。讀書究竟是一件快樂的事還是一件痛苦的事抑或是苦樂參半,對於現今的廣大莘莘學子來說,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下面的你自己想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您說: 漆黑的天空中, 星星圍著月亮在閃耀, 靜默的城市裡, 一片漆黑,我發現, 惟有您的的窗前, 燈光還在照。 改作業,備課,寫報告…… 一天的工作不知有多少。

您像一個辛勤的園丁, 灌溉著小苗一點一點的成長。 如今小苗已長高, 馥郁的花香就是對您的回報。 皓月當空照,繁星銀光閃耀。

老師啊老師,我們就是那小小的繁星, 緊緊地將您圍繞。 老師,我五年級了,就快要離開校園了,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會化作美好的回憶,我要永遠留在心房。離別不是永久的,老師,您不僅是我的老師,更像我的朋友,您對我有著一份友誼,我對您有著一份情誼;我感覺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我不管歲月流逝多久多遠,我依然記得,您是我們的朋友。

您曾經給我了一份關愛,您還是我們的老師,您對全班同學都有著一份責任,一份要教好我們的責任。如果我離開了校園,您會像我一樣期待著一天的到來嗎?是期待著再次與您和同學們相遇的那一天。

老師,我最後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您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歎。

您像親愛的母親, 那樣和藹、可親。 每當我做錯了事, 您用親切的話語, 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

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

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 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

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

4樓:郟苑之安娜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這是一個光榮的稱號,是一位給同學們傳授知識的人物。而我們學生就是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盡我對您的感激之情。您對我們是多麼的關心、關愛啊!

完全可以這樣說:「沒有老師,就沒有我們。」

當同學們對題目或是課文不理解的時侯,您就教他們作題或者告訴他們課文的內容和中心思想;當有的同學在課堂上講話或做小動作時,您就大聲地斥責他們。我們都知道www.zuowenren.

com,您是愛我們,讓我們銘記這個教訓,為了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您還把全班的同學當作您的親生子女一樣呵護。當某個同學在課堂上生病了或是不舒服時,您卻心急如焚,就像自己的孩子生病了一樣,您連忙打**給這個同學的父母,還不時地尋問這個同學好些了嗎。

直到這個同學的父母來到學校為止,您的一顆懸著的心才終於落下來了。

老師,這是一個美好的職位,您對學生們的關心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所以,我的理想是長大後要當一名教師。讓孩子們學到更多的豐富的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我們班的老師,就是一位默默的耕耘者,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個同學生病了,她的父母都在外地上班,難得回來一次,她和姥姥住在一起,她姥姥畢竟上了年紀,手腳不靈便,又不想讓她耽誤學習,只好每天下午打針,可等我們放學,醫院也下班了,所以,經過跟秦老師商量後,決定讓秦老師帶她去看病。秦老師每天除了給我們上課、改作業之外,還要帶她去看病,陪著她輸液,把她送回家。在秦老師的精心照料下,她的病是好了,可秦老師卻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堅持著給我們上課。

看到秦老師那張憔悴的臉、聽著她沙啞的嗓音,我多想說:秦老師,你就象媽媽一樣關心著我們,我們一定不辜負您的教悔。

6樓:囧

自己想!

不要欺騙老師!

很容易的!我都寫500字了!

超簡單!

7樓:超級大漢堡哈哈

您的學生:

二〇一〇年四月九日

8樓:

建議你自己寫,這個東西是要真實感情的

老師我想對你說小學四年級作文4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

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總是為我們操心、為我們擔憂。我們對不起您,是我們不好好學習,其實,學習本來就是我們自己的事。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勤勞的園丁;我們就是花兒。是您用汗水把我們灌溉,是您用淚水滋潤我們,是您用笑容陪伴我們!

老師,您辛苦為的都是我們。您的辛苦,您的用心,誰能體會呢?您佈置的作業多,只想著讓我們好好鍛鍊思維,沒想到,我們班的同學卻**,還罵您。

老師,夜深了。星星也困得眨眼了。您休息吧!不要再為我們批改作業了。

老師,您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記得有一次,您感冒了,得的是重感冒,可您還是咬著牙,帶病為我們講課......

老師,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您說.......

10樓:恐亂了年輕的心

老師,我想對你說

五年了,五年了,整整五年了。在五年這一段時光裡,我不知我是如何度過的。但我的腦海裡總會出現一個慈祥的身影,我很清楚那個身影就是您——我親愛的老師。

五年來,是您看著我一點點長大,您為我花了多少心思,花了多少血汗,我明白。我長大了,懂事了,已不再是那個小小而又無知的我了。我明白了一件事,如果我不取得成就,那麼第一個對不起的就是您了。

我下定決心要比以前更努力,不辜負您的一片苦心和對我的期望。在五年級這一年裡我一定要全面發展,把目標定得更遠。首先我會打好良好基礎,然後再攻好奧賽,最後一路攻上名牌中學。

我的起步會先從生字上下手,然後再練習句子,再練閱讀,最後作文,等到已成功再進行第二步。我先把奧數拿下來,再在媽媽的指導下學好外語,然後再通過幾位名師把語奧學會。六年級時再加一把勁就大功告成了。

光說不練是假把戲,老師,看我吧!繼續把希望寄託在我的身上吧,我需要您對我的期待,因為這會然我更有信心。

老師,假若我成功了,我不會忘記那個相信我的,培育我的老師。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求《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三百字左右

在我的成長中,每一個日子幾乎都是幸福的,我寶貴的知識是老師給的,我幸福的童年是老師帶來的.老師在學習上最關心我,一天我遇到一道難題,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出來,老師看見了,耐心的講給我聽,我第一遍沒聽懂,她不厭其煩給我講第二遍 第三遍 直到我弄懂為止。老師不但經常瞭解我的學習情況,還教我應該怎麼做人,...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比...

爸爸我想對您說字作文,爸爸我想對您說260個字作文

您好。我一直以來我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你說,總是一句話 快回去讀書,不要在這裡磨磨蹭蹭在這裡走來走去。害我一直不敢對你說我的心裡話,我想對你說得時候,老是被您給破壞了,我要藉著這習作,好好的跟你說一些我隱藏很久在心底的話。爸爸我在這裡謝謝你照顧了我12年,是你把我養育成一名小學生。您每天每夜為我們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