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語文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2023-02-18 01:25:10 字數 5590 閱讀 5470

1樓:赤炎雄獅王

就寫你有什麼問題的話,比如你又太膽小,你可以通過作文來說,和老師談談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歎。

您像親愛的母親,那樣和藹、可親。每當我做錯了事,您用親切的話語,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

老師您就是蠟燭,我們就是蠟燭中的小火,把您的身軀燃燒沒了老師您就像沙漠的綠洲,給我們希望、溫暖和溫柔!老師您就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前方的路讓,我們在正確的路上行走!

老師您是多麼偉大呀!您的職業是多麼偉大呀!你有每天不管白天晚上都在認認真真的批改我們的作業。

您是多麼偉大呀!你每天都在耐心地教我們學習,不厭其煩;您是多麼偉大呀!當我們不懂作業時,您是耐心的對我們講解!

您是多麼偉大呀!當我們傷心時,您就安慰我們!您是多麼偉大呀!

您就像我們的母親,用那母愛呵護我們的成長!您是多麼偉大呀!您用知識來教育我們,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您是多麼偉大呀!您把自己所有的知識,全部傳遞給了我們了;您是多麼偉大呀!您的每一次舉動都讓我們看到了眼裡,讓我們敬佩您,在心中豎起大拇指為您點贊。

您是多麼偉大呀!您為了我們的學習而疲勞不能再疲勞了! 你是多麼偉大呀!

您從部隊我們發脾氣,對我們和藹可親!

記得那一次,(劉榮兵)劉老師對我們五(2)班的同學們考了一次數學測試。到了明天,劉老師到了教室,對大家說:「同學們,你們的成績改完了!

」於是,劉老師讓冉慧美同學去拿試卷,劉老師公佈到:「劉德馨9o分,武一班89分,冉慧美92分,冉可欣85分……!當時,我的心好像都要蹦出來了,不知是緊張還是害怕,生怕我沒有考及格,劉老師終於收到了我的分數:

「李若蘭——。當時我一聽是我呀,我嚇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心想:

完了,這下完了,我真的考不好了,怎麼辦呀?劉老師接著說:「李若蘭98分,還不錯嘛!

有進步!」我一聽,很高興,就像心中有一塊大石頭死死的壓在你的心,油然落下來了!心情和情緒也輕鬆了許多。

我驕傲極啦!體育課時,我在操場上玩耍,忽然牛老師把我叫到他跟前,領我到辦公室坐下。「咋呢?

最近是不是有些自滿呀?」劉老師親切地問我,我不好意思地說:「是……是的。

」心裡又想這下完了,肯定要被劉老師批評一頓了。但劉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親切的給我講起了「龜兔賽跑」這個故事來。他還教導我說:

「 智慧是寶石,如果用謙虛鑲邊,就會更加燦爛奪目,要記住這句話。不要忘了兔子是怎麼輸給烏龜的呀!」

聽了老師語重心長的話,我說:「老師,您的教誨,我難以忘卻。」

此後,「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永遠銘刻在我心中。

老師我長大了也要跟您一樣奉獻出如此偉大的貢獻!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陸老師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

陸老師你教會了我很多知識,還教育我們做人的道理。為了我們你一直沒休息過,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勤勞的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栽培著我們。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知識,你不知付出多少汗水。

每當我遇到難題正不知怎麼辦的時候,你走了過來,你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遇到什麼難題了,告訴我。」在教我的時候,我看見陸老師頭汗,才知道陸老師的辛苦。

我們的回家作業和課堂作業你都會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批改,不會放過一絲一毫的錯誤。

陸老師我想對你說:「在課堂上你是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上課只要有一點點小動作都逃不過你的眼睛。在課外的時候你又非常親切,像媽媽一樣愛護,只要有一個孩子受傷了你會親切的問你沒事吧!

你還會把他送到醫務室。

陸老師我想對你說:"陸老師你辛苦了。」我會用實際行動報答你。

5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我想到老師,暖暖的幸福就會湧上心頭,感覺是那樣親切和貼近,又帶有一陣深深的感動,一種 濃濃的親情 。當我提起筆的時候,積蓄已久的情感宛如奔騰的洪水衝出開啟的閘門,從心底噴湧而出,溢於筆尖。老師我想對您說:

我愛您!每當我想到老師,暖暖的幸福就會湧上心頭,感覺是那樣親切和貼近,又帶有一陣深深的感動,一種 濃濃的親情 。當我提起筆的時候,積蓄已久的情感宛如奔騰的洪水衝出開啟的閘門,從心底噴湧而出,溢於筆尖。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每當我想到老師,暖暖的幸福就會湧上心頭,感覺是那樣親切和貼近,又帶有一陣深深的感動,一種 濃濃的親情 。

當我提起筆的時候,積蓄已久的情感宛如奔騰的洪水衝出開啟的閘門,從心底噴湧而出,溢於筆尖。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您!

7樓:pain丶蕭瑟

如今已是級的我,真的很想對您說一句:「老師,謝謝您!」

回想當初那個容易驕傲,做事偏激的自己,再看看現在才發現自己改變了很多。懂得了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議和意見,懂得了做事要先考慮清楚後果,懂得了很多很多。

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您坐在我面前,手指夾著的香菸緩緩的向上飄著,藏在眼鏡後面眼睛顯得那樣的失落。然後頭慢慢的抬起,瞟了我一眼問道:「告訴我現在的你想要什麼?

當初自己一直肯定的答案,卻說不出來了。張了張口,卻又慢慢的閉上啦!看到我閉上了嘴,才緩緩地抬起頭,跟我說:

你卻回答不出來,為什麼你自己最清楚!」當您把最後幾個字吼出來的時候,我才發現,這次的堅持原來沒我想的那麼決絕。是啊,我想上大學,我想到外面走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這才是我想要的。

煙還在向上飄,你卻拿出一打紙擺在我面前。上面是一幅幅素描,一幅幅水彩。這些都是當初自己認為好的作品,拿給您看的啊,您竟然還留著。

我指了指那桌子上的畫,問道:「你還留著?」「是啊,本想等你考上大學在送還給你的,可是現在的你,讓我感覺沒這個必要啦。

」「因為你已經放棄了它們,不是嗎?」您反問道。是啊,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碰自己的畫筆啦!

「你回去吧,畫先放在我這,什麼時候要,自己過來拿。」

回到教室,我想了很久,有關於您的也有關於那個關於那個曾經認為的「愛情」。

當我再一次拿著自己花了整整一個星期畫出來的水彩時,你抬起手用力拍在了我的頭上,臉上也終於掛起了那一絲絲微笑。頭上傳來的陣陣頭痛反而讓我感到高興。因為那代表著您原諒了我,也代表著您還沒有放棄我。

現在的我做事時都會很用心,學校的老師也經常誇我有能力,每當這時候我都會在心裡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師考驗你的寫作能力和水平的,需要自己獨立完成,不要再網上尋求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心實意,你覺得老師在你心中是怎麼樣的,寫下來就是一篇好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從小時候到大時候,我們都換過好多新老師,到了四年級上冊,我才發現我畫了一個畫了一個,雖然嚴厲,但是卻一直在澆灌著我們跟一個園丁一樣。

11樓:處閃閃發光揉

老師,我想對你說,一實在是太累了,每天都要教我們,學習,數學語文都要教所以你實在是太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一支蠟燭,燃燒自己,點亮我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良師,也是讓你不斷進步的階梯。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是我的榜樣,我一定牢記在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得太好了。我也喜歡老師你寫的就是我想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結合哦哦紅沒你地明後給你看哦定特惠灰機dhl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600字

17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老師,我想對您說。

如果我是一株小樹苗,那麼您就是滋潤我的陽光,如果我是一顆星星,那麼您就是我身旁的月亮。儘管如此,可我心中也有很多難言之隱!

您還記得嗎?當您第一次走進教室為我們上課時,我就被您吸引住了。您那清脆、響亮的聲音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迴盪在我耳邊。

您那張神奇的嘴,把一道道很複雜的題目講得清清楚楚。您上的課生動有趣,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老師,自從進入初中以來,您就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關心每一個同學,我只是您培養眾多的小樹苗中的一棵,您對我自是很關心,但是,老師您不知道,我內心的真實想法。從開學以來到現在,我知道我自己成績下降的許多,我不想讓您失望,可是,我卻始終找不到方法。

老師,也許我讓您失望了,我可能不是您教得最好的學生,但我會努力,但是,老師請您不要對我繼續失望,我自己也不想,我堅信:師生同心,其利斷金。請您和我一起找方法,好嗎?

自從上學期,您找我談過話後,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可是,老師請您不要以為我不努力。

老師,現在我其實真的很害怕,害怕您不再收我為學生,如果一個斷翅的小鳥還會飛翔嗎?

您常說,您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的寬容,您用那寬容的心包容每一個人的缺點,老師,謝謝您!

老師,如果我是一滴水,那麼您就是大海;如果我是雲朵,那麼您就是天空;如果我是一片樹葉,那麼您就是一棵大樹!

老師,您辛苦了!

18樓:櫻落殘雪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快去跳槽吧…

19樓:欽澎裴清寧

今天恰逢教師節,老師,我沒有貴重的禮物奉獻給您,也沒有華麗的語言來歌頌您,我只有給您送上一句發自我內心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雖然我們相處還不到一個月,但是我對您的感情已經很深了。新學期開始,您很嚴肅地走進教室,看著您生疏的面孔,我想:這位老師會不會很厲害呢?

當您叫到我的名字時,我心裡一怔,您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同學們各就各位,您親切地向我們作自我介紹,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您是那麼和藹可親。

當您用那標準的普通話為我們講課時,我感覺您的話語是那麼具有親和力;我特別喜歡您那抑揚頓挫的朗讀;您經常引用一些書上學不到的知識,我感覺您的指示真是太淵博了;特別是當您第一次在黑板上寫字,哇!您的字太瀟灑太漂亮了!我打心眼兒裡敬佩您,老師!

學校就要舉行秋季運動會了,您為了選拔運動員,不顧烈日炎炎陪我們鍛鍊。老師,我很想參加運動會為班級爭光,可是又擔心得不了名次讓您和同學們失望,是您的一個笑容、一個眼神給我了勇氣;您常常為了讓我們弄明白一個問題,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有一次,我肚子疼,是您用關切的話語打消了我緊張的情緒,讓我感到了媽媽般的關愛。

有人說:「老師是託著太陽昇起的人。」雖然我還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但是我想,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這群調皮的孩子一定能健康成長。

老師,我衷心地謝謝您!採納哈。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比...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作文 450字

篇一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 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 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那時侯,我剛開始學寫作文,一寫作文,心裡就直犯嘀咕 作文...

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15,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時光如索道一般,您現在還好嗎。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的音容笑貌,您的舉手投足,時時展現在我的腦海裡,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熏熏善誘,淳淳教導,至今銘記造我的心裡。老師,我想對您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發憤圖強的勇氣,是你給了我本想好前程的希望。老師,我想對你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