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幫忙想個題目,值得半命題作文幫我想一個題目

2021-03-04 00:38:39 字數 1158 閱讀 6965

1樓:o雅詩閣

給明天一個微笑

明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明天,世界將一片黑暗,明天,萬物將不再生還。

值得 半命題作文幫我想一個題目

2樓:口口口

值得珍藏

的記憶翻開泛了黃的日記本,我看見了過去的點點滴滴,那時我們的過去,是值得珍藏的記憶。

那一年,我們十三歲。走進「陌生」的環境,我變得少言寡語。我以為自己會一直「安靜」下去,與寂寞相伴,與孤獨長存。

可是你卻闖入了我的生命,你扎著馬尾,總是喜歡衝著我傻笑不停。你能圓圓的臉上,永遠充滿幸福的表情。你總是喜歡在我身邊手舞足蹈,哼著歌曲,不知不覺,習慣了這樣古靈精怪盜你。

那一年,我們十四歲。我們開始為了一些小事而發脾氣。因為那亂動我的日記,我說出:

「不再理你!」我看到你當時哭泣的樣子,心疼在心裡,怪自己為何如此狠心,怎麼會讓可愛的你傷心。終於說出了「對不起」我才發現原來你和我已經融為一體,你是我的影,我們形影不離,開始一起哼起熟悉的歌曲。

這一年,我們十五歲。漸漸成熟的我們,開始學會揹負壓力。我自暴自棄的對你說出要放棄,而你卻拍拍我的肩,說出那句「我會和你在一起。

」這一刻,我安靜了。因為你,我開始變得堅忍,因為我知道我的背後有一個人,她就是陪我走了一路的你。現在的你,不再喜歡傻笑,不愛哼歌了。

那些都被封印在了過去的日子裡。而我也不再是那個因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的小女生……我們長大了。

合上日記才發現不覺中淚已留下兩行。這樣平平淡淡,卻又充滿幸福的記憶值得我和你去珍藏。現在,我和你依然在一起,我們彼此依偎著對方的肩背,再過兩個月,你將和我分別,你將和我們分別。

回憶起那麼熟悉的小調,你是我們的歌,是記憶的歌。

六個月,你將不再是我的影……

你,我一輩子珍藏的記憶。

半命題作文:想看見你的…… 幫我想一個新穎的題目吧

3樓:迴雪

本人不才,當早晨的最後一點黑暗遇見光明,這就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街上的這一切,一切的形形色色的人,一切的各種各樣的物,一切的五彩斑斕的燈光……朋友,你還記得嗎?我們幸運地碰到了,幸運地進入了同一個班,幸運地成為了好朋友……記得當時我們還不認識彼此,由於喜歡你的繪畫,我常常找你。從那以後,你

半命題作文為點贊,什麼題目好,半命題作文為點贊,題目要新穎!事例要真實新穎!求文科學霸!

半命題作文以 為 點贊 為題,題目示例如下 為 老師 父母親 自己 他人 為人民服務的工作者 點贊,通過描寫人物的事蹟從而突出可讚的地方 為 動物 植物 點贊,動物亦有情,植物亦頑強,它們伴生在人們的左右,有可描寫的地方進行點贊,如為沙漠中的仙人掌點贊,為導盲犬點贊等等 為 建築物 點贊,它們守護著...

半命題作文來了》,半命題作文《來了》700字

春來了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春天來了作文小學生作文春天來了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

半命題作文 感謝,半命題作文 感謝 (600字)

感謝母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不但說明了母親對兒女的恩情,還歌頌了母親的偉大。在孩提時代,媽媽是我的主宰 飯是媽媽喂的,衣服是媽媽教我怎麼穿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 媽媽是萬能的,是偉大的。我一天天地在長大,但不知道為什麼,母親那親切的笑容已不...