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而讀書作文,為夢想而讀書作文500字

2021-06-03 22:38:06 字數 1028 閱讀 6782

1樓: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曇花為了自己多年一現的夢想,甘願承受長久的寂寞;雄鷹為了自己翱翔藍天的夢想,毅然接受嚴峻的考驗;彩虹為了自己絢麗多姿的夢想,敢於經受風雨的冼禮;流星為了自己的瞬間美好的夢想寧可付出沉重的代價。夢想一旦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無比精彩。

夢想。這個詞離我們不遠,夢的意思是,睡眠時人本身體內的刺激或殘留在大腦的外界刺激引起的影像活動。想的意思是1、動腦筋,思索。

2、懷念,惦記。夢想的意思是有毅力,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怕困難,不退縮。

我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奮鬥,如果有寂寞我會去承受;如果我面對嚴峻的考驗,我會毅然接受。只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要經過風雨的洗禮,我會敢於承擔;如果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我會欣然接受。

許多人在這高樓大廈中忘卻了自己,忘記了自己的夢想,忘記了自己曾經為這個夢想驕傲過。有人說:這個現實的社會承擔不了我們的夢想。

有夢想就應該去追逐,就算好遠那又怎樣我相信,我可以,就這樣,我成功。

夢想不遠,他就在我們身邊請你不要忘記了這些夢想它讓我們驕傲過。小的時候老師問我們夢想是什麼?我們毫不猶豫的說出自己的夢想。同學們在下面為你鼓掌,那時覺得夢想就那麼近。

夢想,去追逐,夢想的機會只給去行動的人!

2樓:月光下微微旳淺笑

1.夢想只要去行動,就一定能實現!

2.夢想的機會只給去行動的人!

3樓:招果

太短了,我7000個字。

為理想發奮讀書 500字作文 只是參考一下 不抄襲?

4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包含著我們對未來的嚮往,對未來的希望,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金色的童年,沉澱著兒時的快樂、沉澱著淡淡的稻香。就像陳年的女兒紅,愈久愈香,愈久愈讓人不滿足於回味。小時侯的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爸爸媽媽能多給我買些玩具和好吃的。

現在看來,才覺得兒時的我多麼的天真。

長大後,才漸漸地明白:“理想,不在於一朵嬌嫩的鮮花,需要我們渴望的目光去滋潤,更需要我們用真摯的心靈去呵護。”

為家父而讀書,為明理而讀書,光耀門媚而讀書,是什麼意思

家父即父親。為家父而讀書指為父親而讀書。明理就是明白道理,為明理而讀書就是為了明白道理而讀書。光耀門楣是指是家裡人榮耀,為光耀門楣而讀書就是為了使家人榮耀而讀書。為家父而讀書的意思就是,父母讓自己而讀書。為明理而讀書就是為自己而讀書。為光耀門楣而讀書就是為整個家庭而讀書。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意思 為...

為自己而讀書的的作文,為自己而讀書的一篇200字的作文?

為自己讀書 每當我考了優異的成績 每當我在競賽中發揮出色 每當我獲得老師的嘉獎和表揚 我都會想起你 a老師,給我敲響的警鐘。有一段時間,我的學習成績像是在坐過山車,忽上忽下,常常進入了低谷。眼瞧著期中考試即將來臨,我仍然不知如何扭局面。上課常常走神,做作業效率低下。這不,期中模擬考試的數學成績只有6...

關於我為誰而讀書的二百字作文,我為什麼而讀書作文二百到兩百五十個字

讀書,不是為了他人,卻也是為了他人。要讀書,讀書時在吸取知識,讀書也是在考驗自己,如果你說的是,不願意讀書,不想考驗自己,那麼,在這樣子的一個社會裡,無法生存。開始的人類不用讀書,但是他們急的是怎樣活下去。現在的然要讀書,因為他們想的是該怎樣才能獲得更好。這是沒有退路與選擇的事情,你可以實現的是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