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最後一天

2023-02-18 01:20:10 字數 667 閱讀 21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好羨慕你,可以去韓國讀書。本人一直很想去,但沒有機會~~去年過20歲生日的時候,自己特別激動、感慨,覺得好像一下子就是大人了,還有點接受不了。

今年,我也是,20歲臨近尾聲的時候還是有很多感慨。今年的生日沒有以往的那麼熱鬧,甚至就是一個人吃吃飯(因為在上學)我對自己說,以後就是大人了,要逐漸去適應。

你看上樓的兄弟,說我「才」19歲,多好。不要去想那麼多,人都是要長大的。其實長大的過程也很有趣精彩的,只要你肯用心去奮鬥、感受。

所以,不要再有這些煩惱,否則真的就「變老」了呢!嘿嘿~~祝福你在異國健康開心!提前祝你生日快樂!!

2樓:樓閣玲瓏

人總得面對現實啊。

不能說我們不願意時間就真的不走了。

既然它不能為我們改變那我們就得為它而改變啦既然我們必須得變那我們就儘量把自己變的越來越好(不然就吃虧了)想想20歲以後你就可以大大方方的談戀愛了,再也不需要躲躲藏藏的了,多好啊。

真希望這天能夠早點到來。

3樓:小茶物語

20不要為了21歲而苦惱。

也許這是你事業或學業有成的1年。

不要為了年紀而犯愁。

所有人都會張大都會變老。

況且你還沒老。

等你到100歲時在暢想和 憂愁吧 呵呵。

末伏最後一天吃什麼,末伏的最後一天是哪天?

1 烙餅攤雞蛋 頭伏餃子二伏面,三伏烙餅攤雞蛋 進入末伏,難熬的伏天進入尾聲,天氣開始轉涼,簡單方便的烙餅成了受歡迎的食物。在餃子 麵條 烙餅這三種麵食當中,以烙餅的烹調方式最好。因為烙餅不需要水煮,也不需要過水,各種可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損失最小。餅攤雞蛋做法簡單,把麵糊攤成餅,受熱均勻快成型時,...

植樹節的最後一天是哪一天,植樹節最後一天是幾月幾日?

每年的3月12日是 我國的植樹節,這是我國的法定節日。每年都是這一天。植樹節是每年的3月12號這一天,沒有最後一天。植樹節最後一天是幾月幾日?植樹節是按照法律規定宣傳保護樹木,並組織動員群眾積極參加以植樹造林為活動內容的節日。按時間長短可分為植樹日 植樹周和植樹月,共稱為國際植樹節。提倡通過這種活動...

國慶假期最後一天日記,國慶假期最後一天日記400字

每年的bai十月一日是一年du 一度的國慶節,zhi是我們偉大祖國母dao親的生日。伴內隨著風風雨雨,我們容的母親祖國已經xx週歲了,這一天,舉國上下都在歡度慶祝這一節日。一大清早,我們便到了學校,在學校裡,同學們有的出黑板報 畫畫 有的做賀卡 開主題班會 還有的通過日記 詩歌等形式紛紛表達對祖國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