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我什麼因為我什麼幫我寫或找

2021-07-28 23:48:36 字數 2181 閱讀 2340

1樓:qt1103雪兒

我快樂因為我幸福

在我的心中,幸福如同要被融化的冰淇淋,於是,我便踏著真實的土地去尋找能使我快樂的幸福之泉,我才發現,幸福,從未離開過我的身邊…

我快樂,因為我有健康的身體,不用去用幼小的身軀和病魔抗爭,不用揹著沉重的藥罐在天地中奔走.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眼睛看到世界上的一切美好,可以用耳朵

聆聽自然的輕聲吟唱;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手去觸控嬌嫩的花瓣,可以用雙腳親近厚重的大地;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鼻子嗅到草的清香,用呼吸證明我這鮮活的

生命的存在……

我快樂,因為我幸福,我幸福,因為我能活著去感受……

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溫馨的家,當我的哭聲第一次響起時,上天就註定要我這輩子在他們的庇護下漸漸長大.他們用愛化作翅膀,為我遮擋外面世界的「腥風血雨」.頭上的絲絲銀髮是被我所漂洗;眼角深深的紋路是被我親手刻畫……

我快樂,因為我幸福,我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可以給我補充愛的養料的家.

我快樂,因為我有願為我駐足,伴我欣賞人生路上點點滴滴精彩的夥伴,他們聽我笑,看我哭,讓我體驗友情,感激祝福.我們一起把笑臉撒向廣闊的天空,把眼淚拋

在太平洋的最深處.我快樂,因為我幸福,我幸福,因為我和我的朋友都曾走進彼此的生命,讓我們彼此記住那剛剛滑入青春的日子裡,曾有過的陽光,以及傷和

痛.冬天的空氣裡到處瀰漫著幸福的甜蜜,朦朧中有一張稚氣的臉,掩不住的是對幸福的滿足,眼中散發出的是感激所有的光芒.冬天走了,春天來了,我此時聽得到上帝的聲音:

「你的幸福我能感受到!」

2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我幸福,因為我快樂「人不是因為快樂而幸福,而是因為幸福而快樂!」幸福無需刻意追求,無需苦苦思索,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發現.在我的心中,幸福如同要被融化的冰淇淋,於是,我便踏著真實的土地去尋找能使我快樂的幸福之泉,我才發現,幸福—從未離開過我的身邊…  有一則寓言,一個年輕人整天悶悶不樂,慨嘆世之不濟,他沒有富豪的萬貫「從未離開過我的身邊…家財.

有一天,一位神仙對他說:「年輕人,把你的手給我,我給你萬貫家財.」年輕人想了想:

手做飯做事,怎麼能給你呢?不行!神仙又說:

「那把你的腿給我,我也給你萬貫家財.」年輕人想了想:沒了腿便無法走路,無法行動,還是不行.

神仙笑了,說道:「年輕人,你是多麼的幸福呀,你的手和腿可都是你萬貫家財換不來的呀!」是啊,年輕人很幸福,他擁有的不只是「萬貫家財」,只是他沒有意識到罷了.

很多時候,我們就如同這個年輕人,對自己身邊的幸福缺少發現.人不是因為快樂而幸福,而是因為幸福而快樂!」  有個事業失敗的商人,在最後一次走出公司的大門時,他感覺自己一無所有了,一切都完了,可當他看到門口那乞討的老者時,他想自己還算幸福,最起碼比老者還多一套筆直的西裝.

在他搭人力車回家時,他看到那蹬車的人是如此的高興,問他為什麼,蹬車人說有人坐他的車、他有錢掙就是一種幸福.商人改變主意了,他還是一個丈夫,一個父親,所有的這些他都擁有,他很幸福.就這樣,他回家時一臉笑容,胸中溢滿了幸福感.

  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滿懷委屈向父親訴說時,你也許不會感到幸福,而對於一個啞巴來說,則是一種無法實現的奢望;當你失意的目光面對著五彩繽紛的世界時,你也許不會感到幸福,而對於一個盲人來說則是他終生追求的夢想;當你心情沮喪地走在大街上時,你也許不會感到幸福,而對於一個終身與輪椅為伴的人來說,則是最大的希望與滿足.  我快樂,因為我有健康的身體,不用去用幼小的身軀和病魔抗爭,不用揹著沉重的藥罐在天地中奔走.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眼睛看到世界上的一切美好,可以用耳朵聆聽自然的輕聲吟唱;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手去觸控嬌嫩的花瓣,可以用雙腳親近厚重的大地;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鼻子嗅到草的清香,用呼吸證明我這鮮活的生命的存在……我快樂,因為我幸福,我幸福,因為我能活著去感受……  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溫馨的家,當我的哭聲第一次響起時,上天就註定要我這輩子在他們的庇護下漸漸長大.

他們用愛化作翅膀,為我遮擋外面世界的「腥風血雨」.頭上的絲絲銀髮是被我所漂洗;眼角深深的紋路是被我親手刻畫……我快樂,因為我幸福,我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可以給我補充愛的養料的家.  我快樂,因為我有願為我駐足,伴我欣賞人生路上點點滴滴精彩的夥伴,他們聽我笑,看我哭,讓我體驗友情,感激祝福.

我們一起把笑臉撒向廣闊的天空,把眼淚拋在太平洋的最深處.我快樂,因為我幸福,我幸福,因為我和我的朋友都曾走進彼此的生命,讓我們彼此記住那剛剛滑入青春的日子裡,曾有過的陽光,以及傷和痛.  冬天的空氣裡到處瀰漫著幸福的甜蜜,朦朧中有一張稚氣的臉,掩不住的是對幸福的滿足,眼中散發出的是感激所有的光芒.

冬天走了,春天來了,我此時聽到上帝的聲音:「你的幸福我能感受到!」

因為我更半命題作文數多,因為我更半命題作文600字數多

我是一棵路邊的小草,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但我並不卑微.我自信,我雖沒有大樹之高大,但我比他堅強 我自信,我雖沒有花朵之華貴,但我比她樸質 我雖沒有仙人掌之堅忍,但我比他溫柔.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自信.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自信.我自信,因為詩人們為我寫詩 天邊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我自信,因為我是...

半命題作文走過我長大了,半命題作文因為 我長大了

人生如寄,飄渺若塵。再濃郁的世味,有一天亦會淡如白水。昔日風雨同濟的人事,終會道別,到底與你執手相待的,唯有那本從一開始就捧著的書。論實屬,是一段漫長的文化旅程,經歷了無數歲月問詢,光陰沉澱,那淡雅墨香,依舊縈繞著夢裡情懷。一篇篇文章,看似無奇,實則蘊含內斂的靈氣,它們不過沉積在無聲的歲月中,靜候有...

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550字

我不再自私 我已經長大了,和過去相比,我不再自私。原來的我是那樣小氣,那麼自私。記得幾年前,表弟到我家做客,他看到我桌子上的那瓶泡泡糖,垂涎三尺。我從瓶子裡拿出自己都捨不得吃的糖給他幾塊,可他接過後又伸出手,真貪。行了,我大聲叫道,他看到我雷聲大作,只好用哀求的語氣說 姐姐,好姐姐,再給我一塊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