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的著名法師有哪些 WOW 外服著名法師有哪些

2023-02-18 01:20:07 字數 1523 閱讀 3593

1樓:匿名使用者

灼燒流的開創者——otherguy,火法元素法的奠定者——saerdna,冰法盛世的奠基者——vurtne,元素法的鼻祖——albis,此外還有gegon,francis,hotman,alca,faxmonkey,clazzi,cuse,mission,agramon等等。

wow 世界公認法神有哪些啊?

2樓:手機使用者

美服的venruki沒有提到 其實他絕對是位法爺 也算老玩家。 woundman reackful azeal等等都配過對兒 還一起sk gaming待過 但線下這玩意兒歷來棒子的天下。

3樓:緈鮲

提供個國服的給你吧,4區血色十字軍伺服器!

部落亡靈法師 動感香蕉。v大和他沒得比!!

4樓:燕文心

v大是無敵的 到現在沒見過比v大操作好的。

魔獸世界人族的女法師有哪些有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米修斯?笑死我了!那是吉安娜.普羅德摩爾。還有個女人,很牛,艾格文,麥迪文他媽,自己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的就只有吉安娜·普羅德摩爾以及殺死薩格拉斯的人類最強法師、麥迪文的母親——艾格文。

其他的都是小角色,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人類的魔法都是跟血精靈的前身高等精靈血的,那時候學習魔法的女性並不多,著名的就更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艾格文:擊殺薩格拉斯的縮水版,麥迪文他媽,已經掛了。

吉安娜:塞拉摩統帥,安東尼達斯的徒弟,啊傻子的女朋友,塞拉摩,hs

魔獸世界,有哪些法師角色?特點是什麼?

魔獸世界法師什麼最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pvp是冰法 控制、保命技能多 但是很需要操作和手法 也需要一定的裝備基礎 pve的話奧法的輸出比較高。

新手的話 什麼職業都會悲劇的 一開始不要想著什麼猛什麼不猛的 先好好體驗一段時間 瞭解法師的職業特性什麼的 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pve或者pvp玩法 經過長時間的練習之後 和多看nga精華帖學習理論知識和經驗 如果你認真對待遲早會變成高階玩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帶人的話~~~強化親兒子「暴雪」~~是很厲害的說~

10樓:臺晚竹徭嫻

剛玩的話用冰法,可以控怪,並且打戰場還挺犀利的。到後期用火法,輸出高。

魔獸世界法師的職業任務有那些?全部任務————

11樓:鄭河世

15級左右(記不清了)有一個,50級有一個,橙杖誰說是法師的職業任務,ss和ms,小。

d不是啊 ,我只知道這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85級的年代就一個橙杖任務值得做,其他沒有必要額。

wow中法師的名字,WOW中法師的名字

頭法不再脫 人民法院 法院 憲法 為魔獸立法 魔獸世界法師名字 法師 牛b的 當然叫 bai 逆我du者變羊 法師哦踢了 法師冰箱 這zhi幾個dao名字比較壞 副本指揮叫你內的時候法師全容完蛋 要麼耽誤秒傷要麼都冰箱 哇哈哈 還有什麼 騎士扔聖療 啊 玩騎士 mt開盾牆 適合戰士 騎士無敵薩滿開嗜...

WOW部落血精靈法師的輸出手法,WOW部落血精靈法師15級以後升級方法

法師還是打奧法。奧法的輸出,從最一般來講就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4 1 這個 4 就是指奧術衝擊,疊4層奧衝,當觸發你的天賦中奧術飛彈效果 建議開啟大腳中自帶的技能觸發提醒 即釋放奧術飛彈,如果在4層奧衝打完之後,並沒有觸發奧術飛彈,那麼用一發奧術彈幕結束這個迴圈。奧法的實質是在於用藍換傷害,再加上天賦...

wow法師的暴風雪

範圍內的怪都會被打到,不是最多打10個,是最多打出10個怪的傷害比如你的暴風雪一片是200點傷害,那你最多隻能打出10x200 2000點傷害 如果你用你的暴風雪砸10只怪,那麼每隻怪會受到200點傷害但是你打20只怪的話,那麼每隻怪就只會受到 2000 20 也就是100點傷害 以次類推 不只是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