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580字作文

2021-03-04 07:55:25 字數 5656 閱讀 1957

1樓:阿迪

老師,我想對你說

小時侯,常常在想老師是怎樣的,後來才知道,在我無助的時候,老師會幫助我,在我受傷時回關愛我,在我做錯事的時候會教育我,包容我。老師您辛苦了。

我曾經得到過小學老師的幫助。小學時,我的背誦默寫能力很差。經常結結巴巴,默寫也經常寫錯別字。

六年級下冊,全六年段都都陷入了緊張地升學氣氛。而我們班的氣氛很凝重。每天都很晚回家,王老師每天都給我們安排任務。

有一次全班留下來背書,一個一個背給老師,才能回家毋庸置疑,我是最後一個,我磕磕絆絆的背給老師,我的手掌握成了拳頭,手心裡不停的冒汗,剛剛開始一切順利,後來到了中間一段,我背不下去了,老師提醒一個字,我就念一個字,後來老師是在沒有耐心了,就叫我下去了,背熟了再來

過了n久,班裡只剩下我一個了,我已經失敗了很多次了。我都覺得自己對不起老師。老輕嘆了一口氣,對我說;「你先回家背吧,時間不早了」我覺得我一定令老師失望了,開始奮發圖強。

到了隔天晚上,我再以次鼓起勇氣背給老師,老師先幫我理理課文,在告訴我注意哪一些字,最後老師對我豎起一個大拇指,我終於背完了雖然還有一些不熟,不過我過關了。在我轉身的時候,老師叫住了我,我回頭一看,老師微笑的用口型對我說:「你真棒,加油」我對老師點了點頭說;「謝謝」後來我的背誦能力提高效果很快因為每次背書之前我都會對自己說;「不要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現在,我的內心充滿了濃濃的感激之情,老師如果您是大樹,我就是停靠在您那休息的小鳥;如果您是園丁,我就是在您關愛下的小花;如果您是燈塔,我就是小船,因為您時刻為我照亮遠方。老師那我想對您說以聲「謝謝」。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580字

2樓:隋元廣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

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

那時侯,我剛開始學寫作文,一寫作文,心裡就直犯嘀咕:「作文作文,叫人頭疼!」寫起來總是「東拉葫蘆西扯瓢」!

就像一團亂麻,理也理不清。而您看見了,一疊聲讚揚:「不錯不錯嘛!

只是作文有點生硬,沒寫出真情實感!」隨後,您笑眯眯地捏起紅圓珠筆,說:「讓我來給你修改一下吧!

」檯燈下的您,額頭上滲出細密的汗珠,您手裡捏著的筆,就像一杆獵槍,瞄準一字一標點地掃描過去。改完後,我瀏覽了一遍,哇!還真是「點石成金」啊!

您拍著我的肩膀,說:「寫作文,要仔細觀察,寫出真情實感,要不作文就永遠也寫不好。」我聽了,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大大地提高了。

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一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蕩。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老師,我愛你……」這些,或許是一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3樓:超級小豬佩奇

老師我想對你說

時光轉瞬即逝,五年的學習生活就快要過去了,再有半年我們就要離開母校了,回想這些年和老師朝夕相處的日子,心中不由生出許多話語。老師,我想對你說的話該有多少啊!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是你帶我走上了學習的道路,讓我開始明辨了事理,從無知變得懂事起來。有人把老師比作紅燭,燃燒起來,照亮了自己,照亮了周圍。

黑夜裡,哪怕是一絲光亮,都顯得那麼珍貴。沒有它,即使你拔起腿來,也難以向前邁出一步……

張老師,我想對你說:週一的作業少一點,否則我會做得很晚,因為我晚上還要上英語補習班,從6時到9時,如果睡得晚會影響第二天的學習。

有一個冬天的週一的夜晚,我上完英語補習班回到家已經9:30了,我冷得瑟瑟發抖,心裡想:還有很多作業要做,不知要做多長時間。

儘管天冷,但是我一個人坐在書桌前做作業。那時,我手中的筆我都握不住了,寫出來的字更不用說了,當然特別難看……做完作業,揉了揉霥矓的睡眼,向窗外看了看,一幢幢大樓沒有幾戶人家的燈是亮著的……

第二天,您不依不饒地對我說:「做作業要一絲不苟,不能馬馬虎虎,要認認真真,明白嗎?」您的話是那樣親切,我都不知道該對您說些什麼好呀!真是——師恩難忘意深濃,諄諄教誨記心中!

再好的師生關係,最終也有分手的時候。老師,我要離開您的教誨,您的懷抱了,我真想依偎在您的懷裡,說個沒完,道個沒完……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週記58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知道嗎?親愛的老師,和您朝夕相處了四年,您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裡,我是一個不太善於表達的孩子,但我的內心裡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您說。

每天清晨,當我看到您為了輔導我們上早自習,很早就趕到學校,有時連早飯都來不及吃,只能在教室裡匆匆的吃口麵包的時候,親愛的老師,我好想為您送上一杯熱茶,然後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

每天上課時,當我看到粉筆灰飄滿您烏黑的頭髮,染白了您的雙鬢時,親愛的老師,我好想對您說:您就像一顆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未來成長的道路,我會用一生的成績來回報您。作文

每當自習課時,我看到你坐在椅子上疲倦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此時此刻,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早點休息吧。

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你都會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 ,望著你那充滿信任與期待了眼神,我好想對您說,「放心吧,老師,下次我一定細心。」作文

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都會語重心長的教導我,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也深刻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及時地改正了錯誤,我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老師您一點一滴的老師教誨,此時此刻,我好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最後我只想說:「親愛的老師,您看我的實際行動吧,您的學生會讓您感到驕傲的。」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們辛苦了,回家歇歇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節日快樂。

老師,我想對您說:今天是您的節日,出去散散心吧。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們絕不會辜負您,一定好好學習。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們一定會用獎狀來報答您的汗水。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辛勤的園丁,澆灌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教誨是座右銘,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海,並在耳邊時時響起。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胸懷比天寬闊,能裝下我們23班這47顆小星星。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對我們的愛,我會時刻記在心裡,並把它作為成功的動力。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老師,我愛您,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是藍天,

我就是一片白雲,

在您寬闊的胸懷裡暢遊!

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是安全的港灣,作文

我就是一隻小白帆,

在您胸襟飄蕩!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是辛勤的園丁,

我就是您所培育的花朵,

在您辛勤的汗水中成長!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是大樹,

我是葉子,

在您的知識養料下成長!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耀了我們。

您是園丁,培育了我們,辛苦了自己。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的工作多麼辛苦,

每當我清晨到校,就已看到您忙碌的身影。作文

每當我放學離開,您卻仍在為我們批改作業。

老師,我想對您說:

每當我做錯事,就會得到您真誠的教誨,

親切的話語,猶如春風滋潤著我的心田。

每當我取得進步,就會看到您欣慰的笑容。

真誠的祝福,給了我無窮的力量。

老師,我想對您說:

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不會辜負您的殷切期望,

為您的滿園桃李爭光,添彩!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

我是花朵,

您就是園丁,

用勤勞的雙手呵護著我!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我是一片孤舟,作文

您就是那航標燈,

為我指引著前進的方向;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是春雨,

我是桃李,

春雨飄飄灑灑把桃李潤育!

老師, 我想對您說,

您是明燈,

我是夜行者,

明燈閃爍為夜行者照亮前行的道路!

親愛的老師!

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藍天,我就是白雲,在您寬闊的胸懷暢遊!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安全的港灣,我就是一隻揚帆的小船,在您平靜的碧波里盪漾!老師,我想對您說,你是一首動人的樂曲,我就是樂譜上流動的音符,在您充滿愛的旋律裡跳躍!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火紅的太陽,我就是山坡上剛萌芽的小苗,在您溫暖的懷抱裡成長!老師,您多麼偉大,多麼親和,多麼慈祥,您用自己的一生,培育了多少國家棟梁!

老師,我想對您說

我不會羨慕藍天上的白雲,儘管他們無憂無慮。可一陣大風吹來,他們就會被颳得無影無蹤。我不會羨慕野生的花草,儘管他們很美麗。

可沒有人去愛護它;珍惜它。我羨慕小鳥小樹和小動物們,因為他們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在愛的世界裡愉快成長。

我們也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在愛的世界裡長大的呀!

老師,我想對您說,如果我們是美麗的花朵,那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們是可愛的小鳥,那您就是慈祥的鳥媽媽。如果我們是脆弱的小草,那您就是勇敢的大樹。

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選擇了陽光下最神聖而又最艱苦的職業。是您,第一次為我戴上了紅領巾。是您,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培養成一個講文明有知識的好少年。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恩情。絕對不會辜負您的希望。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望採納哦

5樓:菜花溪水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字眼。是老師給我們傳授知識,是老師讓我們懂得了禮貌待人、真誠待人的道理。今天,我想向您傾訴一件事,讓您聽聽我的心聲。

記得我上三年級時,有一天上英語課,我正在專心致志地聽講,可後面的兩位同學卻在竊竊私語。我心想:他們說就說吧,只要不打擾我就行了。

我正想著,卻聽見從後面傳來了腳踢桌椅的聲音和小小的謾罵聲。這時,英語老師正朝著我們這個方向走來,似乎聽到了他們兩人的罵聲。我後面的兩人好像看不見英語老師似的,繼續小打小鬧。

我小心翼翼的往後面望了望,英語老師正在我的身邊停留。突然,我聽見「砰」的一聲和英語老師「啊」的叫聲,我本能地尋聲回過頭去,原來英語老師不知被誰踢了一腳。我想:

一定是那兩個正在偷偷打鬧的同學乾的「好事」。此時,英語老師正一臉憤怒地望著我。我想,英語老師該不會認為是我踢的吧?

果然,第四節課時,班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辦公室裡有許多老師,英語老師也在。班主任一看我來了,就對英語老師說:

「是不是她踢的你」?「是的」,英語老師肯定地說。班主任一聽,喋喋不休地說:

「李甜啊,李甜!你是個好學生,好學生是不該踢老師的,而且還是在上課時間……」我剛想要說「不是我……」班主任連珠炮發地接著說:「李甜,做錯了事就要承認,不要狡辯……」。

老師們,您可知道,我當時的感覺真是應了一句歇後語: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呀!

老師,我知道您是在教育我:不能不尊敬老師,上課要認真聽講。但您也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呀!

在不知道事情真相以前,您不能亂下結論呀!老師,被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啊!我真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被您冤枉的學生。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一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比...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作文 450字

篇一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 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 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那時侯,我剛開始學寫作文,一寫作文,心裡就直犯嘀咕 作文...

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15,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時光如索道一般,您現在還好嗎。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的音容笑貌,您的舉手投足,時時展現在我的腦海裡,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熏熏善誘,淳淳教導,至今銘記造我的心裡。老師,我想對您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發憤圖強的勇氣,是你給了我本想好前程的希望。老師,我想對你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